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勇國&Zelo

Zelo : 你給我小心一點阿.....
勇國 : ......。  

 

 

 

 

勇國兄的看妹事件.... 再看嘛...!!!

 

方勇國&Zelo  
勇國: 耶~~~出國去嘍~~~嘻
Zelo: 蛤????????????????


方勇國&Zelo  
Zelo : 我想睡.....
勇國 : 有記者..跟攝影機.....


方勇國&Zelo  
Zelo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想睡... )
勇國 :你笑的真燦爛阿~( 滿足 )


方勇國&Zelo  
勇國: .....
Zelo: 又再跟哪個妹講話了....(表情控制中)


方勇國&Zelo 
Zelo: 看哪個咩...講的那麼認真?
勇國: 我講我講我講講講.......
( 方先森, 看一下旁邊好嗎? )


方勇國&Zelo
Zelo: 牙齒白阿?! 笑笑笑!! 笑屎你好了!! ( 瞪)
勇國: (笑)

 

方勇國&Zelo
勇國: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好像不對勁...
Zelo: 知道就好...


方勇國&Zelo
勇國: MO? 你說什麼??
Zelo: 阿..... ( 你一定要靠過去?? )


方勇國&Zelo
勇國: 我講講講講講~~~
Zelo: 我閃....


方勇國&Zelo
勇國: 拜託~~跟我講話...
Zelo: 喔~~~~ ( 誰理你 )


方勇國&Zelo
勇國: 阿~~~他不理我了啦~~~ ( 苦臉 )
Zelo: 喔...原來是這樣喔.... ( 裝可憐沒用!! )


方勇國&Zelo 
勇國: 不要生氣啦~~~ ( 我戳)
Zelo: ( 我憋....)
方勇國&Zelo
Zelo: 我講我講我講講講~~
勇國: 好像...好一點了.....( 微笑 )


方勇國&Zelo 
Zelo: 這怎麼搞得?
勇國: 這樣用就好了....


方勇國&Zelo
Zelo: 喔~~~~~ ( 笑 )
勇國: 嘿嘿....好像真的好了..... ( 笑 )

方勇國&Zelo
Zelo: 呵呵呵.... ( 幹嘛靠過來?? )
勇國: 嘻嘻嘻嘻~~~


方勇國&Zelo
Zelo: 嗯???
勇國: ........


方勇國&Zelo
Zelo: 看哪呢這傢伙.....
勇國: ........


方勇國&Zelo
Zelo: 你看咩?
勇國: 沒有..... ( 冒冷汗 )


方勇國&Zelo
Zelo: MO呀...還說沒有!!!
勇國: .............


方勇國&Zelo 
Zelo: 哼.....真的不理你了 ( T3T )


方勇國&Zelo  
勇國: 糟糕....被抓包.... ( o_o'')


方勇國&Zelo
Zelo : 我會理你我跟你姓!!!!!!!!!!


方勇國&Zelo
勇國: 怎麼辦唷~~~~他不理我唷~~~~ ( 裝可愛?)


方勇國&Zelo
Zelo : 看不見看不見啦!!!!!!!!!!!! ( 裝可愛沒用!! )


方勇國&Zelo
勇國: 不要生氣嘛..... ( ˙^˙)/


方勇國&Zelo
Zelo: .........


方勇國&Zelo  
勇國: 怎麼辦....他真的不理我捏.... ( 向粉絲求救中.... )


方勇國&Zelo
Zelo: ...... (瞪)


方勇國&Zelo  
勇國: ...... ( 不知道辦法有沒有用... )



經過粉絲的調節後的Zelo...
方勇國&Zelo
嗯??


方勇國&Zelo 方勇國&Zelo 方勇國&Zelo 方勇國&Zelo
Zelo : 哈哈哈哈哈.......


方勇國&Zelo
勇國: 嗯??? 我有看錯嗎??? 真是太棒了.... ( 不自覺的拍手)


方勇國&Zelo
勇國: 真的很有效捏~~~~ ( 跟粉絲道謝中 )


方勇國&Zelo 
勇國: 呵呵呵呵呵~~謝謝阿~~~


方勇國&Zelo
Zelo : 你在......


方勇國&Zelo
Zelo : 幹嘛....


方勇國&Zelo 
Zelo: 呀................... ( 看過去 )


方勇國&Zelo  
勇國: 沒有!!!! ( 我很乖的站好!!! )


接著粉絲服務:")
方勇國&Zelo 方勇國&Zelo

方勇國&Zelo
Zelo : 抱得很開心嘛~~~~~
勇國: 恩? 又怎麼了?

方勇國&Zelo
勇國: 糟糕.... 不會拔........... ( 冒冷汗 )


方勇國&Zelo
Zelo: 你在幹嘛阿???


