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公布團體分配後, 同團體的幾乎都聚在一起慶祝
被分為EXO的團員12人也不例外..
吵雜的PUB內慶祝持續舉辦著..


[ 珉錫.. 還好嗎? ] 鹿晗走到幾乎快要趴在桌上的珉碩身邊關心
[ 不行.. 我快掛掉了.. ] 珉碩揮揮手站起身


[ 欸欸欸!!! ] 鹿晗迅速的抓住要摔倒的珉碩
[ 我可以啦! 放心放心! ] 珉碩拍拍鹿晗的肩膀


[ 你都搖搖晃晃了.. ] 鹿晗擔心著
[ 沒事啦~ ] 珉碩笑著拉開他的手
[ 不行不行! ] 鹿晗還是不放心, 抬起頭剛好看見某人


[ 金鍾仁! ] 因為鹿晗的叫喚聲轉過頭的鍾仁一臉疑問
[ 你陪他回宿舍.. 他根本站不穩.. ] 鹿晗把珉碩靠向鍾仁


[ 喔.. ] 鍾仁扶著他不讓他倒
[ 我自己... 可、可以.. ] 珉碩東倒西歪的樣子, 讓鍾仁更加抓緊他
[ 把他帶回去吧.. 我再跟亦凡說 ] 鹿晗拍拍鍾仁的肩膀, 轉身離去


[ 我..自己走就好.. ] 珉碩推開他
[ 你明明就站不穩! 幹嘛逞強? ] 鍾仁有些火氣說著
[ 兇..什了兇! ] 珉碩用手指戳了他


[ 我扶你回去 ] 鍾仁上前要扶他
[ 不要! 我自己走.. 我.. ] 珉碩話都還沒說完..
[ 不要吵! ] 鍾仁生氣得把他扛上肩


[ 呀!!!!! ] 珉碩極大的吼叫聲全被吵雜的音樂給掩沒
[ 再吵我咬你! ] 鍾仁威脅著他, 等他安靜後就扛著他走了出去..

 

 

 

 

 

 

 


回到宿舍, 鍾仁空出一隻手拿出鑰匙開門
[ 可以...可以放我下來..了 ] 珉碩踢了踢, 鍾仁鬆了手讓他順著下來
珉碩一個不穩又往他身上倒去, 鍾仁抓穩他..


[ ... ] 珉碩輕推他扶著牆壁站穩
過了一下子, 想說為什麼他還不走...
抬頭才發現自己還抓著他的外套...迅速鬆開了手


珉碩尷尬的咬著下唇低頭
鍾仁看著他... 因為喝酒的關係.. 白皙的臉蛋出現了自然的腮紅
因為啃咬的關係, 嘴唇變得紅潤許多..


[ ? ] 珉錫看著突然靠近的他
鍾仁抓住他的下顎, 湊上前..嘴唇吻上他的


[ 唔!! ] 珉碩迅速清醒, 用盡力氣的推阻著他
不料, 鍾仁伸手環住他的腰將他抵制在牆壁與自己之間無法動彈


[ 啊~唔! ] 因為撫摸所發出的敏感聲音, 讓珉碩緊急摀住自己的嘴巴
鍾仁往下親吻著他的白皙脖子, 在上頭輕輕的留下印痕


[ 不...不要!! ] 珉碩一時情急之下, 一巴掌惡狠狠的甩上他的臉龐
[ ... 對不起 ] 鍾仁轉身走去幫他倒水,


[ 去休息吧 ] 又返回來放到他手中後, 走回自己的房間..
珉碩尷尬得拿著水杯, 快速跑進房間...

 

 

 

 

 

 


換好衣服的鍾仁看著手機突然響起, 又看了一眼顯示
[ 喂? 鹿晗哥怎? ] 鍾仁邊講電話邊走出房門


[ 珉碩睡了嗎? ] 鹿晗的語氣有些急
[ 怎? ] 鍾仁拿著剛倒好的水走去沙發上坐著


[ 珉碩一定要讓他睡著! 不然就是把房門反鎖! ] 鹿晗快速的說著
[ MO? ] 鍾仁聽不懂他倒底在講什麼


[ 就是ㄧ定要他睡著啦! 不然... ]
[ 不然? ] 鍾仁看著突然開起的房門
[ 不然他會.... ]


手機滑落地面, 觸碰
鍾仁的手呈現僵直狀態..睜大雙眼看著眼前不到一公分的人
珉碩正在吻著自己.... 不對! 正確來說是很尷尬的跨坐在自己身上吻著


[ 珉碩哥... ] 鍾仁看著退開得他, 臉龐泛紅...瞇起雙眼...
[ 怎麼? ] 珉碩楊起甜甜的笑容


[ 你... 醉了.. ] 鍾仁要扶他從自己身上起來
[ 沒有! ] 珉碩雙手搭上他的肩膀環繞


[ 珉碩哥... 你的姿勢真得很尷尬... ] 鍾仁邊勸著他邊拉開他掛在自己肩上的手
[ 然後呢? ] 珉碩不但不放開更加的湊上前去靠近他


[ 所以.. 起來吧.. ] 鍾仁閃躲著他的氣息
[ 如果...我說我不要呢? ] 珉碩靠在他的耳邊說著


[ 哥..不要鬧了! ] 鍾仁拼命得往後靠去
[ 你... 不是想要我嗎? ] 珉碩輕輕的親吻他的耳朵


[ .... ] 鍾仁不否認, 有想過這件事....
珉碩的手指輕柔的落過他的胸膛, 這舉動根本是在刺激他的中樞神經..
不料他更加大膽的捧起自己的臉龐, 湊上唇半碰觸親吻啃咬著..


