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燦宰] ♥ Persistent*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碰!


一個巨大聲響環繞在寧靜的教室內
一群人圍繞著一個弱小的男生
那群人手上都拿著棒球棍
帶頭的一腳踩在那名男生身上


[ 呀...跟你說了多少次! 不要惹我... ]
[ 我、我... ]
[ 你怎樣? 還有話講阿? ] 踹了那男孩一腳


[ 呀! 夠了沒阿! ]
一名戴眼鏡的斯文男生怒瞪著他們


[ 英宰..別鬧了... ] 一名女同學緊張的抓著他
[ 哼... 又是個不知死活的? ]
緩慢的接近英宰
單手抓住他的下顎瞪著他


[ 只會欺負弱小! 孬種 ]
英宰咬著牙說著


啪! 


一巴掌硬生生的甩在英宰臉上
但是不是帶頭的那個男人
是他帶來的其中一名女孩


[ 我有叫你動手嗎? 蛤? ] 兇狠的瞪著那女孩
[ 力燦哥...沒有.. ] 女孩退縮的快哭了


[ 你沒事吧? ] 力燦轉頭看英宰
英宰低著頭..., 蹲下身撿起眼鏡
抬頭瞪他


[ .... ]
力燦瞬間頓住...
看著他那過度美麗的臉蛋


[ 打也打夠了吧? 滾阿! ]
英宰伸手一揮, 翻了其中一個桌子


[ 呵... ] 力燦低頭笑著
[ 笑屁阿! 牙齒白阿! 滾呐! 聽不懂人話阿! ]
英宰怒瞪著他那討人厭的痞樣


[ 我們走 ]
力燦的笑容更加上揚
轉身離開那教室


[ 喔~~~~ ]
班上的同學佩服的發出驚呼聲


英宰立刻腿軟跪坐到地板上
[ 英宰阿... 沒事吧? ] 同學們湊上前關心著
[ 沒、沒事... ] 英宰嘆了一口氣


[ 你該不會是因為看不見所以壯膽吧? ] 班長說著
[ 對.... ] 英宰承認的點點頭
[ 哈哈哈哈!! ] 同學們哄堂大笑著


[ 謝謝你...但你的眼鏡.. ] 剛剛被攻擊的男生看著他破碎的眼鏡
[ 沒關係... 我明天帶隱形眼鏡就好... ] 英宰在同學的攙扶下爬起身

 

 

 

 

 

 



[ 誰可以告訴我那傢伙怎了? ]
勇國看著正望著窗外的人


[ 思春吧 ! ] 大賢看了一眼嘆氣
[ 思春? 看上哪個妹? ] 勇國抓起桌上的面紙盒丟向力燦


[ 沒反應是哪招? ] 勇國傻眼看著被丟中卻沒反應的力燦
[ 他魂已經飛了 ] 大賢說


[ 他到底怎樣? 是有沒有這麼漂亮? ] 勇國問著一旁的那群人
[ 是...蠻漂亮的啦...但是... ] 其中一的吞吞吐吐說著


[ 但是? 講快一點不行? ] 勇國沒耐性的吼著
[ 但是是男的!!! ]
[ MO??? ]
大賢跟勇國異口同聲說著


[ 金力燦! 我不知道你換口味餒!! ] 勇國又丟了一盒面紙
[ 呵呵.... ] 力燦傻笑著
[ 靠....傻笑咧! ] 勇國傻眼到了極點
[ 沒救了... ] 大賢搖頭嘆氣

 

 

 

 

 

 


隔天一大早
英宰一到教室
就看見某個厭惡的物體
坐在他的坐位上...


[ 滾 ]
英宰把書包丟向他


[ 美人...這麼兇幹嘛... ]
力燦把他的書包放好
站起身走到他面前笑著


[ 美人? 你有病阿! ] 英宰瞪著他那笑容
[ 有阿~ 相思病~ ] 力燦嘻嘻笑著


[ 神經病! ] 英宰不想理他轉身走出教室
[ 不要這樣嘛~ ] 力燦跟了上去在他身旁打轉


[ 滾呐! ] 英宰怒瞪他一眼
[ 在你身邊滾~可不可以~ ] 力燦站在他前面


[ 唔!!! ]
英宰突然的襲擊
讓力燦來不及反應
正中腹部倒地...


[ 阿!!!! ]
英宰更加過分得從他身上踩過
離開...


原以為就這樣把他給打發了
卻沒想到他竟然在上課時間
大搖大擺著衝進教室
現在正站在他面前


[ 金力燦...你要幹嘛? ] 老師緊張的看著他
[ 我可以在這裡旁聽嗎? ] 力燦看著老師


[ 可、可以... ] 老師聽到他要上課這是多慶幸的事當然答應
[ 不可以! ] 英宰怒瞪他


[ 老師說可以~~ ] 力燦抓了一張椅子坐到他身旁
[ 滾開啦!! ] 英宰踹他


[ 英宰阿... ] 老師喚著他
[ 是.... ] 英宰最聽老師的話只能乖乖的安靜下來
[ 唔 ] 但是又偷捏他一把


整節課下來
英宰看著都趴著睡覺的力燦
這樣叫來聽課的??


下課鐘聲響起
力燦終於抬起頭
看著英宰瞇眼笑著


[ 如果你真得是要來聽課的...就不要給我睡! ]英宰瞪著他說
[ 是... ] 力燦乖巧的說著


下一節課
力燦果真沒有睡覺
但是, 單手撐著頭殼直盯著英宰看
英宰翻了翻白眼,
唉.... 這人真的有病!

 

 

 

 

 

 


然後接著好幾天
每天都能看到力燦來他們班旁聽
但是都在看著英宰...根本沒在上課


直到今天,
[ 英宰阿...你家那隻怎沒看到? ]
[ 他不是我家的! ] 英宰特別強調著


[ 好啦! 他咧? ]
[ 我哪知道! 不見也好...吵死了 ] 英宰說著


上課鐘聲響起
一樣是往常那樣的上課著
但是英宰總覺得哪不對勁..


旁邊少了個視線
少了一個人一直問為什麼...
到底....怎麼回事...


隔天,
英宰在換教室的途中遇見力燦
力燦還是帶著那群人在走廊上走著
英宰裝作沒看見從他們身邊走過
卻被力燦抓住手腕


[ 幹嘛當作沒看見我... ] 力燦對著他說著
[ .... ] 英宰不回過頭看他


[ 幹嘛又帶眼鏡... ] 力燦勾住他的下顎
看著他美麗的臉蛋上又多了那醜醜的眼鏡


英宰甩開他的束縛
不耐煩的走掉...
力燦愣住看他走掉...


[ 唷~ 二嫂生氣嘍~~ ] 一旁的人起鬨著
力燦轉頭看他們


[ 聽不懂喔? 唉唷... ] 無奈的搖頭
[ 追阿!!! ] 其中一個女生把他推了出去
力燦才懂意思
邁開腳步追了上去

 

 

 

 

 

♥  

哈哈哈XD
兔子文第二篇!!
兩篇一起~~我會瘋掉XDD
所以搞混腳色或劇情...請告知我一下!!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