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터닝포인트  

 

 

 

 

眼框內的不是淚水, 只是進了沙, 我正學習堅強著, 所以不要打擾我
反正事情都已經變成這樣了, 你說要走, 我又不能緊緊抓牢著你..
其實, 沒什麼的, 我這樣安慰著自己說.. 又不是非愛你不可
反正, 能愛的人好多好多呢.. 只是因為你所以我將自己關在你世界裡看不見了
只是.. 太愛你了。


只怪自己當出像個孩子, 要你在我和她之間做出選擇.. 卻沒料到被放棄的卻是自己
學習著堅強, 在那個地點接受你的抉擇, 微笑站起身, 說著沒關係, 我尊重你的選擇
深深的吸了口氣, 離場了.. , 眼淚它很乖, 在離開你的是線遠去後才墜落呢...


你可知道, 你玩弄著我, 我卻裝傻不懂的時候, 心是多麼疼著
站在我們愛的窩看著你和她在巷口緊緊擁抱著, 在想著你抱著我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不舒服
曾經以為你是永恆, 卻停在這個轉角, 你說不愛了, 我變成了曾經.. 你說我還能怎麼辦呢?
你為了我傷了某個人, 但現在卻為了她忍心的傷了我, 這是當初就該想到的.. 我怎麼笨了呢?
現在走到結局了, 我成了你的過客...。


從一開始的, 電話打到快讓手機爆炸, 卻一通也不接不理不睬, 訊息卻看了也不回應
最後站在你面前質問著你, 卻給的回應是敷衍, 接著說我無理取鬧, 不覺得有點可笑?
出門就失了蹤, 回到家中卻沉默無聲, 聊的話題也不再對拍.. 淡了, 你給的回應
挑戰我的極限, 可是你不知道的.. 我的極限不過是離開..


天空灰濛濛一片, 只有幾顆星星閃爍著, 一個人窩在單人沙發上, 望著他們
廚房水龍頭沒關緊, 滴答滴答的響著, 它訴說著我跟寂寞做伴著, 要我面對你已經不在的消息
明明傷的很深, 卻奇怪的放不了手, 記憶它不斷的重復運轉著, 記得我愛過你的..
心真的好痛, 哭得累了, 覺得已經無力可以承受了.. 那.. 可以離開嗎?


叮咚 -
電鈴聲越變越急促, 門外的人就像是有什麼不安一般的拼了命的按著門鈴
最後便用了地毯下的備份鑰匙打開了門, 看著散落一地的衣服以及藥物, 跟倒臥在地上人
[ 東雨! ] 扔下手中的購物袋, 快步的奔向前抱起地上的人
[ 你醒醒! 做什麼呢!! ] 不斷的搖晃著已經失去意識的人, 一邊抓著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


急診室外, 有人在原地徘徊著, 有人坐在椅子上不安的握緊手, 還有人已經淚流滿面
[ 為什麼這麼傻呢... 為什麼.. 那我該怎麼辦呢.. ] 一個男孩低頭不斷的哭泣著
[ Niel阿.. 不會的, 哥哥不會丟下你的..嗯? ] 一個長相漂亮的男孩子安慰著他

[ 如果讓我遇見他.. 我會殺了他! 都是他害的.. 他讓東雨變成這樣.. ] 咬著牙恨意全上了臉
[ 聖圭哥.. ] 漂亮的男孩擔憂的看著他
[ 沒有他, 東雨是個多麼充滿笑容且天真的人.. 遇見他.. 根本就是一種錯誤! ] 聖圭踹了一旁的椅子
[ 聖圭哥!! ] Niel尖叫的站起身


此時急診室的門打開, 醫生走出, 三個人立即上前去
[ 他還好嗎? ] 聖圭優心的看著醫生
[ 沒事了.. 我有話要跟你說.. ] 醫生拍拍聖圭的肩膀, 聖圭跟了上去


[ 他吞了不少藥, 平常就有吃安眠藥的習慣了, 而且看他吞藥狀況, 存心是想把自己搞死..所以注意他一點.. 最好讓他多住幾天.. ] 醫生語氣凝重的說
[ 好.. 浩沅謝謝你.. ] 聖圭道謝著
[ 謝什麼.. 我是醫生, 救人是必須的.. 只是他讓我很懷疑.. 怎麼會有人寧願把自己搞成這樣.. ] 浩沅看著急診室門口
[ 當你深愛過一個人, 卻無法輕易放手的時候.. 什麼念頭都會湧上心頭 ] 聖圭嘆了氣


[ 愛..真的那麼重要嗎? 有時候真的很質疑.. ] 浩沅輕笑
[ 你太幸福了.. 不懂的。] 聖圭苦笑著
[ 他.. 回來了 ] 浩沅看著他, 因為他懂自己指的是什麼
[ 與我無關, 我先去看他! ] 聖圭面無表情的往病房走去..

