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追擊者*     

 

 

 

  

 

 

 

 

 

 

夜晚的寧靜, 令人全身發毛
空無一人的街道上
有名身材曼妙的女子正緩慢的行走著


轉個彎走入巷子
突然出現的一群心懷不軌的男人
阻擋住他的去路


[ 美人.. 走去哪阿.. ] 身手抓住他纖細的手腕
[ 放開.. ] 細膩的聲音從粉嫩的嘴巴說出


[ 陪我們玩玩嘛~ ] 其中一名放肆的摟住他的腰
[ 滾.. ]


[ 哇~ 好兇喔~我怕怕耶~ ] 另一名用食指勾起他的下顎
[ 給你們三秒, 離開我的視線 ]


[ 好可愛阿~ 他說甚麼呢~ ]
一群人上前逐漸靠近他


[ 一 ]


[ 二 ]


[ 三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一群人發出恐怖的慘叫聲


沒一會時間
全部躺臥在血泊中
屍體旁站著三名男子


[ 叫你不要走這幾次了! ]
[ 並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救的到你.. ]
[ 明知道這裡常出沒.... ] 將後面的話吞了下去


[ 吸血鬼嗎? 你覺得我會在乎嗎? ] 細膩的聲線, 傳達著憤怒的怒吼
[ 李成鍾! 你不要鬧了 行不行? ] 對方也生氣了


[ 他們想得到的... 不就是我嗎? 就給他們阿! 我不在乎阿! ] 成鍾激動著說著
[ 我們的責任就是保護你! ]


[ 沒必要! 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 ] 成鍾推開他們
[ 成鍾! ]


[ 東雨! 別追了... 讓他去吧.. ] 抓住他不讓他去追
[ 可是... ] 東雨還是不放心


[ 他不會有事的.. 那邊是安全地帶.. 回去吧.. ] 跟著另一名轉身離開
[ 聖圭! 成烈! ] 東雨朝著他們的背影喚著
最後還是跑了上去...


等他們一走
暗巷內鑽出了個身影


[ 保護好他吧.. 我看你們能保護多久.. ]
勾起嘴角, 不著痕跡的轉身離去

 

 

 

 

 

 

 

 

 

 


雪白色打造的學院
穿著黑白相間制服的學生們來回走動著


教室內,
成鍾正瞪著不停監視自己的三人


分別是..
坐在自己右邊坐位的成烈
坐在自己身後座位的東雨
站在講台上整理筆記本的聖圭


[ 煩死了! ]
成鍾抱著外套趴下


[ 孩子們快坐好 ] 老師走進教室
[ 老師~ 今天不要上課好不好~剛開學耶~ ] 學生頻頻說著


[ 好啦! 不過有幾件是要宣導.. ]
[ 蛤~~~ ]


[ 講完我就走這樣滿意沒? ]
[ 好~~~ ]


[ 呵! 現實傢伙! 好啦~ 第一件事, 最近學校附近頻頻傳出有學生失蹤的事故, 大家早點回家 注意點! ]
老師一提起這件事
聖圭跟東雨還有成烈對看了一眼
眼神傳達的東西都是一樣
他們... 又出現了


[ 第二件事, 進來吧.. ]
在老師的傳喚下, 三名學生走進教室


[ 他們是你們的新同學.. 只是交換學生.. 暫時留兩個月左右吧.. ]
台下的學生早已沒在聽老師說話
一直看著台上的三人..


[ 好漂亮.. ]
[ 我覺得那個好帥.. ]
[ 那個比較好啦~ ]


你一句我一句的來回說著
全部的注意力都在那三人身上


[ 自我介紹一下吧 ] 老師拍拍他們的肩
[ 金明洙.. ] 被學生們頻頻說漂亮的人兒, 開口說話卻是冷到令人發冷
[ 李浩沅.. ] 簡單簡潔不拖泥帶水的訴說
[ 我叫南優鉉喔! ] 有別於兩人的態度, 顯得活潑, 加上帥氣的臉蛋, 讓女同學們議論紛紛


[ ... ] 台下沉默的只有那三人
聖圭感覺不對勁的直盯著他們看


[ 欸... ] 成烈暗示著
[ 摁 ] 東雨收到訊息點點頭


三人同時對上那三人的視線

一到下課時間, 三人聚集起來
[ 你覺得他們是嗎? ] 成烈問
[ 不可能吧...這學校的學生都是經過精密檢查才進的來的... ] 聖圭撐著頭思考著
[ 我去晃晃.. ] 東雨站起身
[ 欸! 午餐! ] 成烈扔了三明治給他
[ 謝啦! ] 東雨笑笑轉身, 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

 

 

 

 

 

 

 

 

 


來到頂樓
雙腳跨過圍牆坐在上頭
抬頭看著水藍色的天空
這樣的舉動停滯許久...


[ 天空有那麼美嗎? ]
東雨隨著聲音回過頭
浩沅就站在他的身後不遠處


東雨看著浩沅走上前
一躍而上, 站在圍牆上


[ 你.. ] 東雨有些懷疑
[ 懷疑我是吸血鬼嗎? ] 浩沅轉頭看他


[ 你怎麼... ] 知道...吸血鬼...
[ 家裡因素.. 你呢? ] 浩沅蹲低


[ 說來話長.. ] 東雨對他依然警戒著
[ 摁 ] 浩沅應了一聲, 跳下圍牆


看東雨沒有要下來的動靜
[ 不走嗎? ] 浩沅問


東雨轉個身要下來,
浩沅上前將他抱下


浩沅身上的香味瞬間竄入他的鼻中
東雨快速的推開他, 拉開一定的距離..


浩沅看著他這舉動
嘴角勾起淺淺的笑容
轉身離去.....。

 

 

 

♥  

腦死狀態終於生出第一篇...!!
這次的劇情令我有些糾結!!
等於自找麻煩XD
zKG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