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晨回到家中, 將車子停入內, 下車上樓打開門放下鑰匙
[ 你去哪? ]
[ 醒了? ] 聖圭轉頭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妻子


[ 沒交代去哪, 整晚都沒回來.. 到底去哪? ] 站起身走向他
[ 朋友那裡 ] 聖圭將外套脫下掛上衣架
[ 我從不逼問你去哪, 那是因為我覺得你純粹是因為想彌補才跟我結婚 ]
[ 並沒有.. ] 聖圭反駁她


[ 就是如此! 如果你只是想彌補, 別這麼做.. 因為錯的人不是你 ]
[ 我該負責任 ] 聖圭看著她堅定的說著
[ 責任不是你的! 唯唯也不是你的小孩你根本把責任亂扛! ] 越講越激動的幾乎快跟聖圭爭吵起來
[ 他辜負你,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扛責任的都是我, 有差這一條嗎? ] 聖圭心平氣和的跟她講著話


[ 你不覺得這條有點大條過了頭嗎? 我們本不應該結婚! 本不應該讓唯唯叫你爸爸! ]
[ 星兒, 唯唯需要一個爸爸, 就算是假的也好.. 對他是好的.. ] 聖圭安撫著她
[ 親愛的.. 清醒點, 不該是這樣的.. 任誰都看的出來你需要的是自由.. ] 心疼他的語氣
[ 我沒有自由, 以前現在未來..只能活在命令裡, 別說了.. 去睡吧 ] 聖圭拍拍她的肩膀轉身離開


[ 聖圭.. ]
[ 唯唯我會帶去幼稚園..去睡吧 ] 聖圭推開小孩房走了進去
坐在床邊看著躺在床上安穩睡著的小娃兒, 伸手將他額頭上淺棕色的髮絲撥開


[ 嗯... ] 因為動作而讓那小娃兒醒來
[ 吵到你了嗎? ] 聖圭微笑著
[ 爹地.. ] 小娃兒撒嬌的爬進聖圭懷中


[ 唯唯阿.. 如果哪天爹地消失了.. 你會想我嗎? ] 聖圭抱著他
[ 會..很想很想.. 所以爹地不能消失.. ] 小娃兒緊抱著他
聖圭點頭示意著, 嘴角的笑容安撫了孩子不安的心情


可是, 我不是你爹地,
如果, 你真正的爹地真的回來了..
那會怎樣? 很奇怪的... 竟然想起那個男人...
那個即將成為別人丈夫的人

 

 

 

 

 

 

 

--/

 

 

 

 

 

[ 生日快樂 ]


一群人圍繞著祝賀, 聖圭僅輕輕的勾著嘴角微笑著
[ 許願吧~ ] 大家都要求著他快點許願, 聖圭不負眾望閉上雙眼準備許願
[ 我知道你的願望 ] 一旁安靜許久的男人說
[ 恩? ] 大家都盯著他看
[ 來了.. ] 男人指了門口, 大家往那方向看去


一個西裝鼻挺的男人開了玻璃門走進來, 聖圭不知該笑還是..
[ 生日快樂 ] 將一把花束放到他面前, 臉上掛著笑容
[ 謝謝... 好久不見 ] 一句好久不見.. 真的很苦澀...


南優鉉, 他怎麼會出現? 又為什麼要出現?
好多疑問..只能轉過頭盯著剛剛的男人... 李浩沅
[ 我走了 ] 浩沅站起身把手中的盒子交給聖圭轉身離開
[ .... ] 聖圭愣著


[ 欸? ] 剛進門的東雨摸不著頭緒的被浩沅給抓走
[ 阿!! 等人家吶! ] 身後的一名小男孩也跟著跑了上去
在他走以後朋友也一一的散去, 聖圭只能無奈一個個打著招呼送走


最後剩下他跟優鉉兩個人坐在吧檯前
[ 還記得這裡嗎? ] 優鉉手指頭在酒杯上滑動著
[ ... ] 怎能忘? 這個地方.. 是因為你才變的深刻


[ 嘿.. ]
[ 嗯? ] 聖圭轉頭看他


輕輕的一個吻印在他的唇瓣上, 聖圭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 喝醉了? ] 聖圭拿起幾乎空一半的威士忌瓶
[ 沒有..很清醒..從來沒有這麼清醒過.. ] 優鉉微笑著


優鉉的手指頭在聖圭的唇瓣上輕輕撫摸著, 聖圭別開視線不看他
手指頭順著他那白皙的頸子往下勾勒輕撫, 有些許的搔癢讓敏感的聖圭往後縮了一下
輕輕的在他的鎖骨處騷鬧著, 漸漸的往下進攻... 


[ Stop! ] 聖圭揮掉他的手
[ 為什麼? ]


[ 你不覺得這問題很可笑嗎? ] 聖圭莫名其妙的怒吼著
得到的回應卻是優鉉的強行奪吻,聖圭不斷的在他束縛掙扎著
優鉉更加的將他抓緊靠像自己, 手掌壓著他的後腦勺讓他無法閃躲

 

 

 

 

 

 

 

 


 


聖圭將已經醉倒不醒人事的優鉉扛回家中, 費勁的拿出鑰匙打開家門
才剛踏進去一步差點就不穩的往後倒去, 卻意料之外的被優鉉給扶住
優鉉半瞇著眼看著他, 唇瓣緩慢的靠近他, 聖圭反射動作要閃卻被他緊緊的抱緊腰
[ 不...不要這樣! ] 被優鉉壓制在牆上的聖圭反抗著
[ 我愛著你... ] 優鉉在他耳邊輕語, 聖圭突然愣住無法思考


[ 你一定有毒.. 因為你, 我無法碰任何女人.. ] 優鉉靠在他的肩膀上說著
[ ... ] 聖圭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只能發愣


