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我習慣了, 真的習慣了
習慣沒有你..
習慣一個人..
習慣.. 用忙碌繼續遺忘..

 







[ 欸... 你去勸勸他不行嗎? ] 大賢看著永才
[ 為什麼是我去.. 我該說的都說了.. ] 永才抬頭看他


[ 那現在怎麼辦? 你看這群都趴成這樣了!!! ] 大賢指著早已被容國操到無法繼續工作的員工
[ 好啦! ] 永才站起身抓起西裝外套走出去


[ 你去哪阿? ] 大賢喊著
[ 他在秘密基地! ] 永才喊著回應, 消失在門外


乘車來到公司不遠處的大廈前
下車鑽進大廈內, 來到地下室...
裡面完全與外面相反的華麗裝潢令人驚嘆


永才往某處走去找容國
推開門, 看了一眼黑暗的房間
雙手環胸看著背對他站在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的人


[ 你要這樣殘害大家多久? ] 永才靠在門邊說
[ ... ]


[ 每個人都有他的家庭, 因為你.. 他們多久沒休息了? 你有去了解過嗎? ] 永才氣憤的說
[ ... ]


[ 你是說不出話了阿?! ] 永才抓起一旁沙發椅上的抱枕扔向他
[ 永才... ]

 

 

 

 

 

 


公司 -

[ 嘩! 你!!! ] 大賢打開總裁辦公室就看見容國拿著資料站在落地窗前
[ 怎? ] 容國看著他, 漠不關心的又低頭看資料


[ 你不是... 去秘密基地嗎? ] 大賢慌張了
[ 秘密基地? 我沒去阿.. ] 容國疑惑看他


[ 那是誰在那? ] 大賢傻楞著
[ 等等.. ] 容國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響了幾聲, 對方接起電話
[ 你在哪? ] 容國問
[ 秘密基地 ]


[ 永才呢? ]
[ 跑了.. ]


[ 金力燦!!!! ] 容國吼叫著, 大賢徹底傻住
該遇到的... 還是遇到了.....。

 

 

 


跑了多遠, 跑了多久..
我想逃離你... 越遠越好...


就算跑的筋疲力盡.. 就算跑的衣衫不整..
總比看見你, 那道牆因為你又崩垮...


我好不容易放下.. 你給過我的天堂..
我好不容易遺忘.. 你的那份愛
我好不容易習慣.. 沒有你的孤單


為什麼, 騙我?
為什麼要讓我為了你... 傷心崩潰


為什麼.. 你用一個微笑,
想化解... 我為了你築起那道抵擋別人的牆?


傾盆大雨, 瞬間落下
雨珠打在身上的痛楚, 都沒比心上的傷更痛
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 已經不明白..

 

 

 

 

 

 

 


[ 你瘋了嗎? ] 大賢抓住力燦的領子
[ 大賢.. 放開他 ] 容國說


[ 你不覺得他很過分嗎?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連這種謊言也敢說! ] 大賢豪不客氣的揍了他一拳
[ 他不是故意的, 是家人把他帶去國外治療的.. 他答應我, 他好了就一定會回來.. ] 容國抓住大賢


[ 如果我沒回來, 就當我死了.. 這樣, 他也比較不會痛 ] 力燦抹掉嘴角的血漬
[ 你沒資格回來! ] 大賢吼叫著


[ 我說過, 我會用我僅剩的50%機率愛他.. 讓我彌補他.. ] 力燦說
[ 你難道不知道他為了放下你吃了多少苦嗎? ] 大賢冷靜的說


[ 我放下他, 所以老天爺也別想這樣輕易帶走我... 我會守著他到最後.. 相信我 ]
[ 你再犯一次給我試看看!! ] 力燦的話, 讓大賢不再做任何反對,只是威脅著

 

 

 

 


一個禮拜後 -
永才無法再忍受容國跑到大賢家找準烘


經過一番解釋後
[ 真的? ] 過了許久, 準烘才吐出這兩個字
[ 百分之百真的.. ] 永才微笑說著


[ 可是... ] 準烘依舊猶豫
[ 快去吧 ] 突然出現的聲音, 讓永才跟準烘頓了一下


[ 力燦...哥... ] 準烘看著剛回到家的力燦
[ 快去他身邊吧.. 他是在乎你的.. 況且..永才不會說謊 ] 力燦站在永才身後 


[ 我知道了.. ] 準烘一步步的往外走去
永才轉了身, 也要跟上準烘, 左手卻被抓住


[ 我們, 是否該聊聊? ] 力燦說...
永才抬起頭看他... 該來的.. 還是會來...
嘆了口氣.. 點點頭


兩個人來到熟悉的咖啡廳, 同樣的位子入坐著
兩杯相同的咖啡, 淺淺的冒煙著...


[ 對不起, 騙了你.. ] 力燦先打破寂靜
[ 對不起我承受不起, 金總裁.. ] 永才轉頭看著窗外


[ 我希望你能理解.. ]
[ 理解? 你要我理解你什麼? 你欺騙了我! ] 永才怒瞪他


[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 力燦輕聲說著
[ 那就是故意的! 反正你把我們也看得很輕! ] 永才不讓他有機會反駁的說著


[ 永才.. 我們冷靜談談.. 可以嗎? ] 力燦抓住他放在桌上的手
[ 我們沒什麼好談的 ! 我還要忙 ] 永才抽走手, 站起身要離去


[ 如果.. 我們再次相遇... 再給我一次.. 愛你的機會好嗎? ] 力燦對著他的背影說
[ 再說吧 ] 永才快步離開了咖啡廳, 獨留下力燦一個人...

