close

禁止二改                    

 

 

 

 

 

 

假設,讓我們回到那時候,你還會不會推開我?
我會先推開你,然後讓自己墜落,這樣留下來的人就會是你不是我,就當我自私的希望留在這世界上痛苦的人是你,而不是現在痛苦無法忘記你的我。
我明白,你我都明白,我們愛的勝過對方,為了相愛不顧他人眼光不顧家人勸阻就是要在一起,在別人眼中,我們的愛情沒有結果,我們都懂只是想為自己再拼命一點再勇敢一次,寧可愛錯,也不要沒愛過而錯過...
你懂吧?我的心還在為你保留,沒有人能夠進來而我也不放你走...。 


早晨美好的陽光曝曬在那暖暖的草皮上,室內有一男一女隔著長桌坐著,美麗的女人手只輕輕勾勒著杯子邊緣,看著對面那個繃著臉吃飯的人,低頭輕笑
「我該出門了」男人站起身經過女人的身旁,被她那雙纖手輕輕拉住
「你還忘不了他吧? 別否認,你今天依然在噩夢中醒來的」
「你說了,我被女人傷害過那就愛男人吧,你明知道那是我心上唯一的痛,說好了不提,為什麼又掀起波瀾呢?」輕皺起眉頭,垂下眼簾


「我希望你快樂,我只是你的暫時擋箭牌,不能改變事實的是你的確愛過那樣一個為你付出所有的男人,把愛還給他吧,他已經回不來了..」
「他給的太多,我已經還不起,我的命不該存在著..」話說著,漸漸哽噎,咬緊著牙不讓那脆弱掉落
「沒事的,他不會怪你的,他是我哥哥我懂他的... 傷,會好的,我們都一樣的..」站起身輕輕的環抱住他,拍拍他的背膀


傷,不該提起的
回憶,不該撥動的
我,不該想你的


一輛紅色跑車停在雄偉的辦公大廈前,一雙發亮的黑色皮鞋從車內踏出,筆挺的西裝襯托著他的威嚴,在他出現的那一刻,一群人立即跟上他的身邊,貼身秘書詳細的跟他報告行程,一旁的各部門部長崩緊神經的在一旁待命,一路上經過一個個部門眼睛俐落的巡視著,這是他毎天不搭電梯的原因,巡視過後來到最頂層的辦公室,黑白灰相間的裝潢讓人感覺到裡面的嚴肅,貼身秘書幫他拉開椅子將他的西裝外套掛上,再度回到他身邊繼續跟他告知行程。


「今天,下午2點有場會議必須跟對方總才吃頓飯,飯店已經訂好」
「把他往前挪,下午我必須陪孩子」這是他唯一不能讓步的理由
「是,可是這樣代表您必須親自找上門」


「浩沅」低頭看著桌上的資料
「嗯?」剛拿起手機並愣著看他
「現在跟他聯絡,我現在過去」
「是」


站起身再次將外衣套上,離去前回過頭對著他說
「你也累了很多天沒回去吧? 放假去吧..孩子總要陪的,就算他有人陪著但他需要你的,陪的人也需要你」
「我知道了,那你路上小心」
「嗯,快去吧」扣上釦子,轉身離去


開著車來到高級住宅區,照著地址找上那地方,車子停下看著眼前的地方在低頭確認地址,這樣反覆了兩三次,緊握著方向盤的手冒著冷汗,有沒有人說巧合的這件事情,他來的太意外,這地方卻偏偏是你曾經待過的,唯一讓我不敢再踏入的地方卻是我不得不來面會的地方。
輕輕嘆了氣,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反正過就是意外住了同一個地點罷了,擔心什麼呢? 反正你也不再出現了,推開車門下車,手指按了門鈴,沒多久便開了門,用顫抖的手推開了門踏進去,那一個在熟悉不過的庭院,那裡還擺著你為我種下的花朵,癡癡的看著那一個唯一你曾經存在過的證據。


「是金總裁嗎?」隨著聲音看過去,是個酒紅色長髮及腰的漂亮女人
「總裁在裡面等你」女人幫他拿了雙室內拖鞋,彎下身幫他退去皮鞋
「謝謝」輕輕點頭便跟著她走進去屋內
看著屋內的裝潢擺飾都沒有變動過,這是一種感動嗎?
或許早已經過了感動的年紀,過了落下淚水開心的日子。


「初次見面」
跟著聲音看上去,一個穿著深藍色西裝的男人從樓上走下來,他頂著一頭酒紅色頭髮,嘴角的笑容持續上揚著
如果說,這輩子有太多的巧合太多的意外,那我應該都用在這時候了吧,同一個地點,不同的時間,遇見了那一個熟悉深愛的過男人,不同的,他已經不記得我們相愛過的證據,或許只是巧合只是意外有個人跟你一模一樣,或許只是我太過想你,所以才會誤認為你,深深的吸了口氣,振作起精神。


「初次見面,我是金聖圭,金氏企業的總裁」恢復那一般冷漠的表情,那才是我,真實的我
「初次見到你,感覺你很熟悉像在哪見過一樣,坐吧」一步步往下走,兩個人各自在沙發上坐下
「很抱歉,因為下午要陪孩子,所以跟你更改時間打擾到你了」
「沒打擾,看不出來你已經結婚生子,真是年輕」微笑回應
「我結婚是對的,孩子不是我生的」聖圭輕拉扯嘴角


「那不談這個太沉重的問題,我們談談公事吧!」
「您覺得我們公司的方案如何?還合你的意嗎?」聖圭將公文推向他
「你總是這麼嚴肅嗎? 邊吃頓飯邊聊吧!」男人站起身引領他走入餐廳
「這是我一貫作風,冒昧了」聖圭坐下後眼睛突然瞄到牆上的畫,愣了一下
「嚇著你了嗎? 你剛出現我也嚇到了.. 世界上有這麼像的人嗎?」男人看著那幅畫中的男人就跟眼前的聖圭一模一樣


「不..沒有」如果告訴你那就是我,你會有什麼反應?如果告訴你,有那樣一個跟你一模一樣的男人幫我畫的..你相信嗎?
「的確很美,你笑起來一定跟他一樣很美」男人的這句話讓聖圭再次頓住,這句話那個男人也說過同樣一字不漏的..
「吃飯吧」男人微笑著
「忘了問您..」聖圭拿著刀叉抬頭看他
「對,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Something婚紗的總裁... 」


聖圭看著他,男人微笑著
「初次見面,我叫南優鉉」

 

 


如果這世界有太多的巧合,那能不能再讓我遇見你,再讓我愛你
可以,眼前這個男人跟你長的一模一樣,擁有的,是你的姓名...
如果我還有勇氣,如果我還可以我願意讓這段愛情,趁虛而入取代你....。

 

 

 

 

 


 

♥  
摁? 對... 不要把劇情想的太簡單
他是優鉉跟聖圭生日文
應該會寫到四月,然後出個單行本?
或許吧???
至於圭的老婆還沒生產出來XD
PS. 現在圭遇到的南優鉉是下面這個樣子ˊWˋ 至於初戀我下篇放~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