方勇國&Zelo  
勇國: 歐耶~~~~沒有生氣~~~~~~~ ( 舉雙手歡呼中)


接著簽名/*
方勇國&Zelo 方勇國&Zelo
Zelo: .... (- 3 -)
勇國: 你還再生氣喔.... ( ˙_˙)


方勇國&Zelo
Zelo: 沒有....
勇國: 那就好.....

主持人這時說: 請問兩位在交往嗎?!
方勇國&Zelo
勇國: 蛤???? 哈哈哈哈哈....


方勇國&Zelo
Zelo: 呵........ ( 他剛剛說什麼? )
花: 他剛剛說請問兩位在交往嗎?

 
方勇國&Zelo
Zelo : ........ ( 低頭 )


方勇國&Zelo
Zelo : 好熱喔~~~~空調沒開嗎???? 哈哈哈哈....


方勇國&Zelo
勇國: 你在害羞嗎? ( ˙ˇ˙)


方勇國&Zelo
Zelo : 哪有!! ( -_- )


方勇國&Zelo
勇國: 明明就再害羞..... 哈哈哈哈 XD


方勇國&Zelo
Zelo : 就跟你說沒有吼~~~


方勇國&Zelo
勇國: 他再害羞啦~~~ ( 你故意的!! )


方勇國&Zelo
Zelo : ..... ( 不理你了... )


方勇國&Zelo
勇國: 他其實很害羞啦....


方勇國&Zelo 
Zelo : 自以為喔..... ( ˙_˙ )


方勇國&Zelo
勇國: 他很可愛對吧~~~♥


方勇國&Zelo
勇國: 對吧對吧~~~很可愛對拔~~~~♥


方勇國&Zelo
Zelo: 你在幹嘛啦...... ( 丟臉死了... )


方勇國&Zelo
勇國: 很可愛對吧~~~~~~~~~~~ ( 大吼大叫 )


方勇國&Zelo
Zelo: 你不能冷靜一點嗎???


方勇國&Zelo
勇國: 很可愛對不對~~~~~~~~~~~~~ ( 嘶吼 )


方勇國&Zelo
Zelo: 真得夠了你...... ( 臉都被你丟光了 )


方勇國&Zelo
勇國: 會害羞吼~~~~~~ 嘻嘻嘻嘻~~~~


方勇國&Zelo
Zelo: 你牙齒白阿........


方勇國&Zelo
勇國: 明明就在害羞死不承認~~~


方勇國&Zelo 
Zelo: 看!!! 有流星~~~~~


方勇國&Zelo
勇國: 拜託...這裡是室內耶..... 嘿嘿!!


方勇國&Zelo 
Zelo: 唉唷....被識破.....


方勇國&Zelo
勇國: 很可愛對吧~~~~ ♥
( 要走了還在說!!!!! 是有沒有這麼愛!!!!! )


方勇國&Zelo
Zelo : 你真得夠了喔~~~~~~~ (>口<)
勇國: 嘿嘿嘿嘿嘿~~~ 乖 (˙ˇ˙)/

 

幕後花絮??//*


化妝篇 ♥

方勇國&Zelo
勇國: 請幫他用漂亮一點~~~~♥
Zelo: .......。
設計師: 已經夠漂亮了.....比女人還漂亮了....
勇國: 那個不可以用那個嗎?
Zelo: .......。
設計師: .... 那個女生在用的捏....(-_-'')
勇國: 真的不可以用嗎? (˙_˙)
設計師: 不好吧.....
勇國: 可是......
Zelo: 方勇國先森.... ( T_T )
勇國: 好我閉嘴.....

 


泳池篇 ♥

方勇國&Zelo  
Zelo: 我想玩水.....(>3<)
勇國: 好...我買泳池....
Zelo: ...... 我是說我想玩水而已....
勇國: 對阿...我買給你阿...看你要怎麼玩都好...
Zelo: 你是沒大腦嗎?? 我是說我現在想玩一下水而以!!!!!! ( 大吼 )
勇國: 我買下來你每天都可以玩阿~~~
Zelo: 吼....就跟你說!!!
勇國: 乖....玩水....
Zelo: ...... ( 玩水)
勇國: ...... ( 摁...回家買泳池.... )


這人怎麼講不聽阿.....固執的傢伙

 

 

 

我終於用完了...
動用了82張圖片...
看得頭昏眼花....
我要去補眠了.......
留言下班再回了..........
另外發現自己又作了蠢事
我把別人的看圖說故事給刪了...
看下面的留言才發現- -''
天阿~~~~~~~~~~~~~~~~~
是亞東&南圭....
暈倒~~~~~~~~~~~~~~~~~~~

BZ.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Z CP 方勇國 Zelo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