 

 

 

 

 

 


三年後 -
法國巴黎..


[ 阿阿阿阿!! 你幫我拿去快點!! ] 孝盛拍打著發愣坐在椅子上的人
[ 喔喔喔 !! ] 跟著他慌張的站起身拿著東西奔出店


快速的來到店面前, 推開了門..
[ 對不起..請問... ] 探頭進去
[ 我說過, 不論你再哪... 我都會找到你 ] 力燦揚起笑容


[ 喔? 永才謝謝你阿.. 烘烘的記性真的..欸? ] 善花一接過東西就看永才立即轉身跑走
[ 永才這孩子怎麼了? ] 崔爺爺看著也愣住


[ 他是, 我遺失的愛人.. 告辭 ] 力燦拿起圍巾要走
[ 等等, 這給你... 祝你幸運 ] 善花將一張邀請卡給他, 力燦點點頭立即離開
[ 那不是... ] 崔爺爺看著消失的門口
[ 幸福... 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 善花微笑著, 崔爺爺也揚起笑容



晚上九點五十七分
一台黑色跑車駛入豪宅門口
一停下就有服侍人員上前替他開門, 引領他進入大廳


踏進大廳, 瞬間成了焦點
女孩們各個圍上前去想攀談, 卻被他禮貌性的微笑拒絕
突然看見什麼似的, 往某處走去...


站在那人身後, 輕輕的攙扶著他
轉過頭是永才, 他瞇起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因酒精關係, 視線變的模糊...


[ 回去吧 ]


讓永才緊貼著自己, 扶著他往外走去
將他輕輕的放上車子, 關上門駛往家的方向


到家後, 把他輕巧的放置在床鋪上
走向浴室拿了乾淨的毛巾幫他擦拭著
熟練的幫他換上乾淨的衣物, 再將棉被蓋上他


才剛幫他拉好枕頭就發現他醒了,
永才緩慢著坐起身, 力燦往後退, 永才卻抓住他的領帶不放


[ 我沒有... 醉噢! ] 永才微笑著
[ 摁 ] 力燦順著他, 輕輕的拉著他的手, 要他放開領帶


[ 不可以噢! 我的噢! ] 永才拍掉他的手, 板起臉
[ 永才阿.. 你先睡.. 聽話 ] 力燦解開領帶, 直接把領帶給了他 


[ 金力燦 ] 面對永才突然正經叫著自己有些不解
[ 我... 喜歡你, 你知道麻!! ] 永才指著他說著, 力燦苦笑看著他說醉話


[ 我只是那三個字說不出來麻!!! 有那麼...難嗎? 沒有阿!! 你過來!! ] 永才上前抓住他的領子
[ 永才.. 你真的醉了.. ] 力燦安撫著他


[ 沒有! 我沒醉! 我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 愛!!! 你!!! 這不就說了!! 哼 ]
永才說完就往後倒去, 力燦愣了一會才回過神大笑, 這傢伙真的醉的不輕..

 

 

 

 


隔天早晨
陽光透過窗簾照射在永才白皙的臉龐上
緩慢的瞇著雙眼睜開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力燦熟睡的臉龐
先是愣了一下, 而後冷靜的看著他的睡顏
伸手輕輕的觸碰他的臉龐.. 細長的眼睛.. 挺直的鼻子.. 紅潤的嘴唇..


這些都曾經是屬於自己的,
這麼近距離的看著, 才真正明白.. 原來我放不下你..


[ 呃! ]
手突然被抓住, 永才嚇的要縮回手
力燦將手抓至嘴邊, 輕輕的印上一個吻


[ 我.. 一直都喜歡著你愛著你, 從來沒變.. ] 力燦緊握他的手說著
[ 我.... ] 永才啞口無言看著他


永才看著緩慢靠近的他, 當雙唇碰觸上, 緊閉上雙眼
從嘴唇輕輕的吻著, 至臉頰碰觸至耳朵... 頸子..


[ 嗯... ] 永才敏感的閃躲著
力燦輕撫著他的腰間, 嘴唇移至他的後頸處輕咬著
雙手由背後往前環抱著他, 沒閒著將他胸前的釦子打開
輕輕的拉扯, 他的背立即袒露在外...


雙唇輕輕的點啄著
[ 阿嗯.. 不要 ! ] 永才將臉龐徹底的塞進枕頭堆
[ 摁.. ] 力燦雙手環抱住他的肩膀, 輕輕的靠在他的肩膀上


[ 嗯? ] 永才側頭看他
[ 你忘了, 答應你無論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 ] 力燦輕吻他的臉頰


[ 摁.. ] 永才揚起微笑
[ 但是.. 可不可以現在不要... ]
[ 阿? 阿呀!!!!!!!!!!!!!!!!!!!! ]

 

 

 

 

 

 

 

 

♥  

燦才到這才是真正的結束啦XDDD
賢鐘沒有預告噢A___________A
因為情節太容易曝光 所以沒有~~~~(以上)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