 

 

 

 

 

 

 


夜深人刻, 回到了這個早已經沒有你香味的屋子
放下包包, 脫掉那厚重的外套, 在拔掉身上的所有累贅
最後將自己放到那有些安全感的鮮紅色沙發上..


看著那特製的色彩, 是你愛的.. 從你在這裡到離開, 我都沒換過
或許就像他們說的一樣, 我還在等還在期盼著..你回到這裡的時分..
但是這顏色真的看的刺眼, 就跟現在的你一樣.. 刺眼想拔除


躺在這裡, 回想起當時愛的多麼轟轟烈烈, 現在卻只剩下一個人, 是多麼可笑
從纏綿悱惻的每一天, 每天都看不膩的彼此, 令人羨慕的相愛著
直到後來的彼此沉默, 相敬如冰對待, 接著無視冷漠...最後到了分手。


我吵我鬧的對你吼著, 為什麼這樣對待我, 對待一個只剩下你已經一無所有的我
你說, 愛情沒有永久, 只有適不適合..感覺不對了就該撤
我說, 那你有什麼資格撤? 該撤的人是我..是被你傷到透澈的我!


最後你留下了... 上億的分手費, 這棟冰冷的屋子, 還有依然一無所有的我...
我說阿.. 對不起, 闖進你的愛裡頭, 我逃不了跨不過... 愛你的那條界線


我的心從始至終, 你都沒有真心的了解過,
我要的不是這些虛偽的物質, 只是希望你能永遠在我身旁永遠的成為我的所有
你的不適合, 我的心痛... 成就了分手。


眼睛看著那天花板, 闔上了雙眼.. 該睡了是否? 醒來以後能忘了你多好..。

 

 

 

 


隔天早晨五點, 聖圭梳洗完畢穿著衣服後提著包包出門
到達地下室打開車門坐進了副駕駛座, 駕駛座的人看了他一眼
[ 今天行程是什麼? 我要趕緊用完去看東雨 ] 低頭滑著平板, 看著今天的工作
[ 今天要去W電視台幫一個剛回國的藝人打造造型 ] 邊說邊將車子駛出
[ 藝人.. ] 聖圭停下滑平板的手指頭, 眼神晃動的想著東西..


過沒多久到達W電視台, 聖圭收起平板, 下了車
[ 圭哥, 東西都準備好了.. 已經都拿上樓去 ] 有個人在他下車前已經站在門邊等待
[ 摁.. 有禁忌嗎? ] 對於工作總是謹慎的他, 在幫任何人用造型前的習慣就是詢問對方的禁忌以及習慣


[ 這... ]
[ 怎? ] 停下腳步看著身邊的人
[ 有去問過其他設計師.. 但結果都是..幫他做造型的人絕對不會幫他做第二次.. ] 有些擔憂的看著聖圭
[ 我知道了 ] 聖圭繼續往前走去


搭上了電梯, 來到位於電視台接近頂端的樓層
一步步不延遲時間的往目的地去, 伸手敲敲了門
[ 進來 ] 裡面的人應了一聲
[ 打擾了 ] 聖圭踏進了休息室, 看了他一眼..


不是你, 我鬆了口氣..


[ 您好 , 我是今天幫你做造型的金聖圭..如有什麼不滿意請立即說出我會幫你更改 ] 聖圭邊說邊放下包包
[ 喔? 你就是金聖圭... ] 對方彷彿知道他一般的應答著


[ 是的, 我就是 ] 聖圭拿出工具站到他身後
[ 那個被流傳著包養的..設計師 ] 勾起了一個嘲諷的笑容, 聖圭沉默著..因為這句話已經聽到免疫了..


[ 不回答就是默認..呵 ] 低頭嘲笑著
[ 隨您怎麼想, 今天我是來幫你做造型不是來給你當玩笑的 ] 聖圭冷靜的回應著


[ 那你可以滾了, 你沒聽過我的流言嗎? ]
[ 平常沒聽八卦的習慣 ] 聖圭不顧他的逐客令, 依然準備著工具


[ 設計師絕不可能是男人, 而且只設計一次決無特例! ]
[ 因為你對每個女人都下手吧.. ] 聖圭無意的一句話, 讓對方的臉色都變了


眼看著那人手上的杯子要往自己砸的同時眼睛閉上別過頭去
疼痛出乎意料的沒有出現, 只是身旁卻意外的出現了一絲的體溫
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側顏... 誰?


