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賢鐘] ♥ Shut Up*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阿~~~~~ ]


趴在桌上睡覺的人被這尖叫聲嚇一個
抬起頭瞇著他細長的眼睛看著
那群發瘋尖叫著的女孩子們


[ 好可愛阿~~~~ ]
[ 對阿對阿~~~ ]
[ 他過來了他過來了!! ]


女孩們興高采烈的跳著
過短的裙子也飄逸著
讓他皺起了眉頭...別過頭


[ 請問.. ]
[ 阿~~~~~~~~~~ ]


這尖叫聲足以震破耳膜
讓他不自覺的摀起耳朵


門口那引起尖叫聲的人
勾起一抹微笑
將食指放在嘴唇上
對著那些女孩


[ 噓... 乖 ]
[ ..... ]
女孩們靜止了...但臉上充滿紅暈...


[ 我找文鐘業 ]


全班的視線轉過頭
看著正摀著耳朵趴著的人 


旁邊的好心同學拍拍鐘業的肩膀
鐘業放下手抬起頭看那同學


[ 他找你 ]
同學指著門口處
鐘業轉過頭看他


我們認識嗎?! 他是...誰?!
滿腦子充滿疑惑看著他
卻在還沒回過神的時候被拉了出去

 

 

 

 

 

 

 

 


鐘業看著他踹開學校練舞室的門
愣著跟他走進去....


[ 他? ]
一名男生從地上爬起來湊近看著鐘業


[ 摁, 老師說是他 ]
[ 鄭大賢! 你有沒有搞錯阿? 他?? ] 男孩質疑著
[ 金力燦! 他至少比你好太~~~~多了! ]
一名坐在椅子上看著書的秀氣男生說著


[ 力燦哥...你就別自找苦吃...不然你會一直被英宰哥噱的... ]
[ Zelo!!! ] 力燦瞪著他


[ 勇國哥~ ]Zelo立刻躲到他的避風港方向去
[ 金力燦... ] 闔眼休息的勇國睜開雙眼瞪他
[ ......英宰~~ ] 力燦奔跑到英宰身邊坐著裝無辜


勇國爬起身, 走到鐘業面前
雙手插在口袋裡看著他..


[ 雖然我也有些質疑...不過, 試試看吧.. ] 勇國說
Zelo跟到勇國身邊學著他的動作
但看起來跟勇國有些恐怖的樣子成反比可愛極了


[ 試...什麼? ] 鐘業看著眼前的陌生人們
[ 蛤? 鄭大賢你沒跟他講喔! ] 勇國轉頭看著悠哉躺在地上的大賢
[ 沒阿...我直接把他拖來 ] 大賢抬頭看他


[ *&*/^*&^%&** ]
一連串RAP般的不雅文字串出
一旁的Zelo張嘴...


[ Zelo不可以學!! ]
英宰丟掉手上的書衝到Zelo身旁阻止
[ 喔..... ] Zelo無辜的嘟嘴


[ 乖阿.... 你就不能克制一點! ]
英宰揍了勇國手臂一拳
勇國翻了白眼轉身對著鐘業


[ 重點就是...我們需要舞蹈老師! 就你了 ]
勇國不管人家答不答應就立即下定論


[ 我不要 ] 鐘業轉身要走, 英宰衝向前阻擋他
[ 為什麼?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可以教我們的人...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


[ 不管你們從哪聽到的消息.. 我不跳舞了 ]
鐘業閃過他走了出去


[ 靠....] 勇國看了一眼Zelo [ 邊走! ]
[ 喔! 大賢哥... ] Zelo看著跑出去的大賢


[ 他去哪阿? ] 力燦看著被大力關上的門
[ 你都不知道了我們會知道? 你用點大腦好不好! ] 英宰斜視瞪他

 

 

 

 

 

 


鐘業走沒多久就被追上的大賢抓住
[ 不管你發生過什麼事...這場比賽只要輸了.. 勇國哥就會被退學..  ]


[ 所以..拜託你 ]
鐘業看著九十度鞠躬的大賢


[ 我不要 ]
鐘業轉身走掉


[ 我會讓你答應的! ]
大賢對著他的背大喊

 

 

 

 

 

 

 

 

 


接連著三天只要到下課時間
鐘業的教室四周總會有尖叫聲恐怖的響起


[ 你..可不可以不要來這! ]
鐘業頭痛的扶著頭
看著正坐在自己前方的大賢


[ 你答應我, 我就不會再出現 ]
大賢轉頭對著那些女生微笑
尖叫聲立即整齊的發出


[ 阿~ 吵死 ]
鐘業煩躁的站起身走出教室
大賢也爬起身跟著他出去


[ 你去哪阿? ]
這句話, 鐘業已經聽到不想聽了
吃飯, 問
上廁所, 又問
買東西, 再問
不管做什麼都問!!!


鐘業不想回答他自顧自的走
大賢就緊跟在他後面走著


鐘業走到目的地停下
大賢看了一眼, 驚訝轉頭看他


[ 我答應你可以了吧! 所以從明天開始消失在我眼前 ]
鐘業說完推開練舞室的門
卻在下一秒被拉了回去


[ 謝謝... ]
大賢緊緊抱著他,
靠在他的肩膀上小聲說著
鐘業傻眼讓他抱著...


[ 咳! ]
看見這一幕尷尬乾咳的力燦
被英宰大力的巴了一下頭


[ 幹嘛打我~~~痛耶 ]
[ 會痛喔? 你大腦是死了喔! 咳什麼咳! ]
英宰送他一記白眼走掉進去練習室


[ 我哪錯了? ] 力燦抓住要跟英宰走進去的Zelo
[ 哥..你破壞人家的氣氛了 ] Zelo走掉
[ 悲哀...連Zelo都知道 ] 勇國嘆氣走掉
[ 什麼阿~~~~~~ ] 力燦亂吼亂叫著


[ 進去吧 ] 大賢不想理他
推開門要鐘業進去, 自己也跟在他後面進去


[ 呀! ] 力燦傻眼看他們走進去
[ 都不會等我喔!! ]
開門走進去...

 

 

 

 

 

 

♥  

阿哈~~
我拖文章拖出來了!!
先賢鐘這樣XDD
為什麼叫Shut Up? 下一篇就知道了!!
暫時保密阿~~♥
希望這篇各位會喜歡喔~~


賢鐘.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