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 南圭 ] Maybe  

 

 

[ 聖圭哥.. 你幹嘛一直盯著優鉉哥看啊? ]
成鍾從剛剛就一直觀察他到底要看多久


[ 對啊.. 你一直看他幹嘛啊.. ]
東雨剛剛就很想問了


[ 你這樣很像老婆在抓老公外遇的表情.. ]
浩沅開玩笑說著  準備好要慘遭聖圭的.....
疑?? 怪了... 他怎麼沒發飆...
幹嘛用怨婦的表情看我.....呃... 聖圭哥是怎樣?? 吃錯藥喔...


[ 我..我覺得吼... 我們去那邊把優鉉哥抓回來好了.. ]
成烈快速拉起浩沅跟成鍾跑向優鉉的所在地
女團中間!!!!


[ 呵呵.. 不好意思.. ]
浩沅從女團中拉出優鉉..


[ 幹嘛啊? ]
優鉉被拉得莫名其妙


[ 建議你看那邊!! ]
東雨指著遠方某個定點


[ ... ]
[ 看到了吼.. 有個怨婦正在看你!! 快回去!! 我們不想遭殃!! ]
東雨二話不說的把他往待機室推 
然後關門  掛上請勿打擾

 



 

[ .... 哥? ]
優鉉被他瞪得有些不自在


[ .. 不要...在瞪我了啦.. 我怎樣了嗎? ]
又瞪!! 優鉉要哭了..Q_Q
[ 你要讓我死也要讓我知道罪名啊.. ]


[ 殘花敗類 ]
[ 蛤?? ]


[ 花花公子 ]
[ 嗄?? ]


[ 沒血沒淚 ]
[ 疑?? ]


[ 你去死啦 ]
聖圭說完就轉身跑到另一邊的沙發上坐下


[ 殘花敗類? 我沒殘任何花啊.. 花花公子? 我目前聽說還是單身.. 沒血沒淚? 那我怎麼可能站在這裡.. ]
優鉉不能理解他給的罪名


[ 哼! ]
聖圭忽然撅起嘴巴


[ ! ]
優鉉被他可愛的樣子搞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 你可以滾回你原來的地方了! ]


[ 摁?..啊...你...吃醋啊? ]
優鉉終於懂他的殘花敗類花花公子跟沒血沒淚了..


[ 想太多! 你不走我走! ]
聖圭站起身往外走


優鉉伸手把他拉了回來


[ 放開我啦 ! ]
聖圭打著他的胸口


[ 呵呵.. 乖.. ]
聖圭看著他的表情發愣..
那個白日夢裡面的表情....

[ 我先出去準備了! ]
優鉉走了出去 


剩下還在發愣未回神的聖圭.. 

 

 

 

♥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