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_CR.LOGO  

 

 

 

 

 

 

安靜無聲的房間內,伯賢不安穩的在床上掙扎著
像是做了噩夢般的不斷冒著冷汗,一雙手撫去他的汗珠,輕輕的將他擁入懷中
「沒事了,我在這裡」是燦烈,雙手輕輕拍著他的背安撫著他,伯賢漸漸的安定下來,燦烈躺上床讓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房門突然被推開發出了點聲響,燦烈手指放在唇上示意對方放輕聲音,對方輕巧的將門關上走到他身旁,把手中的機票遞給他。


「我把飛機延後兩個小時,這次不能再延後了,你在半個小時必須離開這裡」
「我知道了,我會走的,叫他半個小時後門口等我」燦烈放輕聲音說著
「你這樣一去不知道多久才能回來對吧?」
「嗯,所以麻煩你照顧他了,我相信沒有我他也會好好的」燦烈伸手撥開伯賢那散亂的瀏海
「第一次煎熬,是離開你,第二次煎熬,是你離開他,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度的過這樣的痛」
「度過了,我會用幸福將他套牢」
「你陪他吧,不吵你了,半個小時後見」說完轉身離去


就這樣的半個小時,燦烈安靜的就看著他,離開時在他額頭上印上一個輕吻,轉身頭也不回的離去,當伯賢醒來時他早已經搭上飛機離開了,伯賢坐在床鋪上看著四周,他的身影看也看不見,眼眶的淚水又堆積滑落了臉龐,抓起一旁的東西就往地上甩,在樓下客廳的藝興聽見玻璃破碎的聲音嚇的快速跑上樓,打開房門看見地上滿是碎片,看著已經崩潰的伯賢。


「伯賢你不要這樣!有話好說,你不要動!」藝興繞過碎片來到他身旁緊緊的抱著他
「他不要我了!他真的不要我了!我什麼都不是了!」伯賢哭著鬧著滿是委屈
「你乖,怎麼會不要你呢?你是大家的伯賢阿...別哭阿...」藝興拍著他的背安撫


「我不要他們嗚...」
「乖沒事的...」藝興皺眉捧著他的臉擦著他的淚
「我要燦烈...」伯賢抓著藝興的衣服不斷啜泣
「他不會回來了」出現在門邊的亦凡一下子打破了他的期望


「吳亦凡!」藝興瞪了他一眼
「就給你死心,他不會回來了,你就一個人過,好好的過給他看!」亦凡將伯賢拉開藝興身邊
「吳亦凡你夠了喔!」藝興抓住亦凡不讓他傷害伯賢
「你要繼續這樣嗎?你在這樣下去他連回來都不想回來!」亦凡不顧他的勸阻,抓住伯賢吼叫著


「吳亦凡!」藝興看著幾乎崩潰的伯賢,伸手揍了亦凡的背
「你就讓他死心!讓他知道他的男人因為他這樣頹廢沒用不要他了」亦凡大聲對著伯賢嚷嚷
「如果...」伯賢突然的冷靜下來,孩子氣的用手背抹去淚水抬頭看著他們
「如果,我好好的...他會回來嗎?會嗎?他會回來嗎?」伯賢抓著亦凡追問,藝興看了他的模樣滿是不捨


「那你就保證你好好的,他就會回來」
亦凡鬆開了手,讓他坐在床鋪上,轉身去收拾他造成的殘局,藝興倒了杯水給伯賢,轉身去幫亦凡收拾,伯賢乖巧的坐在床上喝著藝興給的水,雙眼不時凝望著牆上那張等身海報,看著海報裡的燦烈跟自己,總是在想著為什麼當初要輕易離開他,為什麼就不能堅強一點等著他,我以為只要和你站在同一個平行點我們會相遇,卻沒想到是平行線不會交錯,不會重疊,一左一右分離,如果我真的好好的,你會回來吧?會的吧?我答應你,從現在起我會好好的,我會笑著迎接你回來。

