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調動事件 -- ★

[ 主 ] :

毛毛 (梁耀燮) ✥ 美人 (張賢勝)

 龍爺 (龍俊亨) ✥ 斗爸 (尹斗俊)

PS.. 人物詳情請點

 

 

 

[ ... ]

[ 耀燮你在幹嘛? 幹嘛一直盯著公佈欄發呆? ]

丙熙一走進學生會就看到耀燮站在公佈欄面前抬著頭一動也不動

[ 他已經站了快半個小了..你剛剛的問題我問過了... ] 昇昊說

[ 我進來的時候也有問..他只是張大嘴巴看著我.. ] 賢勝無奈聳肩

[ 你到底怎樣啊..不要嚇我.. 是不是你們!! ]

丙熙指著在坐位上坐得好好的兩對情侶

[ 關我們屁事啊! 不要找到人就開槍!! ] Eli 不滿吼了回去

[ Eli哥啊.. 他是哥... ] ChunJi..尷尬的告訴他他忘了用敬語.

[ 痾! 對不起.. ]

[ 算了不跟你計較!! 重點是耀燮你到底怎麼了? ] 丙熙回歸正題看著耀燮

 

[ 哥~~~~~~~~~~~~~~ ]

耀燮瞬間大哭起來大家瞬間都嚇死跳了起來

[ 怎麼了啦~不要哭啦~ ] 賢勝拍拍他的背

[ 哇~~~~~~~~~~~~~~ ]

[ 乖乖啦~~毛毛乖~~~ ] ChunJi 拿過面紙擦著他的眼淚

[ 嗚~~~~~~~~~~~~~~ ]

[ 怎麼辦啦!!! ] Eli 緊張的大叫~~ 平生甚麼都不怕的他最怕人家哭

[ 這是怎麼一回事? ] 走進學生會的永裴看著前面的情景愣了一下

[ 你們欺負他喔? ] 跟在後頭的昌宣問

[ 哪有!!! ] Eli 說

[ 他從半個小時前進來就一直盯著公佈欄看然後剛剛就忽然開始大哭!! ]

Kevin解說著所有經過

[ 乖.. ] Nichkhun走向前抱住耀燮輕輕拍著他的背

忽然神奇似的..耀燮不哭了!!!

[ 果然是Nichkhun..超強的公關組長.. ] Eli 敬佩的說著

[ 你想說得是他終於不哭了吧.. ] ChunJi 的話讓Eli 瞬間中槍

[ 你也有這天啊... ] Kevin 竊笑著 一旁的L.Joe也跟著笑著

[ 你們兩個!! ]

[ 不要吵啦! ] 永裴制止住Eli

 

[ 你是因為公布欄上面的宿舍調動才這樣的吧? ] Nichkhun一下子就說中了重點

[ 為什麼啊? ] 昌宣不懂這有甚麼好恐怖的嗎?

[ 他怕生.. ] ChunJi 跟他這麼久的朋友當然知道他的個性

[ 是喔.. 所以你怕遇到不認識的? ] Kevin 又伸手幫他拿了個面紙

[ 摁.. ]

[ 其實你不用擔心這麼多.. 因為啊學生會的學生調動宿舍都是跟學生會的同一個房間 ]

[ 還是說..你有害怕的人在我們裡面? ] 永裴看著他不尋常的表情

[ 摁.. ] 耀燮點點頭

[ 那我問你..你最想跟誰住? ] 丙熙問

[ 賢勝哥... ]

[ 果然! 你就這麼依賴他!! ] Kevin 的猜測果然準確

[ 他很漂亮.. ] 果然是天真的耀燮..理由也很..天真!!

[ 那你最不想跟誰住? ] 這次換昇昊問

[ .... ]

[ 是我嗎? ] 昇昊懷疑是自己

[ 是..不在這裡的... ] 耀燮搖著頭

[ 不在這裡的..只有圍事組的...有三個耶... ]

[ 是..瑟雍? ]

[ 怎麼可能!! 前天我才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在餐廳吃飯!! ] Eli 說

[ 是.. 澤演? ]

[ 更不可能!! 昨天他們兩個才抱在一起轉來轉去的玩哩!! ]

丙熙說..我昨天才差點被他們兩個撞到勒...

[ 難不成是.... ]

[ 龍俊亨!!! ] Kevin 說

耀燮點點頭...

[ 他只是長的比較恐怖啦.. 他很..善良的.. ] 昌宣說著

[ 你要說人家好話時..請不要結巴!! ] 永裴看著結巴的昌宣

[ 哈哈哈!! ] 賢勝大笑著

[ 啊!! 你問賢勝不就得了!! 他目前跟他住啊!! ] 永裴指著賢勝

[ 他喔..人很好啦!!真的..而且也不一定是他啊..緊張甚麼? ] 賢勝摸摸他的頭

[ 對啊!! 不要想太多.. 跟我也不錯啊~~~ ] 昌宣說完馬上被永裴巴頭

[ 你想的美!! 變態啊! ]

[ 哥會痛ㄟ! ]

[ 我不會痛啊!!所以可以多打!! ] 永裴說玩馬上舉起手 昌宣嚇得蹲了下去

這爆笑的動作 終於讓耀燮笑了...

