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成鍾生日文 ] 星星  

 

 

 

 

 

 

天空被一片黑覆蓋, 滿天的星星一點點的閃爍
你說那裡有我跟你, 而如今你不在我身邊, 這裡只剩我而已
曾經你將我當保被呵護在懷裡, 現在只剩我一人環抱雙臂想念你
這一輩子, 最後悔的就是放開你那雙溫暖的手,
能否再給我一次機會, 在給我一次機會, 緊抓你.....
可不可以再一次任性, 說我愛你。

 

 


雙眸看向前方的人, 那人回過頭看著他微笑
[ 吶... 我如果可以射中紅心, 我們交往吧。 ]
[ 那樣...好嗎? ] 嘴角揚起了笑容


[ 當然 ] 伸手將他拉進懷中, 把他的手放到弓箭上
[ 我還愛著他 ] 不想欺騙眼前這個人, 因為他太好
[ 只要射中紅心, 我可以光明正大偷走你的心吧? ] 低頭埋在他的肩膀上
[ 我是瘋了, 才會遇見你, 別對我太好... ] 輕輕的在他的頭殼上印上一個吻


[ 我是瘋了, 才會愛上你, 原因很簡單.. ] 抓住他的肩膀將他轉過身
[ 嗯? ] 歪著頭看他
[ 因為, 你是李成鍾, 愛著金鐘玄的李成鍾, 金明洙愛著的李成鍾 ]
明洙捧住他的臉龐, 低下頭吻了他的唇瓣.....


[ 牽緊我的手, 我不會拋下你就走 ] 明洙握住他的手
[ 我... ] 成鍾猶豫不決的看著他
[ 我... 愛你阿 ] 明洙輕皺了眉頭
成鍾伸手輕輕的撫上他的臉龐, 這人到底是傻, 還是...不懂...
要怎麼傷害這樣的好人, 要怎麼才能不受傷害的... 

 

 

 

 



[ 鍾阿! ] 門突然被推開, 兩個人同時看向門口
[ 他...回來了, 在學生會 ] 對方的話讓兩個人的手鬆開
[ 不要去.. ] 明洙在次握住他的手


成鍾看著他那欲哭的表情, 不捨的皺起了眉頭
[ 明洙阿..... ] 
[ 不要拋下我, 不要去找他... ] 
[ 可是... ] 


[ 他會拋棄你阿... 這已經第幾次了.. 不要再回到他身邊好嗎? ] 明洙將他摟進懷中
[ 明洙阿.... ] 成鍾退開, 微笑
[ 不要... ] 明洙握緊了他的手
[ 對不起... ] 


成鍾拉開了他的手, 轉身跑出去
明洙手中的弓箭滑落地板, 眼眶濕潤, 滑落了兩行淚痕
一雙手抓住他將他摟進懷中


[ 我在這裡, 哪都不會去 ] 
一句話, 讓明洙徹底崩潰, 在他懷中不斷的放聲大哭
[ 你是金明洙, 愛著李成鍾的金明洙, 我是金明洙的避風港 ] 將他緊緊的鎖在懷中, 表情哀傷的說
[ 成烈... ] 眼淚如沒有開關的水龍頭一般, 無法停止

 

 

 

 

 

 

 


氣喘呼呼的跑到學生會外後, 手猶豫著要不要推入內
握上手把的手, 又再次退縮, 轉身要離去, 卻又回過頭
重覆這樣的動作好幾次, 但都在門口徘徊不進去, 最後鼓起了勇氣握上門把
一雙手隔著他握住他的手將門打開, 成鍾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推入內


[ 外送 ] 浩沅微笑關上門並上鎖離去
成鍾一對上他的眼睛就迴避, 退到一旁站著
[ 生日快樂 ] 看著成鍾離自己越來越遠的樣子, 輕皺起眉頭
[ 謝謝 ] 成鍾不看他只是回應


[ 我好想你 ] 
[ 謊言說多了也會變習慣 ] 成鍾苦笑
[ 我真的很想你.. 你過的好嗎? 這段時間.... ] 
[ 這段沒有你的時間, 過的很好 ] 成鍾抬起頭看他, 堅定的眼神一動也不動


