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追擊者*     

 

 

 

  

 

 

 

 

 

 

吵雜的音樂在耳邊轟隆隆的震響
穿過有些擁擠的亢奮人群走入包廂
一進到包廂, 看著眼前的男子


[ 鍾兒呢? ] 低沉的聲音略帶點霸氣 
[ 在家中 ] 聖圭據實以報


[ 那就好.. 最近管緊他點.. 那群人又出現了 ]
[ 是... 那先告辭了 ] 聖圭轉身要離去


[ 你們三個也注意小心點.. ]
[ 是 ] 拉開門走了出去


才出去沒走多遠處
用餘光瞄到熟悉的身影


[ 你.. ] 對方先認出他
聖圭不打算理他, 轉身就要走
不料對方跑上前抓住他的手腕


[ 放開! ] 聖圭揮開他的手
[ 幹嘛這樣? 好說我們以前.. ]


[ 以前都過去了! ] 聖圭怒吼著 
[ 還是... 你還喜歡我阿? ] 對方的笑容令他厭惡


[ 喜歡你? 喜歡你是我最起初的錯誤! ] 聖圭狠瞪著他
[ 你還喜歡我對吧? ] 對方的手環上他的腰


聖圭生氣的要推開他
卻在他伸手那一瞬間


那個人被揍飛了出去
聖圭轉頭看著身後的人


[ 放尊重點, 別人才會尊重你 ]
優鉉將聖圭拉到身後看著倒地的那個人


[ 你誰阿你!!! ]
那個人的怒吼聲引來不少人
瞬間將優鉉給包圍... 
聖圭有些慌張的看著那些人


[ 比人海戰術嗎? ] 優鉉勾起笑容
[ 哼! 別想走出這裡!! ] 對方伸手一揮 一群人馬上衝上前要揍優鉉

 

 

 

 

 

 

 


碰!


上前的人一個個的倒地
對方開始慌張起來...


[ 還玩嗎? ] 優鉉笑著說
[ ... 我們走!! ] 那個人帶著全部的人快速逃逸


[ 你沒事吧? ] 優鉉回過頭關心著聖圭
[ 你...的手 ] 聖圭看著正在滴血的手


[ 死不了.. 早點回去吧! ] 優鉉轉身離開
[ 等等! ] 聖圭上前拉起他的手, 從口袋拿出手帕幫他簡易包紮


[ 何必? ] 優鉉看他認真的包著
[ 記得去看醫生.. ] 聖圭放下他的手


[ 呃! ]
才剛轉身就被抓住手


優鉉輕輕一拉扯, 勝圭朝他的方向靠去
[ 不如... 幫我包紮吧.. ] 優鉉的聲音在他的耳旁說著


聖圭震了一下, 想往後退
但優鉉的手在他腰上扣著無法動彈

 

 

 

 

 

 


跟隨著優鉉來到家中
優鉉將他安置在客廳
轉身進房拿出醫藥箱
擺在桌上


優鉉看他仔細的拿下手帕
認真的替他消毒上藥


[ 他很快就會好.. 不用自責 ] 優鉉看出他的表情意思
[ 你可以不用淌這渾水.. ] 聖圭抬頭看他


[ 如果我說... 我自願的呢? ] 優鉉勾起笑容
[ .... ] 聖圭閃避他的視線, 低頭包紮


[ ! ]


優鉉伸手勾起他的下顎
準確的吻上他的唇瓣 


聖圭不停的掙扎著
手中的藥水也掉落地板


優鉉輕輕的啃咬著他的唇瓣
順著唇瓣往下滑動輕咬著他白晰的頸子


[ 阿..唔! ] 聖圭緊急的摀住自己的嘴
[ 看來... 你很敏感麻? ] 優鉉放肆的將他壓倒在沙發上


[ 不!! 不要!! ] 聖圭這才拉回理智推著他
[ 在這個點停下... 不痛苦嗎? ] 優鉉手掌滑過他的大腿內側


[ 阿阿~ ] 聖圭敏感的仰頭叫著
[ 別抵抗... 就算抵抗.. 也是白費的.. ]


優鉉的聲音就像魔法般
讓聖圭全身無力的只能雙手緊抓他的手臂


[ 看來... 你沒學到一件事.. 就算是男生也不要單獨相處.. ] 優鉉咬住他的耳垂
[ 阿! 痛!! ] 聖圭撇開頭皺起眉頭


[ 我...不會溫柔 ]
[ 呃阿~!! ] 聖圭的弱點被他把玩在手中
不慎手一揮, 打落一旁的花瓶
手上也多了條痕跡...


聖圭的衣服一件件的被他退去滑落在地板上..
優鉉壓在他的身上輕咬著他的每一寸肌膚..
白晰的皮膚瞬間多了許多紅點...


[ 阿阿阿阿阿!!! ]
突然的進入, 讓聖圭忍不住大叫
因為他的瘋狂舉動, 聖圭到最後暈眩了過去..


優鉉輕輕將他抱起
看著他手傷的手..
用舌頭輕舔過...


優鉉的眼睛瞬間變成紅色...
勾起怪異的笑容...

 

 


就是你...。

♥  

不要問我為什麼第二篇就開始慎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TT
只知道後面還很多..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篇有點短 忍耐一下吧...
因為我白癡的忘記帶筆記本回家了

zKGDA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