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거짓말이야...
                          你說的ㄧ切都是..

 

 imagesCANS0NEE.jpg  

 

叮咚-

簊燮: 睡了嗎? ( ̄∀ ̄)σ

東雲: 還沒 睡不著- -''

簊燮: 難得你會睡不著..

東雲: -A- 這話甚麼意思

簊燮: 說你是豬的意思..   ♥      

東雲: 找死啊你?   ♥  

簊燮: 不要打我~~~  ♥  

東雲: 白癡嗎? 那你怎麼還沒睡?

簊燮: 一樣:D

東雲: 喔..

.......

經過了2分鐘....

經過了5分鐘....

簊燮: 幹嘛都不講話?

東雲: 睏了

簊燮: 要睡?

東雲: 摁

簊燮: 那晚安.. 愛你喔~ ♥  

東雲: .... 不要開玩笑

簊燮: 好可愛啊你~~ ♥  

- 東雲已經離線 -

 

[ 東雲..不要睡啦~ ] 簊燮鬧著一旁趴在桌上睡覺的東雲

[ 幹嘛啦! ] 東雲抬起頭看他

[ 我想去買東西吃...陪我去... ] 簊燮不等他答應就拉著他往教室外跑

過了一會, 簊燮手上滿滿是食物跟著東雲來到頂樓

[ 你慢慢吃..我要繼續睡! ] 東雲說完就往旁邊倒

簊燮開始吃著食物.. 過一下子 食物全沒了

無聊發慌的簊燮抬頭望著天空發呆

然後低頭看著躺在地上不安穩的東雲

伸手把東雲的頭放到自己大腿上...

東雲再次沉睡...

 

微微吹來的風  把東雲的瀏海吹散

簊燮伸手將他的瀏海整理好

像雕刻般的輪廓 輕輕的用手觸碰著

以他聽不見的聲音說著  我喜歡你

 

♥ 

下課鐘聲響起

東雲張開雙眼看著上頭正盯著天空發呆的簊燮

[ 醒了啊? ] 簊燮發現他醒來

[ 摁.. 幾點了? ] 爬起來伸著懶腰

[ 3點 ] 簊燮也站了起來動動麻掉的雙腳

[ 既然麻 不會把我推開? ] 東雲看著他在原地跳

[ 沒差啦!! ] 簊燮笑笑的

[ 我要去找人! 你先回去! ] 東雲走向門口打開鐵門走下樓

找誰呢? 簊燮心裡想著..

 

簊燮: 今天去找誰啊? 0.0

東雲: 朋友

簊燮: 我認識嗎?

東雲: 不認識

簊燮: 喔...

東雲: 你甚麼時候才要交女朋友啊?

簊燮: 你又有了逆? 每次都問我甚麼時候要交!!

東雲: 因為我很久沒看過你交女朋友

簊燮: 不想交 沒喜歡的 不行喔?

東雲: 可以

簊燮: 你沒事問這個幹嘛? 很奇怪!

東雲: 我交女朋友了

簊燮雙手停在鍵盤上無法動彈

雙眼凝視著那一行字.. 你交女朋友了?

簊燮: 甚麼時候?

東雲: 今天

所以說你今天是去找她...就為了找她..丟下我?

簊燮: 恭喜 :D 我要睡了 閃瞜~掰))

- 簊燮已經離線 -

 

♥ 

[ 東雲啊.. 你把這個拿去給簊燮 ] 老師把上課資料放到東雲手上

[ 摁 ] 東雲收進書包 背起書包走出教室來到宿舍門口

[ 東雲喔~怎麼有空來? ] 大成剛下樓就看到東雲

[ 學長好..我找簊燮 ]

[ 他應該在房間裡面吧.. 去看看吧..我要去找人了! 下次聊 ]

大成拍拍他的肩膀走出宿舍大門

東雲按了電梯 5樓 電梯出來右邊直走倒數第二間 502號房

看他動作如此順手.. 但他可是一次都沒來過..

以上都是簊燮一天到晚一直說才知道的...

