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雙生。純真誘惑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不拖泥帶水, 是我一向的行事作風
但自從你的出現, 全都打亂..,


你頭上頂著粉色的髮絲,
在別人身上或許會顯得有些突兀.. 但在你身上彷彿就像是理所當然


白裡透紅的水嫩的肌膚,
幾乎只在女人臉龐上出現的膚質.. 在你身上就像成了有利工具一般


水潤粉紅的那個雙櫻唇,
讓人想一親芳澤, 這也是不少人常圍繞著你的原因之一..


被那墨鏡遮蔽的漂亮雙眼,
彷彿就像要看穿什麼似的.. 常常不斷的往某個方向定著看...


這美艷的外觀, 讓你在這黑暗中也是如此顯眼...。

 

 

 


[ 怎麼又再看他.. ] 一雙手搭上肩
[ .... ] 沉默不回應


[ 他讓這夜店的生意翻轉雙倍業績..你該開心不是? ]
[ 他到底有什麼能力... ]


[ 管他那麼多幹嘛.. ]
[ 我們對於他的了解..不過就那不真實的名字... GD ]
[ 崔勝賢.. 你真的想太多了.. ]


回想起見到你的第一次
兩週前... 外頭下著滂沱大雨..


我在現在這位子坐著, 你走了進來
被雨淋的濕透的你.. 帶著墨鏡..
但明顯感覺得到你眼鏡底下的視線...


[ 我需要工作 ]


是的.. 簡短的五個字
是我從遇見你到現在..你講的五個字..
從那五個字以後.. 你不再開口對我說話..


但你的聲音, 卻莫名清晰的留在腦海中
想忘記, 一旦看見你的臉龐又會再度想起..,


對於你, 真的就只有GD...這名字
你.... 到底是誰?!

 

 

 

 

 


營業時間一過
店內只剩下坐在高腳椅上的勝賢
跟在吧檯整理的GD...


過了一會,
GD拿著杯子走向他

叩-
一個裝滿淺藍色液體的杯子放在勝賢桌子上



[ ? ] 勝賢看著他
GD點點頭, 示意要他喝...


就當拿起酒杯碰到唇邊, 停頓
[ 你...多說點話不行?! 只要你說...我就喝 ] 勝賢放下杯子看著他
[ .... ] GD深吸口氣, 看了他一眼


[ 不要的話就... ] 勝賢將杯子推向他
[ 把他喝了吧.. ] GD的聲音竄入他的耳旁, 就彷彿像電流一般的瞬間觸電


[ 墨鏡拿下來.. ] 勝賢指著蓋住他一半臉龐的墨鏡
[ .... ] GD照做的脫下墨鏡..


勝賢將那杯淺藍色液體喝入肚
GD淺淺的勾起嘴角... 就那幾秒鐘


[ 你怎麼總愛發明這些... ] 勝賢看著空酒杯
[ .... ] GD不做任何反應


[ 我在問你話.. ] 勝賢強迫的將他的臉龐轉向面對自己
[ .... ] GD的雙眸對上他的..


勝賢情不自勁的緩慢向前...
就在快要碰觸到的那一秒退縮, 放開了手並且撇過頭不看他


GD的右手撫上他的臉龐
將他轉了過來... 送上自己的嘴唇


蜻蜓點水般的輕碰
貝齒輕輕的啃咬他的唇瓣
舌間劃過他的唇...


[ 呃.. ] 


勝賢伸出右手環住他纖細的要, 扯向自己
左手托住他的後腦杓, 雙唇堵住他的粉唇


無法正常呼吸的狀況下
GD的呼吸漸漸急促, 胸口的律動越來越強烈
雙手環上他的脖子, 享受著那熱烈的吻...


[ 嗯! ]


勝賢站起身將他抱上桌子坐著
那個吻依然持續著... 毫無想分開的意願


紅色的皮外套退去, 襯衫的釦子被粗魯的分解
扣住腰間的皮帶被解開, 黑色的褲子滑落地板躺臥著.. 
勝賢的唇瓣輕輕的細吻著他的每一吋肌膚
GD只能環抱著他, 輕聲喘息呻吟著...

 
崩壞的情緒
敗壞的舉動
你已經將我帶著走...。

 

 

 

 


清醒後, 已經是早上七八點
勝賢看著被他抱進休息室床上的人兒...


稀薄的白色被單蓋著他的身軀
被單內若隱若現的美妙身材..
白皙的頸子與胸口上..滿滿的粉點..證明著昨晚的激情


[ 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


鈴-
以不吵醒沉睡的人兒的速度接起手機


[ 我知道了.. 我馬上回去 ] 勝賢掛掉電話後
要離開的雙腳卻又走回原處, 寫了張紙條..


經過半個小時的車程回到家中
看著站在門口的管家...


[ 少爺, 打擾您真抱歉... ]
[ 沒這回事.. 怎麼突然出來找我? ]
勝賢打開了家門, 兩人一起走進去


[ 不好意思, 這是我個人的委託..因為有個孩子..可以麻煩少爺讓他暫時住這嗎? ]
[ 好阿... 看他什麼時候要來都可以.. 反正我不常在家.. ] 勝賢說著
[ 謝謝少爺, 那我叫他現在拿行李過來.. ] 管家拿起電話撥打了一會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電鈴響起..管家跑上前去開門帶著他走進來..


[ 因為我....GD??! ] 勝賢抬頭被眼前的人兒給嚇著
[ GD? 不是...少爺, 他叫權志龍 ] 管家說著


勝賢這才冷靜的看著他..
的確.. 粉色的頭髮變成了金色的髮絲
不同於GD的表情.... 帶了點優雅...純真?!


[ 咳! 因為..我不常在家..所以家裡的東西你可以自由運用.. ] 勝賢刻意的不去看他的臉龐
[ 好的 ] 他輕快的語氣, 參雜著你的聲調... 


[ 那其他的..金管家麻煩你.. ] 勝賢站起身抓著外套要走
[ 那個.. ] 志龍的叫喚聲讓他停了下來


[ 我可以養貓嗎? ] 志龍跳到他面前歪著頭問
[ 可以... ] 勝賢看著他的臉龐


[ 謝謝你~ ] 志龍揚起燦爛的笑容, 轉身走了出去


不一會的時間, 他捧著一隻純白色的長毛貓咪走了進來
[ 要抱嗎? ] 志龍微笑著將貓咪遞給勝賢
[ .... ] 勝賢小心翼翼的伸手將貓抱進懷中


貓咪蹭了蹭他的胸口, 找個舒適的位子躺好
[ 他很喜歡你的舉動~ ] 志龍替他解釋著
[ 喔... ] 勝賢將貓咪還給他


[ 他叫咪豆~ 因為他的額頭有一點黑黑的毛噢~ ] 志龍指著貓咪的額頭自顧自的說
[ ... ] 勝賢愣著他看開心講著, 不忍心打斷他


[ 志龍阿...少爺要出去 ] 金管家制止了依然繼續講的志龍
[ 噢?! 我忘了~您慢走 ] 志龍朝勝賢彎了個九十度的腰
[ ... 我先走了 ] 勝賢快速的走出家門

 

 

 


開著車子的勝賢
滿腦子想的都是那個...


GD...
權志龍...


一個是充滿誘惑..
一個是充滿純真..


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
為何長得如此相像...?




 




 

 

 

 


♥  

 又要砍砍殺殺了XDDDDDD
下篇應該...呃!! 不知道! (欸你!!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