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 欸... ] 成烈看著四周, 緩慢的坐到燦烈身邊
[ 嗯? ] 燦烈抬頭看他


[ 他們兩個? ] 成烈找著四周
[ 明洙..哥? ] 燦烈歪著頭看他


[ 你的那個哥...可以不用叫那麼勉強... ] 成烈瞇起雙眼看他 
[ 呵呵... 被發現 ] 燦烈笑著


[ 你們兩個不是同年? ] 成烈看著桌上的資料
[ 摁.. ] 燦烈點點頭


[ 伯賢也比你大? ] 成烈指著上面的資料
[ 摁... 六個月左右.. ] 燦烈算著


[ 我想你應該不會叫他哥吧... ] 成烈勾起嘴角
[ 當然.. ] 燦烈笑著回應


[ 就像某個人也不會叫我是一樣的 ] 成烈嘆氣
[ 明洙? ] 燦烈一次就猜中


[ 呵呵...阿!! ] 
[ !! ] 燦烈突然被他的叫聲給嚇到


[ 我是要問你啦.. 你跟他.. ] 成烈靠在他耳旁小聲的說
[ 嗯? ] 燦烈靠了過去


[ 發展到哪裡? ]
[ !!!!! ] 燦烈驚嚇的看著他


[ 幹麻啦... ] 成烈看他可笑的表情
[ 怎、怎麼突然... ] 燦烈紅起臉頰


[ 牽手了沒? ] 成烈把他拉了過來
[ ...摁 ] 燦烈老實的回答


[ BoBo ? ] 成烈打聽著
燦烈搖頭....


[ MO?? ] 成烈傻眼
[ 只有... 額頭 ] 燦烈靦腆的笑著


[ 額!! 額頭!!!? 你再說一次!! 我有沒有聽錯? 你在親小孩嗎? ] 成烈吼叫著 
[ 小聲一點啦!!! ] 燦烈慌張的抓著他


[ 我決定救你.. ] 成烈拍著他的肩膀
[ 阿? ] 燦烈不解的看他

 

 

 

 

 

 


剛從外面處理好事情一同回來的明洙跟伯賢
看著兩個貼在一塊的兩個大男生..


[ 李成烈.. 你幹嗎? ] 明洙雙手插腰看著他到底搞什麼
[ 哪有~ 親愛的~ ] 成烈朝他撲了上去
[ 欸欸欸欸欸欸!!! ] 明洙要推開他, 卻被他緊緊的抱著不放


[ ... ] 伯賢緩慢的移動到燦烈身旁坐下
[ ... ] 燦烈瞄了他一眼.. 輕輕的撥了一下他亂糟糟的髮絲
伯賢轉頭看他.. 滿頭疑問....


燦烈不自在的轉了個身.. 拿起資料看著
[ 你... 拿反了.. ] 伯賢好笑的看著他
[ 呃... ] 燦烈快速翻回正面, 尷尬的笑著


[ 李成烈!!!! ] 明洙吼叫著
燦烈跟伯賢同時轉過頭看著他們


啾-


燦烈跟伯賢同時傻眼盯著
成烈竟然就這樣光明正大的給明洙吻了上去


[ 看到沒~ 這樣就對了!! ] 成烈開心的對著燦烈說
[ .... 後面.. ] 燦烈指著他身後


磅 -


一大疊紙張就這樣往成烈頭上敲下去
[ 唉呦!! ] 成烈痛的蹲下身抱著頭...
[ 李成烈! 你不想活了? ] 明洙氣呼呼的瞪著他


[ 阿阿阿阿!! 你冷靜阿~~~~ ] 成烈開始繞著學生會四處逃竄
[ 你給我站住!!! ] 明洙手上抓著不知打哪來的棍子狂追著他奔跑
伯賢跟燦烈就著樣呆滯狀態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們兩個廝殺....


[ 你會這樣嗎? ] 燦烈突然這樣問伯賢
[ 嗯? ] 伯賢突然反應不過來


[ 我如果像... 成烈哥那樣.. 你會這樣嗎? ] 燦烈仔細的說明著
[ 摁.... 會吧? ] 伯賢歪著頭思考著
這可愛的舉動讓燦烈揚起笑容直盯著他看


[ 幹麻? ] 伯賢看他有點花痴的樣子有些無法理解歪頭
[ 好可愛~ ] 燦烈上前撲抱他


[ 朴燦烈!! 我會死掉!!! ] 伯賢掙扎著他的擁抱
[ 沒關係~ 我一樣愛你~ ] 燦烈死命抓著他不放


[ 呀!! 死了就是屍體了啦!!! ] 伯賢推著他
[ 沒關係~ ] 燦烈抓的死緊


[ 朴燦烈!!! ] 伯賢大吼
[ 李成烈!!! ] 明洙大吼


[ 唉額威~~ ] 成烈開心的奔跑著
[ 哈哈哈~~ ] 燦烈開心的大笑著

 

 

 

 

 


 


到了晚上
因為要參加迎新活動
全體學生精心打扮後聚集到學校禮堂內


待在某個角落的學生會學生們
看起來是多麼的引人注目...