至少現在可以暫時忘記宿舍的事...

 

[ 你要記得喔! 洗完頭髮一定要擦乾!! 聽到沒有!! ]

ChunJi 抓著耀燮再三囑咐

[ 知道啦~明明我就比你大!!你這樣害得我好像比你小~~ ]

耀燮嘟起嘴巴

[ 又要嫌我囉嗦了..以後沒人會囉嗦你了啦~ ] ChunJi 捏了他鼻子一把

[ 知道啦~ 不要擔心那麼多麻~又不是見不到了~ ]

耀燮瞄了一眼時鐘

[ 可.. ]

[ 我該走了啦~~ 下午進學生會再說~咕的掰~ ]

耀燮打斷ChunJi 說話 抓起行李揮揮手轉身就跑..

[ 唉.. 祝你好運.. ] ChunJi 默默的看著他跑走的背影

 

耀燮定在門口張大嘴直盯著眼前的米白色大門

這也未免..差太多了吧...怎麼跟之前的比整整大了一倍..

無論高度寬度豪華度...都是雙倍....

耀燮看著門把伸手要握又縮了回來..

[ 這門把讓我壓力真大.. ]

怎麼連門把都看起來這麼高級.. 果真學生會有超級特權...

再一次鼓起勇氣 握上門把打開.. 微微的往裡面探頭...

[ 哇... ] 再次下巴掉了下來...

這是人住的嗎? 根本是小型的皇宮吧..

邁開腳步  走向落地窗前 拉開純白色的透明窗簾

外頭的風景映入眼簾.. [ 好漂亮啊... ]

耀燮一瞬間被這景象迷住了 癡癡的望著..沒發現有人走進來...

 

[ 這風景有這麼好看嗎? ]

耀燮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往旁邊跳 不慎往地上摔去

沒有該來的疼痛.. 張開了雙眼看著 腰間感覺到有東西貼在上頭

[ 小心一點 ]

[ 謝謝! ] 耀燮被他扶穩後馬上連忙道謝

[ 你是我的新室友? ]

[ 摁 ] 那個人用低沉的聲音回著

[ 你好, 我叫梁耀燮.. ] 伸出右手等待著

[ 你好, 我叫.. ] 那人剛伸出手

[ 尹斗俊!! ] 門口出現了一個人

耀燮轉過頭去差點沒暈倒...怎麼會是龍俊亨...

[ 幹嘛? 想我啊? ] 斗峻說著

[ 想你要死啊! 你甚麼時候回來的? ] 俊亨放下行李走了過去

[ 今天凌晨.. ] 斗俊偷偷瞄著一旁呆滯的耀燮

[ 幹嘛都不講? ]

[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不要先理他一下.. ] 斗俊指著耀燮

俊亨轉過頭看了耀燮一眼  耀燮嚇的後退好多步 差點又摔倒

[ 欸.. 小心啊!! ] 斗俊瞬間又抓住他  才沒有摔得狗吃屎

[ .... ]

耀燮的反應讓斗俊摸不著頭緒..這孩子是怎麼了...看到俊亨怎麼會這麼緊張..

[ 你.. ] 俊亨一向前  耀燮立刻躲到斗俊身後  他才不管認不認識這個人

只知道這人絕對比龍俊亨安全多了...但是..大錯特錯.. 只是此時不知道罷了..

[ 俊亨啊..你先去房間好了.. ]

斗俊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看這情況只能先把俊亨叫開..不然這小傢伙會嚇死

俊亨甚麼話也沒說就拉起行李走向右邊的房間

他一走, 耀燮終於從他身後走了出來..

[ 你怕他喔? ] 斗俊看他樣子猜測著

[ 摁... ]

[ 因為他的樣子嚇到你了? ] 斗俊幫他倒了杯水

[ 摁... ]

[ 乖乖!! ] 斗俊安慰似的摸摸他的頭

[ .... ]

[ 啊..剛剛還沒介紹完吼.. 我叫尹斗俊..是學生會的副圍事.. ]

斗俊伸出右手

[ 我是剛進學生會的美編.. 怎麼之前沒看過學長呢.. ] 耀燮握上他的手

[ 因為我去出任務..剛回來.. ] 斗俊給他一個微笑

[ 喔.. ]

[ 你先去休息吧..下午不是要開會嗎? 會很累得.. ]

[ 可是我睡哪間啊... ]

[ 那間給你吧.. 我幫你把行李提進去.. ] 斗俊站起身抓起耀燮的行李往左邊房間走

[ 對不起孩麻煩你..很重吧.. ]

耀燮看著在他手上的行李怎麼看起來比自己拿得時候輕..

[ 不會.. 我放這!! 你休息吧.. ] 斗俊打開房門 把行李放到衣櫃旁

[ 謝謝 ]

[ 不會..去休息..乖 ] 斗俊摸摸他的頭走了出去順便帶上門

 

 

 

 

 

3032329924104922190.gif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