伸手要敲房門撇見一旁的名字

李簊燮

房哲鏞

金材燮

鄭珍雲

原來是四人房.. 敲了敲門

過了一會.. 還是沒有人來開門

[ 你要找誰? ] 東雲看了一眼出現在身旁背著大包包的高個子男生

[ 簊燮 ]

[ 他應該睡死了! ] 珍雲從包包拿出鑰匙打開房門

[ 你是? ] 東雲跟了進去並關上房門

[ 鄭珍雲 ] 放下背包走向簊燮的上鋪旁

東雲看著連墊腳都不用就可以直接看著上鋪得珍雲

他就是那個簊燮嘴裡不時說得可愛家伙?!

[ 簊燮.. ] 珍雲搖搖床上的棉被團

[ 摁? ] 裡面的人似乎不想出來

[ 有人找你.. ] 珍雲輕輕拉開一點點棉被讓他露出臉

[ 朴..要吵..偶.. ] 簊燮用著口齒不輕的語言說著

[ 乖啦! ] 珍雲直接把他扶了起來 抱到下鋪放著

[ 吼~~~ ] 簊燮不耐煩的發出怒吼聲

[ 乖... ] 珍雲坐到他身旁

[ 摁?..摁... ] 簊燮鑽到他腿上躺著

[ 你不是要找他? 我都把他抓下來了 ] 珍雲看著在原地不動的東雲

[ 這是老師要我拿給你的.. 你已經快一個禮拜沒去上課了! ] 東雲顯得有些不爽

[ 摁? 東雲... ]

簊燮看著站在自己不遠處的東雲以為是作夢揉揉雙眼才發現是真的

立刻跳下床撲了上去

[ 幹嘛啊你? ] 東雲用力推開他 簊燮一個不穩往後倒去

被後面的珍雲接的正著 簊燮直接倒在他懷裡

雖然簊燮有180公分不矮的身高..但是在有185公分的珍雲面前顯得小隻多了

[ 這樣很危險你不知道嗎? 有必要這樣嗎? ] 珍雲的火氣也有些上來

簊燮看著他們兩個之間..感覺不對勁...

[ 資料我收下了! 你先回去吧!! 我明天會去上課的..你女朋友應該再等你吧..快走吧!! ]

簊燮把東雲拉出門口

才剛要踏出門的簊燮就被拉了進去 珍雲用著不大不小的聲音說 [ 不送 ] 就把門用力關上

東雲看著面前的門板.. 有種說不出來的怪異感覺...

 

♥

[ 早噎~~~ ] 簊燮如同往常一樣從東雲身後偷襲抱住他

通常這時候東雲都會不耐煩的推開他.

此時..此刻.. 這樣的事情沒有發生...

東雲的反應  讓簊燮放開了手 退開看著他

[ 幹嘛? ] 東雲看著他

[ 沒.. 只是你怪怪的... ] 我不習慣這樣的你...

[ 你想太多 ] 東雲抓住椅背上的外套準備趴下睡覺

簊燮默默的走到一旁的座位上坐下  看著臉朝向自己的東雲

[ 東雲啊... ] 簊燮伸手搓他

[ 摁? ] 東雲沒張開雙眼只是回應著

[ 你是不是... ]

[ 我跟她分手了 ] 東雲依然安穩的闔著雙眼

[ 為什麼? ]

[ 不要問 ]

[ 喔.. ]

整節課, 簊燮的視線沒從東雲的臉龐離開過..

腦海中, 只有東雲說的那句話..

 

[ 想甚麼呢? 你已經這姿勢維持很久了~ ] 耀燮跳上吧檯的高腳椅上

[ 哥.. ]

[ 摁? ]

[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 東雲單手撐著下巴看著耀燮

[ 為什麼忽然問這個? ] 耀燮勾起微笑

[ 不知道.. ]

[ 你不是交過女朋友..而且上一任還是不久前... ]

[ 我覺得..對她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

[ 沒有加速心跳..沒有呼吸困難? ] 耀燮從吧檯內拿起一杯果汁

[ 沒有 ]

[ 那有沒有人讓你有這種感覺? ]

[ 沒有..但是有另一種 ] 東雲想起那天

[ 什麼感覺? ]

[ 我看到他在別人懷抱裡..有種想推開他的衝動.. ]

[ 那『她』對你呢? ]

[ 不知道..但是我們兩個肢體接觸很頻繁.. 不討厭那感覺.. ]

[ 那你或許喜歡上『她』了.. ]

我喜歡他嗎? 這是喜歡嗎? 東雲再次進入沉思.......