學生們的視線全都看著他們不動
女孩們的愛慕 與尖叫聲..
男孩們的羨慕 與嘆氣聲..


[ 咳! 看這裡.. ] 台上突然傳來的聲音讓所有人都轉過頭看著
[ 今天的迎新活動是為你們而準備的, 盡情的享受吧... 不要酒後亂性阿.. ] 優鉉勾起莫明的笑容


[ 你才克制點.. ] 台下的容國不削的說著
[ 呀! 方容國!!! ] 優鉉指著他大吼大叫
[ 我說得是事實... 對吧.. 聖圭? ] 容國突然轉向一旁的聖圭
[ .... ] 聖圭沉默, 轉身走掉...


[ 唉.... 悲哀 ] 容國嘆氣
[ 方容國! 你一天不攻擊我不行噢! ] 優鉉吼叫著
[ 不行.. 這可是我每天到這裡的動力.. ] 容國則手一擺, 一臉無奈樣


[ 呀!!! ]
[ 你還在用麥克風呢.. ] 容國指著他的面前
[ .... ] 優鉉閉了嘴, 默默的走下階梯...然後開始追殺!!!!

 

 

 

 


活動開始到結束的三個小時內
學生們幾乎都玩瘋並且累垮..
各個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


燦烈扛著早已喝掛的伯賢回到宿舍
將他放到床鋪上, 轉身走去浴室拿濕毛巾
才回到他身旁幫他把身上的髒衣服換成睡衣


[ 嗯... ] 伯賢皺了眉頭, 緩慢睜開雙眼看著他
[ 再等一下..我快扣好了 ] 燦烈將他的最後兩顆扣子扣上


[ 怎麼? ] 燦烈站起身看著他歪著頭看著自己
[ 來... ] 伯賢朝招招手


燦烈聽話的上前, 坐到他身旁
伯賢敞開雙臂環抱住他, 倒床


[ 欸? ] 燦烈驚慌失措看著他
[ 陪睡覺... 乖 ] 伯賢像是哄孩子般的摸摸他的瀏海


[ 睡....你睡就好!! 我去沙...沙發!! ] 燦烈快速的掙脫他站起身, 站到離他好遠的沙發旁
[ 不開心... ] 伯賢噘嘴鼓著腮幫子


[ 阿? ] 燦烈看他生氣的樣子,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伯賢不開心了!! 哼! ] 伯賢像個孩子般, 環胸轉頭不看他


[ 不、不要這..這樣麻~ ] 燦烈這才發現嚴重性的往前奔去他身旁
[ 不開心啦!!!尼揍凱!! ] 伯賢揮舞著雙手


[ 不要這樣啦...我又不是故意的...你自己也說過..叫我睡沙發阿.. ] 燦烈說服著他
[ 哼哼~ 不開心不開心!! ] 伯賢推開他


[ 邊伯賢... ] 燦烈板起臉看他
[ ....嗚 ] 糟糕...要哭了...


[ 阿阿阿~ 不是啦...不要哭不要哭!! 拜託我求你阿阿阿阿~ ] 燦烈不斷的哄他
[ 嗚..... ] 死了死了!! 真的死了!!!!


[ 李成烈!!! 阿阿~ ]
外頭明洙的聲音讓他們兩個人頓時安靜
伯賢抬頭看著燦烈, 燦烈也無言的看著他


[ 呵.. 是隔音效果不好...還是... ] 燦烈有些尷尬的乾笑著
[ ... ] 伯賢紅著臉低頭...


[ 快、快睡吧... 我..我去睡沙發... ] 燦烈站起身要走, 右手卻被緊抓著...
燦烈轉頭看著拉住自己右手的那雙手... 又看了他的臉龐...


[ 睡...睡床上..可以 ] 伯賢咬著唇瓣說
[ .... ] 燦烈的腦袋就像爆炸一般, 頓時炸開煙火


燦烈伸手捧起他紅通通的臉頰
緩慢的低下頭....靠近唇瓣...親吻。



 

 

 


♥  

吐司&EXO
我詞窮了... 先這樣吧 (滾)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