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金宅 -
[ 辛苦你了.. 還要你陪我姐去.. ] 力燦捧著杯溫水, 勉強的露出笑容
[ 說什麼呢.. 你好好休息吧 ] 大賢一抹苦笑


[ 我好了! ]
[ 走了.. ] 大賢拍拍力燦的肩膀, 立即被勾住手臂拉了出去

 

 

 

 

 

 

 


華麗的宴會廳堂, 大賢一個人四處看看晃悠著
碰, 一個不小心有個人撞上他..


[ 對不起.. ] 是個女孩
[ 沒關係 ] 大賢輕輕的勾著嘴角


[ 真的很抱歉, 我未婚夫不知道跑哪了..我專心找他就... ] 女孩頻頻道歉
[ 沒關係的.. 別在意 ] 大賢微笑


[ 那你.. 怎麼一個人? 這場宴會不是要攜伴? ] 女孩觀察他的四周
[ 他去跟人家打招呼了.. ] 大賢看著不遠處的身影


[ 原來是這樣.. ] 女孩揚起甜甜的笑容
[ 大賢~ ] 力燦的姐姐朝大賢走來


[ 他是... ] 大賢開口要說
[ 女朋友 ] 力燦的姐姐環抱住他的手臂依靠著


[ 好漂亮.. 你一定很愛他 ] 女孩微笑著對著大賢說
[ 當然愛我... ] 力燦姐姐的視線看著某處


[ 真希望... ]
[ 智敏.. ] 突然的叫喚聲, 中斷了她的話語


[ 鐘業!! 你去哪了~ ] 智敏開心的上前環抱住他
[ 去那邊而已... ] 鐘業抬頭看著前方, 立即愣住


[ 您好, 我叫金芯芷.. 他是我的未婚夫.. ] 力燦的姐姐刻意加重某三個字
大賢轉錯愕看著芯芷...又轉頭看著鐘業... 鐘業的神情讓他想上前解釋..但..


[ 我們先走嘍, 下次見 ] 芯芷抓著大賢就往外走
[ 掰掰~ ] 智敏對著他們揮揮手,
轉頭開心的看著鐘業, 鐘業嘆了口氣...
智敏的笑言立即消失... 一臉憂愁..

 

 

 

 

 

 

 


車子一路行駛著往大賢家的方向去
芯芷跟大賢兩人各自看著窗外一句話也不說


[ 為什麼? ] 大賢打破沉靜問他
[ 什麼為什麼? ] 芯芷看他的側顏


[ 為什麼那樣說? ] 大賢轉頭看她
[ 不然你希望我怎麼說? ] 芯芷將臉龐靠近他, 微笑說


[ 你的用意是什麼? ] 大賢看著他那張漂亮臉蛋
[ 你還愛他嗎? ] 芯芷退回位子看著前方


[ 不重要 ] 大賢毫無思考的回答
[ 那... ] 芯芷再次轉頭看他


大賢毫無避諱的直視著她
[ 那我們結婚吧.. ] 芯芷勾起漂亮的笑容


大賢被她突然的話問得啞口無言
[ 你猶豫了.. 你還愛他 ] 芯芷說
[ 我沒有.. ] 大賢否認著


[ 你分明就猶豫了..否則... ]
[ 好 ]


[ 什麼? ] 芯芷愣著
[ 我們結婚 ] 大賢對著她說


[ 哈哈哈, 我量你不敢... ] 芯芷大笑著
大賢皺了一下眉頭, 抓住她的手腕拉扯轉向自己
雙唇印上她的 ........ 

 

 

 

 

 

 

 

 


令大家錯愕的訊息, 完全在意料之外的狀況
確實的發生, 大賢答應與芯芷結婚, 並且婚禮就在一個禮拜後舉行..
倉促的時間追趕著, 加上兩人各自忙碌的事情頗多..
拍婚紗與試禮服都選在同一天..


[ 我真的覺得他瘋了.. ] 力燦坐在沙發上看著不遠處在等芯芷試婚紗的大賢
[ 他到底怎麼回事? ] 容國看著大賢那張表情不像是要結婚的那種喜悅


[ 誰知道.. 我問他你愛我姊嗎? ] 力燦頓住
[ 他說...? ] 容國轉頭看他


[ 愛.. 一直都愛著 ] 力燦嘆氣
[ 一直? 那.. ] 容國錯愕


[ 他說..鐘業... 不過只是遊戲.. ]
[ 瘋了!! ] 容國不相信


[ 所以我說我覺得他瘋了阿... ] 力燦再度嘆氣
[ 等等... 你姊怎麼選這拍婚紗... ] 容國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 有什麼不對? ] 力燦東張西望著
[ 鐘業...跟他的未婚妻也是...這裡 ] 容國說


[ 什..什麼? ] 力燦傻眼
[ 是巧合嗎? ] 容國有些懷疑的看著出來的芯芷


芯芷從簾子內出來站在台階上,
穿著香檳色長婚紗的她對大賢伸手
大賢看著她, 嘴角輕輕的勾起笑容..伸手握住她的手將她安穩的扶下台階
芯芷順勢的雙手環上他的頸子擁抱著他, 大賢先是愣了一下, 下一秒雙手環上她的纖腰


[ 你... 真的覺得... 這樣是對嗎? ] 芯芷在他耳旁輕聲說
[ 這才是對的.. 一直都是 ] 大賢回應著


[ 既然, 你覺得是... 那就是吧... 親愛的 ] 芯芷勾起笑容
[ 我該這樣叫你嗎? ] 大賢輕笑
[ 不必了.. ] 芯芷推開他笑著


叮鈴 -
大門開起的聲響引起店內的所有人視線
大賢跟芯芷也不意外的往外看去...


[ 鐘業... ] 容國跟力燦幾乎同時說
[ 你們... ] 鐘業先是看到他們在抬頭看見.... 穿著白色燕尾服的大賢跟芯芷


芯芷雙手搭上大賢的肩膀, 大賢回過頭看他
她上前親吻他的臉頰, 隨後退開揚起甜甜的笑容


大賢眼尾瞄了一眼門口處, 鐘業死盯著他們看, 眼淚正在聚集中
大賢單手環住芯芷的腰間, 拉扯入懷中, 唇瓣相疊...


果然不出所料的, 鐘業臉上立即滑落兩行淚水
他身旁的智敏看他這樣, 瞬間錯愕著


[ 我去換下衣服 ]
大賢溫柔的對著芯芷說, 接著轉身走入更衣室...

 

 

 

 


對不起... 唯一的方法.. 就是讓你忘了我
這樣... 才是真正的結局... 。


請你記得, 我愛過你... 這樣就夠了..

 

 

 

 

♥  

喔? 不要打我真的!!
PS. 還沒結局這樣A___A  

 賢鐘.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