 

♥  

窗外, 下起大雨...

簊燮坐在落地窗前 右手撫上冰涼的玻璃

順著雨水緩慢的滑落 ..

一個毯子蓋到他身上  他抬頭看著那個貼心的人

甜甜的勾起嘴角微笑著 

那人坐到他身後將他包覆在胸前  雙手環抱住他的肩膀 下顎靠在他的頸肩

簊燮往後微微的仰頭  那人在他的白晰頸部輕輕的落下一個吻

[ 你愛我嗎... ? ] 那個人用溫柔的聲音問著

簊燮只是微笑回答

[ 累了嗎? ] 這問題簊燮點著頭回應

那人將他抱了起來 走到床邊將他輕輕的放了上去 拉過棉被蓋好

 簊燮伸手拉住要離開的他的手  那人轉過身看他

[ 不要走..留下來陪我.. ] 簊燮露出哀求的表情

[ 你既然希望我留下..我就留下.. ]

繞到一旁進到被子裡 將簊燮撈進懷裡 

 簊燮雙手環上他的腰間  安心的闔上雙眼 入眠

 

♥

[ 東雲借我筆記!! ] 簊燮拿過他的筆記本低頭努力抄著

[  你昨天為甚麼都沒接電話? ]

[ 睡著了! ]

[ 下午五點睡覺? ]

[ 不重要啦!! 打給我幹嘛? ] 簊燮看他

[ 沒事了 ] 東雲趴下睡覺

[ 摁!! ] 簊燮再度低頭抄著筆記

 

[ 找死啊你!! ]

一聲怒吼讓兩人抬頭看

[ 是班長.. 又被欺負了.. ] 東雲看著常被欺負的班長被一群人圍著

[ .... ]

[ 他好像都不會還手.. ] 被打都不還手的怪人...

[ .... ]

 東雲盯著從座位上站起來的簊燮

[ 夠了沒啊? ] 簊燮大生的怒吼著那群人

這是東雲第一次看到簊燮發火..

[ 你們太閒嗎? 沒事找事做啊? 有種就對我動手!! ]

簊燮走到班長面前用力推開那些人

[ 收起你們幼稚的行為! ] 簊燮拉起跌坐在地上的班長

走出教室..

[ 東雲! 簊燮吃錯藥喔? ] 男同學問

[ 是你們做得太過火 ] 東雲的確有被簊燮的行為嚇到

東雲站起身跟了出去..

 

-保健室-

東雲的手握上門把的瞬間

[ 你為什麼要這樣? ] 簊燮的聲音 讓東雲的手定住.. 他們認識?

[ 我說過有一天你會救我的.. ] 是班長的聲音..

[ 呂訓民!! ] 

[ 不要哭嘛.. ] 

東雲忍不住好奇心微微的推開門..

正好看見訓民抱住簊燮 雙唇輕輕的互相靠著..

東雲雙腳不斷得往後退 直到靠到牆壁

[ 這是怎麼回事... ] 東雲轉身就跑...

不知道跑了多久.. 停下腳步才發現來到學校的禁區...

看著前方的溫室 想靠近一探究竟  但還是轉身就離開

 

♥

[ 東雲? ]

簊燮打開房門看見站在門口的東雲

[ 你, 到底喜歡誰? ]

[ 甚麼? ] 簊燮被他突如其來的問題問得滿頭問號

[ 是鄭珍雲.. 還是呂訓民? ]

[ ... ]

[ 還是我? ]

[ .... ]

[ 說吧.. 就算是謊言也好.. ]

[ .... ]

[ 你得一切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清楚.. 你讓我覺得好陌生... ]

[ 我.. ]

[ 你說得一切都是.... ]

 

 거짓말..

你的謊言..騙了我..

你的謊言..騙了所有..

你的謊言.. 我真的都曾經相信過...

你的謊言.. 讓我無法再鼓起勇氣去愛人...

 

 

 

이건 모두 거짓말이야
全部都是謊言

내게 이건 거짓말이야
對我而言只是謊言

 

 

 

 

 ♥ ♥

 

東雲.jpg  基燮.jpg  Hoon訓民.jpg 耀燮.jpg  大成.jpg 
珍雲.jpg   

  

  ♥ ♥

  

   

        

 

 EN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