最終敗給了理智, 右手托住他的後腦杓加深了那個吻
順著親吻往下滑動, 在珉碩純白無暇的白嫩頸子上印下一個個粉色吻痕
鍾仁抱著他站起身, 讓他站穩後牽著他的手往房間移動


進到房間後, 鍾仁將他壓制在門板上, 低頭激烈的吻著他的唇瓣
面對鍾仁舌尖膽怯的觸碰, 珉碩雙手顫抖的攀上他的胸口, 小心翼翼的解著他的扣子
赤裸的胸口快速的呈現在面前, 輕輕的靠在他的胸前親吻...


鍾仁將他抱起放置在床鋪上, 將他的衣服一一的退去
手掌輕滑過他的每一寸肌膚, 珉碩敏感的發出了細碎的聲音
[ 嗯啊~ ] 突然的襲擊, 讓他毫無防備的仰頭弓起身子


喘息的聲音由他口中溢出, 聽起來是多麼的誘人..
鍾仁的雙唇由他的耳際吻下, 緩緩的下移.. 在他的頸子上輕柔的加重力道
令珉碩的喘息聲急促了起來....


[ 其實... 你很敏感... ] 鍾仁在他得耳邊吐著炙熱的氣息, 珉碩的雙手只能緊抓著床單別開頭
[ 呃.. 啊哈~ ] 因為他的手加重力道, 讓珉碩不得已的發出了黏膩的聲音
突然的抽離, 讓他感覺到些許的空虛感...


[ 記得.. 是你誘惑我的.. ] 鍾仁靠上前在他耳旁說
[ 嗯....啊啊啊啊! ] 還來不及反應, 就被他突然襲擊


雙手撫上他的腰際, 慢慢的移動著..漸漸加快
珉碩的聲音也由小漸漸的變得急促大聲... 
過於激烈的動作, 讓珉碩最後暈眩了過去..

 

 

 

 

 

 

 


半夜, 鹿晗跟世勳同時回到宿舍
世勳打開房門就沒看見鍾仁, 一臉疑惑
但還是進到房間換衣服洗澡準備入眠...


但在他脫上衣的時候,
門突然打開, 他嚇了一跳看著進來的人
[ 鹿晗哥? ] 世勳看著他


[ 累死了, 不要吵 ] 鹿晗二話不說的爬上床鑽進棉被睡覺
[ 呃.... ] 世勳傻眼看著正躺在床上要安眠的鹿晗


越想越不對的世勳要走出房間, 卻被鹿晗快一步得抓住他
[ 睡覺! ] 鹿韓拍拍身邊的位子
[ 我..還沒洗澡... ] 世勳指著浴室


[ 給你兩個選擇.. 現在睡覺明天洗, 否則就是跟我洗! ]
[ 呃... 那還是睡覺好 ] 我可不想被當作變態..
鹿晗看著快速上床睡覺的世勳, 撇頭偷笑著.. 果然..色大無膽..

 

 

 

 

 

 

 


隔天早晨,
珉碩睜開雙眼就看著眼前的胸口..愣住


[ 醒了? ]
[ 啊啊 啊唔!! ] 珉碩立刻被鍾仁用唇給堵住那喊叫著叫聲


[ 我! ]
[ 我會負責 ] 不等他說完, 鍾仁立即截去他的話


[ 不是.. ] 珉碩有話要說
[ 以後不准在我不在的地方喝酒! ] 鍾仁抓著他的手腕警告著


[ 什麼? ] 珉碩有些發愣, 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
[ 反正以後不准喝酒 ] 鍾仁再次警告


[ 不是啦.. 你不用負責.. ]
[ 我會負責的 ] 鍾仁又截去他的話


[ 你沒理由要負責的! ] 
[ 理由簡單 我喜歡你也是理由 ]
鍾仁的話讓珉碩愣住無法動彈與思考...


[ 呀! 你們兩個是要不要快點!! 我還要上課!! ] 在門外等很久的鹿晗終於踹門
[ 好啦!!! 等等等等噢! ] 珉碩快速爬起身, 突然間的軟腳差點跟地面親密去
好險有鍾仁在後面抓住他....


過了一會, 兩個人走出房間
[ 喔~~~~~ ] 世勳看著珉碩的脖子驚嘆著..
[ 要命喔...你家草莓不用錢.. ] 鹿晗也嚇到


[ 羨慕還是忌妒? ] 鍾仁又彎下身在珉碩臉頰上偷吻
[ .... ] 珉碩竟然像隻安靜的貓咪一般... 無動於衷..
一旁的世勳跟鹿晗也看的神奇....


 

 

 


♥  

差點到達限制級頂端..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第21篇請至 →作家:檸檬 ♥ 網址: http://evelym0922.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