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我說阿...
我原本沒打算要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過份) 
好啦! 看在永才跟炫植分上打一下
燦: 跟炫植什麼關係?
花: 問這麼多幹嘛~等等就知道!!
燦: 我有不祥預感....Orz

 


金力燦  

奇怪, 明明這時候看起來就帥氣十足..
怎麼突然就抽起來....  (←什麼?)


.....  

首先..你衣服能不能先穿好?!
燦: 我喜歡裸露 ♥
花: 來人阿!! 拖出去斬!!
燦: 穿好就穿好...這麼兇幹嘛~我壽星耶!! (ˊ3ˋ)


♥  

你不要過來不行???
每次看到鏡頭你都跑第一!!!

 ♥  

我不是在笑!!
但我真的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實你不要動真的還蠻帥的...
燦: 我是人!!我會動!!! 我很帥!!!!
花: 可以叫警衛嗎??

♥  

看看多麼唯美!!!

♥  

安靜總是美好的...♥

♥  

開始了開始了!! 剛說你安靜又開始...
燦: 我在賣萌好嗎!!!!!!這是萌!!!!!!!!!!!!!!!!!!!!!!!

♥  

這叫賣萌?
燦: 我說剛剛那張...Orz

♥  

不想理我是吧!! 嘿嘿
燦: ....

♥  

喝水喝水~悠哉悠哉~~~~

♥  

容國快閃他!!!!!!!ˋ口ˊ
國: 是要我發射砲火??

♥  

國: 這樣?

♥  

燦: 想閃我...還早!!

♥  

深情對望?

♥  

燦: 算你狠... 永才我想你了...

♥  

才: 奇怪...耳朵癢癢的...

♥  

Zelo: 哥你幹嘛...?
燦: 借我牽一下...

♥  

才: .....(你死定了)

♥  

賢: 哥生氣了耶~~~~~~
花: 為什麼這麼開心...

♥  

業: 嗯?
花: 不要後知後覺....!!

♥  

燦: 不要生氣....

♥  

Zelo: 哥說...
才: 不要理他..

♥  

業: 什麼東西?
才: .....

♥  

三位....形象!!

♥  

賢: 安妞~ 我們現在要去哪?
花: 參加抽哥生日趴!!

♥  

賢: 好喔~有起司蛋糕嗎? (燦笑)
花: 好像有...

♥  

首先遇到..容國尷尬的賣萌


♥  

不用任何動做就可以賣萌的大賢..

♥  

 喔喔喔喔~~~抽哥開心了!!
旁邊有一位正努力的吃....

♥  

又又又又又... 唉估!!
燦: -/////W////- 我沒有動他喔~
花: 我眼睛沒瞎!!

♥  

永才笑趴在抽哥大腿!!!!!!!!!!!!
燦: 他自己靠過來的喔...-/////W////-
Zelo: 喔~~~~
賢: (偷笑)

 

好啦~說實話沒有破壞到你的形象..
♥  


突然想到!! 炫植!!
他笑起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耶...

♥  

但是看到你會想欺負一下.. 炫植就不會耶~~♥

♥  

怎麼突然很想說換成永才跟力燦還不錯-///-
低頭的恩光你說呢?
光: .....
花: 是在睡覺?  

♥  

我今天可是幫你保留形象很多呢~~

重點不是這個!!
是...

生日粗卡黑~~~♥
燦: 我怎麼覺得有點簡陋...
花: 我可以不要打這樣...
燦: 不~~~~~~~~~~~~~~~~~~
植: ...真的是欺負到底..
花: 哈哈哈哈哈!!! 

♥  

oh oh oh oh 歐吧 撒郎嘿~♥

喔喔喔喔喔喔喔~~ ((轉走~~~~~))

差點忘記全家福這東西!!!!!!!!!

♥  
有沒有很溫馨~~~
漂亮老婆
可愛孩子
癡呆老爸(啥?)

♥  
幸福微笑的媽媽
可愛吼叫的孩子
沒形象的老爸!!

燦: 花花!!!!!!!!!!!!!!!!!!!!!
花: 快跑!!!!!!!!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