[ 我們.. ] 
[ 我們? 沒有我們這個形容詞好嗎, 你是你, 我是我 ] 成鍾咬著牙忍著痛
[ 鍾... ] 
[ 不要叫我的名字, 你叫不起 ] 


[ 回到我身邊好嗎? ] 
[ 我不是狗, 說回來就回來, 你的不告而別我受夠了, 該死的放手了! ] 成鍾隨手抓了一旁的東西扔向他
匡啷, 沒想到他連閃都沒閃, 那個玻璃杯就這樣砸中一旁的牆壁歲片反彈割傷了他的臉頰, 成鍾驚嚇頓住
臉頰上緩慢的滑落一條血絲, 他用手抹去他血痕, 嘴角勾起一抹苦笑


[ 你就算殺了我, 我也會跟你說, 沒關係 ] 他緩慢的走向他, 成鍾不斷的往後退
他上前擁抱他, 輕輕的撫著他的髮絲, 緊緊的將他抱在懷中, 深怕一個不小心他又逃走
[ 疼吧? 我把你的心給弄疼了吧... 我身體的痛都沒有你的心來的疼, 我愛你, 我不忍心讓你跟我受苦.. ]
[ 謊話! ] 成鍾推著他, 只是浪費力氣的作為


[ 只要狠狠的將你推開, 你就不會受傷了 ]
[ 不要再說謊言了我不會聽 ] 成鍾推開他跑了出去 
[ 鍾阿! ] 鐘玄追了出去

 

 

 

 

 

 

 

 


碰, 成鍾跑了一段路撞上了人
[ 哥... ] 成鍾看著撞上的人是成烈
[ 你在跑什麼? ] 成烈將他扶起來


[ 哥.. 鐘玄... ] 
[ 我知道了, 先過來吧.. ] 成烈帶著他走去後花園


兩個人坐在圍牆上面對面
[ 鍾阿.. 我想, 有些東西要說清楚, 不然我們剪不斷理還亂.. ] 
[ 恩? ] 成鍾不懂他的意思


[ 我喜歡明洙, 你一直都知道, 可是明洙喜歡你, 你卻喜歡鐘玄.. ] 
[ 哥, 我跟他不可能了, 你知道嗎? ] 


[ 沒有愛情是可能不可能, 只有愛於不愛的問題, 被愛是幸福的.. 不要愛人, 你太累 ] 
[ 你的意思是? ] 


[ 跟明洙在一起吧... ] 成烈哀傷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
[ 不是這樣的.. 這樣不對 ] 
[ 不要在意我, 跟愛你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愛可以培養的 ] 成烈捧著他的臉龐要他冷靜
[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傷害愛我的人, 我不要讓他因為我受傷 ] 成鍾幾乎是尖叫的喊著


[ 你已經說出答案了, 那你怎麼不懂鐘玄? ] 成烈只是誘導性的詢問
[ 哥... ] 成鍾這才明白他問那些的真正意思..
[ 去吧 ] 成烈拍拍他的肩膀

 

 

 

 

 

 


成鍾往學生會的方向走去, 卻在半路上被一群人給攔截
那群人架著他要他跟著他們走, 他拼了命的叫喊掙扎
最後因為鐘玄的出現, 他們將他當成人質威脅著鐘玄


[ 放開他, 我跟你們回去 ] 鐘玄說
[ 少爺, 老爺要請你跟這位男生一起回去 ] 


[ 他不是我世界裡的人, 放了他 ] 
[ 那就抱歉了 ] 
[ 鐘玄!!!!!!!!!!! ] 成鍾眼睜睜看著那群人攻擊他


碰, 棍子打上他的背, 鐘玄疼痛的跪下身子
[ 不要! 不要這樣對他! 鐘玄!!!!!!!! ] 成鍾拼命掙扎著
[ 鍾... ] 無力的他趴在地上, 伸手要抓成鍾