[ 你夠了, 你在這樣我絕對不會再幫你當幕後唱歌的! ] 對方沒有怒氣的表情說著有些生氣的字句
[ 你少囂張! 如果沒有我! 你根本連聲音都別想讓人知道! ] 對方理直氣壯的對著他吼叫
[ 但你沒有我的聲音..想上台你等你不會五音不全再說! ] 原封不動的語氣再退回去給他
[ 南優鉉! ] 惱羞成怒的將手上的水潑向他


[ 玩夠了吧! ] 因為及時的把聖圭往自己身後拉才沒讓他遭到波及
[ 南優鉉滾出去! ] 對方叫囂著
[ 我會走的, 今天你自己看著辦吧! 看要直接放音樂對嘴還是要說你感冒! ] 用手背抹去水洙, 拉著聖圭就往外走
聖圭被他突然拉走, 手上的工具全落到了地板散落著....


[ 喔? 圭哥? ] 剛朝著休息室走來的兩個人同時喚著並看著他被帶走..
[ 南優鉉... ] 站在他們兩個人身後的人卻叫著另一個人
[ 他是南優鉉? ] 兩個人轉頭精訝看著他
[ 對阿.. 就是那個囂張的藝人的聲音.. ] 他的話讓兩個人同時對看..


是聖圭最愛的聲音....。

 

 

 

 

 

 

 


兩個人從離開休息室來到這花園已經沉默了將近半個鐘頭
[ 我...想問你.. ] 聖圭提起勇氣開口
[ 我不能上台, 因為我沒有他的姣好樣貌.. ] 聽他講一半就知道他想問什麼
聽見這句話的聖圭側頭看了他一眼.. 會嗎? 他不比他差.. 只是缺了包裝..
優鉉轉過頭剛好對上他的視線.. 充滿疑惑跟.. 奇妙的感覺..


[ 你.. 為什麼要當他設計師.. 你都知道他秘密不是嗎? ] 難道他..
[ 我不知道他秘密, 我亂猜的..只是沒想到是真的.. ] 聖圭解釋著
[ 那再告訴你一個秘密也無妨.. ] 優鉉靠近他的耳邊, 聖圭自然反射的縮了一下, 優鉉抓住他的手
[ 他是我的親弟弟... ] 優鉉的聲音裡充滿的不能訴說的苦


聖圭轉過頭看著距離不到五公分的他, 皺了眉頭...
[ 所以我不競爭.. 作罷 ] 優鉉退回自己的位子嘆了口氣
[ 如果我能幫你呢? ] 聖圭不知打哪來的勇氣, 就說出了這般的話
[ 我從不為任何人做事情.. ] 優鉉說
[ 為自己做這件事吧.. ] 聖圭認真的看著他, 優鉉看著他的表情安靜著


五分鐘後.. 優鉉給他一個微笑點點頭.. 聖圭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 馬上把東西拿來給我 ] 電話一說完沒多久兩個人立即出現..
[ 南... ] 驚訝的看著優鉉
[ 不要吵! 我們剩下十分鍾! ] 聖圭看著節目表的時間

 

 


舞台燈光一亮, 底下的粉絲看著台上的兩個人, 瞬間熄滅了聲響
對方看著不遠處的優鉉, 惡狠狠的瞪著他... 優鉉揚起甜甜笑容..
音樂奏出, 對方拿著麥克風發抖著, 底下的粉絲也摸不著頭緒的看著
[ 果然.. ] 站在暗處的某個男子像是找到答案一般的揚起了勝利的笑容
[ 喔? 他是那個模特兒.. ] 眼尖的助理發現那個男子, 聖圭轉頭看了過去
[ 我記得他叫.. 李成烈? 他怎麼感覺好像知道什麼... ] 另一個助理說著
一句話, 讓原本看著他壓低帽沿離開的聖圭追了上去...


[ 等一下! ] 
[ 有事? ] 成烈停下腳步
[ 你知道他們的事對吧.. ] 聖圭問著
[ 他們不是親兄弟, 那個弟弟只是想報復.. 因為南優鉉他擁有最完美的.. 我只能透露到這, 告辭 ] 成烈轉身就走


最後聖圭回到了舞台, 看著底下粉絲早已經鬧哄哄成了一大團亂
甚至有人丟東西上台, 把手上的應援商品給扯壞... 卻始終沒看見南優鉉開口..
[ 他搞什麼? ] 助理緊張了起來
聖圭盯著他看, 優鉉突然的盯向他.. 揚起笑容..