 

 


一年半後
「對於這次的作品有什麼感想要分享給各位?」主持人看著他
「對於這次的電影,我覺得感觸很深,很像在演自己」伯賢微笑說
「這次的角色跟之前蠻不一樣的,是一個為愛放棄自己的男孩對吧?」
「嗯,他是一個可以為了自己深愛的人,選擇離開然後再爬到跟他一樣位置,而告訴對方自己愛著他的男孩」


「那伯賢你說跟你很像的地方是?」主持人看著台本
「我曾經為了愛情做了傻事,跟這個男孩一樣」伯賢低頭淺笑
「為了愛嗎?」
「對,為了跟那個人平行的走在一起」


「那個人現在跟你在同一個平行了嗎?」
「沒有,他爬的比我更高」伯賢眨眨眼
「那你還愛他嗎?」
「愛阿,怎麼不愛,我愛他有好多年了吧?」


「那你說跟這次演的很像的地方還有哪些點?」
「這個男孩喜歡的是男人」伯賢笑著說
「所以說你喜歡男人嗎?」主持人尷尬笑著
「我不喜歡男人,我喜歡我愛的人」伯賢這一笑讓底下粉絲鬧哄哄


「那你愛的人在哪?」
「都在這裡阿~」伯賢指著底下的粉絲,粉絲立即尖叫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進入了尾聲,非常感謝這次能邀請到伯賢來節目中跟各位談這齣電影」
「謝謝各位不辭辛勞的來到這裡,歡迎各位去電影院看看這齣戲」伯賢對著鏡頭揮揮手鞠躬


伯賢下了舞台,跟粉絲們道謝後轉身離開,來到後台換下衣服,
穿上自己的衣服後走出休息室,一個不小心撞上一個小女孩,快速的將他扶起看他有沒有受傷
「沒事吧?有沒有撞傷你?」伯賢看著他
「沒有,謝謝你」女孩微笑著


「是我撞到你,真的很抱歉」伯賢愧疚的看著他
「沒關係,我爹地也是這樣莽莽撞撞,這下又不知道跑哪去了」女孩四處張望著
「要幫你找嗎?」伯賢看他似乎需要幫忙
「不用謝謝,我看到他了」女孩指著遠處走來的人


「嚕嚕阿,你怎麼總是亂跑」
「吳世勳,你不要跟我說這是女兒」伯賢雙手環胸看著那個爹地
「哦?你怎麼在這?」世勳發現他
「你闖禍喔?」伯賢指著女孩


「你才闖禍,這是鹿晗領養的!」世勳一臉無奈抱起女孩
「你就做了方便的爹是吧?嘖嘖」伯賢鄙視看著他
「你管我」
「不跟你鬧了,我要回去了,你讓他多穿點外面下雪呢!」伯賢脫下脖子上的圍巾繞到女孩身上
「知道了,哥再見」世勳朝他揮揮手,轉身離去,伯賢低頭笑著,隨後也離開了電視台


伯賢一個人走出電視台,對著包圍他的粉絲揮揮手,面帶著笑容離開了他們,拒絕上保母車,一個人走到街上,帶著墨鏡雙眼看著這個世界,面對認出他的人搖搖頭,獨自一個人就這樣走著,雙腿隨著視線停下,站立在那櫥窗前,看著玻璃隔著的衣裳,模特兒身上那套雪白色的西裝,假設穿在你身上一定好看好幾倍,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怎樣?你會不會穿上他緊握我的手走向紅毯的那一端,幸福會不會就此降臨,過了一年多我明白你不再回來,應該說那時候就明白你不會回來,對你還殘留一些期盼,這樣的我是否太傻太天真,心的距離原來這麼遠,這個世界只有我想著你。


你還好嗎?我的愛人...。

 

 

   

 


待續....
別以為到了結局
明天才是結局,悲劇還是開心收場?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