[ 我跟你們走, 不要再打他了.. 不要再傷害他, 求你.. ] 成鍾下跪求著
一群黑衣人將鐘玄扛起來, 順便架著成鍾離去


來到了位於郊區的日式別墅前, 成鍾被壓下車, 他的視線都在一旁暈眩的鐘玄身上
[ 放了他 ] 一個聲音從裡頭傳來, 一個穿著和服的美麗的女人走出來
[ 叫你們請客人回來, 搞成這樣成何體統, 鐘玄還傷到了, 快帶他去弄傷口阿! ] 那女人命令這那群大漢


女人的視線這時才停留在成鍾身上
[ 真的很美, 也難怪那孩子會這麼保護你... 快進來吧, 他們嚇到你了吧? ] 女人牽起成鍾的手走進去
成鍾的視線直盯著她無法忽視...

[ 那孩子從小就很愛打架, 練了武術, 可是這是第一次我看到他被保鑣們打趴送回來 ] 女人邀請成鍾坐下
[ 請問... ] 
[ 我是鐘玄的媽媽 ] 
這話一出讓成鍾繃緊了神經看著她


[ 別緊張, 也不用拘束, 我沒有要你們分開 ] 
[ 我們沒有在一起 ] 成鍾說
[ 心在一起就得了 ] 母親臉上慈祥的笑容讓人看了會舒緩心情


[ 我... ] 
[ 去看看他吧, 應該傷的很重 ] 母親招手, 一名女孩兒上前幫成鍾帶路
[ 那我先告辭... ] 成鍾向她鞠躬致意
[ 去吧 ] 

 

 

 

 

 

 

 

 


成鍾推開了門, 看著躺在床鋪上的他, 裸著身上裹著紗布
緩慢的走到他身旁坐下, 膽怯的伸手撫著他從沒看過的傷口
在他的胸口有大大小小數不盡的傷痕傷疤, 就像是一種經歷一般
一種我不知道的過去, 一種你不告訴我事實的原因....


鐘玄皺了眉頭, 睜開了雙眸, 成鍾迅速的縮回手, 但卻被他快一步的握住
[ 放開.. ] 成鍾輕聲說, 鐘玄不但沒有放開還將他的手放置胸口處
[ 感覺到他的跳動嗎? 那是因為你.. ] 
[ 不要鬧 ] 成鍾拉扯著自己的手


鐘玄一個施力, 成鍾就這樣被他拉過去, 趴在他的胸前跟他對視著
[ 拉我起來吧... 疼 ] 鐘玄說著, 成鍾便將他拉起
但鐘玄的手依然不放, 跟他面對面坐著
[ 放開.. ] 成鍾再一次的要求他放手


[ 因為喜歡所以放不了 ] 鐘玄用空下來的右手撫上他的臉龐
[ 幹嘛阿你... ] 成鍾撇過頭, 鐘玄勾起他的下顎, 上前吻了他的唇瓣
成鍾沒有閃躲只是靜靜的, 鐘玄鬆了手直接摟上他的腰際, 右手穿過他的髮絲扶住後腦勺壓制加深那個吻
[ 唔! ] 成鍾感覺到衣服後方被撩起發出聲音抗議著


[ 疼阿.. ] 成鍾直接拍了他的背, 鐘玄疼的放開他
[ 沒有人叫你亂來阿! 活該 ! 阿! ] 成鍾站起身才沒幾秒鐘又被他拉過去
這次他哪都逃不去, 鐘玄將他壓在身下, 抓住他的雙手上前親吻他


就當成鍾缺氧快要昏過去的時候鐘玄放開了他的唇瓣, 看著他那像玫瑰色一般的唇瓣一開一合呼吸著
[ 生日快樂 ] 鐘玄從口袋拿出了個盒子, 將盒子打開把裡頭的項鍊掛上他的頸子
成鍾摸著那項鍊上頭的精緻雕刻, 那項鍊是個鑰匙的形狀,
這時鐘玄將自己的右手舉起, 那手環上有個鎖, 正是那把鑰匙才能打開


[ 你是我眼中最閃耀的那顆星星,  你是你的, 而我, 是你的 ] 
[ 傻瓜 ] 
[ 你的.. ] 

 

 


謝謝, 我最美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你。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