麥克風接收到的聲音在現場中傳出, 底下的粉絲頓時停止動作全盯著他看
聖圭突然的頓了一下.. 這聲音...
[ 圭哥.. 是你之前在路上聽到的.. ] 助理們微笑著
[ 是他.. ]


自從那個人消失離開後, 再也沒有東西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專心的學習設計, 成為現在頂尖的設計師.. 直到那天在回去的路上聽見了你的歌聲
不知道是怎麼, 就莫名的有吸引力, 那是什麼感覺說不上來...


歌聲停止了, 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而他轉身跑掉..剩下了你..
你突然的跳下台, 走過粉絲群, 站到我面前 
[ 謝謝你, 這樣夠了, 真的.. ] 優鉉上前將他抱住
[ 你.. 先放開.. ] 聖圭看著有些失控的粉絲..
優鉉將他放開後, 把麥克風丟給助理就拉著聖圭往外跑去
[ 欸! ] 聖圭來不及反應的被他拖著跑.. 

 

 

 


 


兩個人跑到了停車場, 開著車子離開了電視台回到聖圭的家門口
[ ... ] 聖圭猶豫不決的不知道該不該開門, 拿著鑰匙站在門前
[ 如果屋內有秘密, 就別進去吧.. ] 優鉉理解他的為難拉著他的手轉身要上車
[ 沒關係.. 已經都無所謂.. ] 聖圭拉住他


打開門, 兩個人同時看著沙發上的人
聖圭微微的後退了一步, 優鉉剛好的支撐住他
[ 好久不見.. ] 那人站起身走向他


[ 你來幹嘛? ] 聖圭又往後退, 優鉉也跟著被他往後拉扯
[ 回到我身邊吧.. 你不能沒有我的 ] 語氣是堅定的


[ 呵... 我不能沒有你? 我這幾年來一個人活著好好的! 根本不需要你的存在! ] 聖圭整個大怒的對著他吼
[ 但事實在我眼前, 所有的擺設依然照著我愛的方式放著.. ]


[ 都還你! 我不需要! ] 聖圭揮開他
[ 夠了 ] 優鉉將聖圭護住


[ 南優鉉, 走開 ] 對方明顯的認得他
[ 我不會再讓開, 對於你們兄弟倆... 我受夠了! ] 優鉉咬著牙說


[ 南優鉉! 你不想活了嗎! ] 對方怒氣上升
[ 我就算想活.. 也會被你們兄弟虐待到死.. 這一屋子的擺設, 根本不是你愛的.. ] 優鉉彷彿知道些祕密似的


[ 你閉嘴! ] 對方揪住他的領子
[ 你也沒想過... 他會真正的遇見我.. 而你只是在模仿我! ] 優鉉的話讓聖圭有些不能理解


碰! 一聲, 一拳狠狠的落在優鉉臉上
[ 你幹嘛! ] 聖圭推開對方, 關心著優鉉
[ 你就護著他吧! 反正他才是你當初遇到的人! ] 那人說完轉身就走


聖圭將優鉉扶起來, 讓他坐在沙發上, 轉身去拿藥
優鉉看著他的身影, 有話卻說不出口...

 

 

 

 

 

 

 


[ 還好嗎? ] 聖圭看著他的傷勢, 幫他擦著嘴角, 優鉉抓住他的手
[ 對不起, 真正說謊的人是我 .. ] 優鉉慚愧的低頭
聖圭看著他, 就一語不發的盯著他看而已
[ 幾年前, 你喝醉倒在路旁是我帶你回來的, 接著沒想到你醒來的時候... 我離開了, 而他就取代了我 ] 優鉉說著


[ 你.. 為什麼不在看到我第一次就說? ] 聖圭想知道理由
[ 因為你不會相信的, 你深愛著他.. ] 優鉉苦笑著
[ 我愛著的, 是那個半夜會為我蓋上被子, 冬天來臨前夕會在桌上幫我放件外套, 半夜會熄燈唱歌給我聽的人.. ]
[ .... ] 優鉉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 是你, 都是你...你在黑暗中出現在我身旁.. 關心著我..不是嗎? ] 聖圭緊抓著他的手
[ 對不起.. ] 優鉉上前抱著他
[ 我找你好久..好久... ] 聖圭緊抓的他的背膀淚珠一滴滴的落在他的肩上
[ 對不起... ] 優鉉抹去他的淚水, 輕輕的在他額頭上印上一個吻..

 

 

 

 


最真實不過的謊言, 我並不愛你
因為我愛著的, 是真正的你... 。


南圭終//

 

 ----------------------------

奇怪了, 這篇好長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