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旼/星辛]  誘 ▪ 惑 _ κ  

 

 

 

    

 

 

 

 

 

 

 

 

誘惑, 引誘魅惑..
讓你成為.. 專屬於我的。

 

 

 


Alma婚紗_


更衣室內, 一男一女佇立在鏡牆前
男人的雙手輕輕的貼上女人的腰際, 輕撫..
[ 為了穿上這件婚紗.. 你真努力.. ] 男人滿意的瞇起雙眼微笑著
[ 當然.. 只是..您這樣.. 會害我想逃婚吶.. ] 女人紅著臉龐, 輕輕的往後仰靠在男人結實的胸膛上


[ 別為了我逃, 我阿.. 很花心的 ] 男人拉起他的手, 在手背上輕印上一個吻
[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麻.. ] 女人轉身伸手勾上他的肩膀貼近


[ 夫人.. 您未來的老公正在外頭等著看您的美麗樣子呢.. ] 男人將他不安分的手拉下, 溫柔的微笑著整理他的婚紗
[ 你還沒告訴我.. 你的名字呢.. ] 女人拉住要離開的他


男人微微的回過頭, 露出那完美的側顏..
[ 我叫.. 陸性材 ]

 

 

 

 

 


陸性材,
Alma世界聯盟婚紗公司的首席設計師
各大名人指定的知名御用設計師..


Alma婚紗,
Alma是西文.. 意思是靈魂
對外界的解釋.. 就如同他的作品跟人, 細緻完美..
容易讓穿上他服裝的人為他著迷, 失去自我靈魂的意思


但實際了解的員工都知道, 那其中的故事
他開這間婚紗店是為了遇見屬於他的人
靈魂.. 意思是, 將自己完全託付給對方..包括靈魂


因為身邊的女伴換的速度比翻書還快, 這真實的解釋早已被掩埋
取而代之的是他那花心的模樣, 跟任何女客人搞曖昧
無時無刻勾引著女人, 隨心所欲的將不認識的女人帶回家過夜
這些全都掛上他的名號... 。


但這些卻沒有壞了他的名聲, 依然還是有大批的客源找上他
每個月的預約幾乎是爆滿, 想讓他替自己訂做一套屬於自己有靈魂的服裝
快的也要在三個月以前預約, 並且不一定準時交貨..


此婚紗店有個規定,
不是有錢就能快速拿到貨, 有錢不是萬能沒錢是萬萬不能
但在這裡, 先預約的就是萬能...,

 

 

 

 

 

 

 


早晨的陽光有多麼美好, 空氣是多麼的新鮮
但被人打擾是一件令人憤怒的事情...


[ 欸欸欸 陸性材 ]
[ 幹嘛啦? ] 性材皺著眉頭從棉被內探頭


[ 借我藏一下!! ] 糊里糊塗的看著被塞到自己房間的女人
[ 呀! 徐恩光!!!! ] 性材的火氣整個上來, 快速爬下床瞪著早已從陽台爬回去的人


看了一眼站在一旁衣衫有些不整的女人, 隨手抓了件毛衣丟給他
[ 穿上 ] 性材轉身走去浴室...  


過了一會, 整理好的性材走出浴室, 坐在床的邊緣
抬頭看著依然站著, 但穿上毛衣的女人..


[ 謝謝.. ] 女人咬著下唇有些尷尬
[ 你... 知道他劈腿? ] 性材猜測這女人一定知道


[ 摁.. ] 果然不出所料的點頭
[ 你知道你還這樣? ] 性材覺得恩光帶回家的女人都好神奇


[ 他說他愛我.. ]
[ 又!! ] 又是他愛你! 他對多少女人說過這句話阿!!!


[ 你先坐著.. ] 性材要他坐在沙發上等, 轉身走去更衣室換衣服
女人乖巧的坐著等他出來, 性材嘆了口氣...
該死的徐恩光! 這樣的傻女人你也騙! 會有報應的!!


性材心中怒罵後, 電鈴突然響起
又再度探了口氣, 拉起沙發上的女人往樓下走
[ 去哪? ] 女人被他拉著走
[ 讓你認清事實.. ] 性材走到門口開門


[ 喔? 性材早阿~ 女朋友噢? ] 恩光摟著另一個女人在性材家門口打著招呼
[ ... ] 性材一句話也不說的看著, 女人甩開性材的手, 轉身就跑


[ 喔? 女朋友生氣了耶.. ] 恩光身旁的女人說
[ 隨他, 在找就有.. 女人就像衣服.. 換了就好 ] 性材用話調侃著恩光
[ 挖.. 花花公子阿.. ] 女人有些訝異
[ .... ] 性材退回家中, 大力將門關上

 

 

 

 

 

 


過了半個小時, 在陽台喝著咖啡的性材看著出現在隔壁陽台的恩光
[ 玩要適可而止, 我這裡不是給你藏女人用的 ] 性材瞪了他
[ 幹嘛這樣 ] 恩光爬過連接他們兩家的陽台, 走到他身邊坐下


[ 你要這樣玩多久? ] 性材看著天空說
[ 沒有人能讓我靠岸.. ] 恩光嘆了口氣


[ 小心人老珠黃.. ] 性材站起身
[ 我誰阿... 徐恩光耶!! ] 恩光抬頭笑著

 

 

 

 


徐恩光,
Atracción世界連鎖五星級酒店的總裁


Atracción酒店
Atracción的西文意思是誘惑,
為什麼取名為誘惑, 因為酒精會令人意亂情迷
充滿著引誘的意味...