優鉉在他頸子上印上細碎的吻, 雙手不安分的在他的腰上跟腹部上游移
這樣的愛撫舉動讓聖圭緊抓著他的衣服埋在他的肩膀處悶哼著聲音
雙手將他的黑色貼身襯衫粗暴的扯開, 親吻著他的下唇往下親舔著
轉變成啃咬的方式輕咬著他的肌膚, 讓聖圭的白皙胸前充滿無數的小紅點


[ 嗯阿... ]
優鉉突然碰觸他那最敏感的地帶讓他無法反應過來的軟塌靠著牆滑下地板坐著
蹲下身將他放平到地毯上, 接著將他身上所有的遮蔽物全脫到一旁扔著
傾身上前撫弄著他身上的每一個敏感點, 讓他斷斷續續的發出細嫩的呻吟聲


[ 阿... 痛阿! ]
聖圭抓住他的手臂仰頭尖叫著, 優鉉上前吻住他的唇瓣,動作也放輕的對他愛撫
將他緊合的雙腿掰開讓自己處在他雙腿間不讓他再次合上



[ 嗯摁阿... 不! 阿~~~ ]
突然的進入讓他無法預防的弓起身子, 眼淚也從眼角滑落
從疼痛緩慢的逐漸變成的享受, 整間屋子只剩下喘息聲跟嬌嗔聲..


半夜聖圭醒了過來, 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床鋪上, 身旁躺著緊抱著他的優鉉
用不驚動到他的方式, 輕輕的將他拉開下床走入浴室清洗..
清洗完畢後在浴室整理, 突然的一個背後擁抱讓他驚嚇的轉過身, 發現是優鉉..


當他滿臉疑惑看著他的同時, 優鉉將他抱上有些冰冷的磁磚台上
[ 阿阿!!!!!!!!! 不要再.... 唔! ] 不管他是否有意願的強行奪去他的理智
因為浴室的回音, 兩人的喘息聲變得特別的明顯, 此時的聖圭恨不得自己聽不見...
過於激烈的舉動讓聖圭又再次昏倒在優鉉的懷中....

 

 

 

 

 

 

 

 

 

 

 


隔天早晨,
聖圭走進更衣室更換衣服準備出門去找東雨, 因為他的聲音醒來的優鉉往更衣室找人去
從背後給他一個擁抱, 聖圭轉頭看他, 連話都還沒說又再次的被他壓制住, 一大早上演春宮戲碼...


本來預計八點要到達浩沅公司找東雨, 卻在10點多將近11點才到達
ㄧ群人坐在沙發上你看我我看你, 浩沅看著開心微笑著的優鉉又看聖圭....


[ 你怎樣? ] 浩沅問著怪異的聖圭
[ 腰痛 ] 聖圭一副屎臉瞪著某人


[ 你在哪做? ] 浩沅過於直接的問句讓不少人傻眼, 連喝水的鐘炫都噴水
[ 你是問開始還是結束? ] 優鉉的回答才是令人傻眼


[ 從頭到尾.. ] 浩沅冷靜的表情完全不符合現在問的話題
[ 原本在地上.. 然後... ]
[ 就跟你說地上會痛! 就有沒有那麼愛地上! ]
浩沅打斷他的話, 卻沒想到這句話讓不少人噎到口水狂咳


[ 接著就半夜去浴室..然後就剛剛啦~ 在... ]
[ 南優鉉! 你可以滾了 ] 聖圭踹了他的椅子
[ 嗯? 看起來還很有活力嘛... ] 優鉉賊賊的笑著


[ 話說你不是應該要....滾了? ] 明洙看著眼前這個出軌夠大方的有婦之夫..
[ 我沒結婚 ] 優鉉說
[ .... ] 聖圭看著他傻楞著


[ 結婚當時要說我願意 他說... 對不起我愛男人, 當場被賞了巴掌 ] 浩沅嘆氣說著
[ 嘖嘖... 果然是南優鉉 ] 一旁的成烈感嘆
[ ... ] 一旁的聖圭沉默的只看著他


突然門被推開, 全部的人都盯著門口看
[ 爹地~ ] 是唯唯, 撲向聖圭懷裡, 一旁的優鉉看著那孩子苦笑著


再怎麼樣喜歡, 事實不會改變的, 就是你.. 在別人懷中
我愛你, 這是不能說的話, 將你擁入懷中也已經是不可能


[ 寶貝 ] 一名男子走入辦公室
[ 爹地~ ] 唯唯立即離開聖圭懷抱轉撲向對方
[ 哥 ] 聖圭的叫喚聲說明了他的身分
[ 吵到你們了, 我先帶唯唯回家.. 今天搬嗎? ]
[ 摁.. 我跟你回去拿走東西 ] 聖圭站起身跟著他走


[ 怎麼回事? ] 優鉉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大家
[ 婚姻只是暫時, 真正的該結婚的是他哥..可是他逃避, 所以聖圭選娶那個已經懷唯唯的女孩.. ] 明洙的話讓優鉉腦袋當機
[ 簡單來說.. 他, 單身 ] 成鍾微笑說著
[ 快去吧 ]


優鉉站起身跑了出去, 連電梯都無法等待的跑下樓
卻沒想到聖圭也恰巧的沒有乘坐電梯, 過沒多久就追上了走樓梯的聖圭
[ 呃! ] 聖圭突然反應不過來的被他抓住手腕拉進懷中緊抱著


[ 我愛你 ]

 

 


在這窄小的安全梯裡, 兩個人靜靜擁抱著,
只剩下那唯妙的氣氛和彼此安穩的呼吸聲...

 


生日快樂, 最美的生日禮物, 就是將你永遠緊緊抱牢。

 

 

 

 

 

 


 

♥  
結束了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