Atracción酒店取名為誘惑的另一個原因是..
本身喜歡看著喝酒的人的唇瓣.. 充滿誘惑最多的莫過於嘴唇
總是期待著某個唇瓣能誘惑自己, 卻每次都是失落...


為了尋找他夢寐以求的唇, 女人一個換過一個
幾乎同時與多名女人交往, 已經是家常便飯...
被灌上花花公子的名號似乎也不怎麼在意...

 

 

 

 

 

 


[ 你昨天幾點回來的? ] 性材跟恩光兩人走到附近的餐廳吃早餐
[ 三點? 四點? 我忘了 ] 恩光笑的曖昧不明


[ 一問三不知的傢伙.. ] 性材搖頭無奈
[ 喔? 花耶!! ] 恩光看見擺設漂亮的花朵


[ 不要拿過來 ] 性材厭惡的皺眉
[ 我知道你怕花粉.. ] 恩光走回座位


[ 我還怕女人的香水味 ] 性材瞪他
[ 我又不是故意的真的是.. ] 恩光無奈的嘆氣


突然一股香味從性材身邊撲鼻而過..
性材自然的轉過頭看著離開的背影.....

 

 

 

 

 


[ 這樣可以吧? ]
[ 可以~ 好漂亮真的.. ] 店長開心的看著擺設的花朵


[ 那就好.. ] 微笑說著
[ 辛苦你了... ] 店長拍拍他的背膀
[ 不會啦.. 那我先走嘍~ 掰掰 ] 拿起地上的花籃轉身離開


走出餐廳, 抬頭看著掛高的陽光
突然的手機響起, 看了一眼顯示陽起笑容..


[ 喂? 旼赫哥~ ]
[ 記得噢! ]
[ 好.. 有客人插播我先接.. ] 快速的掛掉電話


[ 喂? 我是辛東根.. ]

 

 

 

 

 

 

 

辛東根,
Azafrán花店的店長


Azafrán花店
Azafrán是西文, 意思是番紅花
就如同他身上不自覺發出的香氣一樣

番紅花的花語是.. 等待著你
我在這裡, 等著你的到來...
有兩種意思, 吸引著客人的到來, 也是希望那份屬於自己的愛來到...


俊俏的溫柔外表, 細心的模樣, 總是能吸引不少女孩的到來
沒有架子的他, 卻總帶給人的感覺是,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所以常錯失去身邊過往的人.. 緊抓幸福的機會..

 

 

 

 

 

 


veneno婚禮籌備設計公司-


[ 你地點確定好了嗎? ]
[ 好了! 你已經問三遍了.. ] 旼赫看著在身邊打轉的人


[ 那布料呢? ]
[ 第五遍了! ] 旼赫抓住他不讓他繼續遶, 自己頭都暈了


[ 那酒? ]
[ 還沒.. 我馬上去 ] 旼赫站起要走


[ 李旼赫!! ]
[ 呀! 任鉉植! 你一次說完不行嗎? ] 旼赫受不了吼叫著


[ 你名片沒拿知道在哪? ] 鉉植晃著手中的名片
[ ... ] 旼赫上前抽走名片


乘著車子來到公司不遠處的Atracción世界連鎖五星級酒店
雙腳踏入大門走向櫃檯處....


[ 您好, 我找他 ] 旼鉉將名片推向櫃檯
[ 稍等.. ] 服務人員恭敬的回應著


站在一旁等待的旼赫突然想起有事情, 拿起電話撥打電話.....
[ 喂? 您好我是... 李旼赫... ]

 

 

 

 


李旼赫,

veneno 的執行助理,
另一個身分是知名品酒師


容易吸引人陷入愛情的外貌
外冷內熱的個性, 總是讓他吸引不少想嘗試與他攀談的人
想進一步的交往... 可惜他一貫的冷漠外表都會嚇走不少人..


真正與他認識的都明白, 他那外表只是想趕走他些心懷不軌的人
真實的他, 是個個性好到不能再好的男孩...從不會發怒的他, 害怕被看得軟弱..

 

 

 

 

 


[ 總裁請您上去 ]
[ 謝謝 ]


旼赫邁開腳步往電梯走去....

 

 

 


這樣的四個人, 發展會是如何?
 

 

 

待續..。

♥  
恩? 開始跟小恩恩的接文了~ 不是接吻噢!! 要念清楚 A__A
希望各位會喜歡噢~~~~
因為不知道誰要接 所以請各位注意我們的行蹤(摁?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