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Maybe..
[ 南圭 ] Maybe  



 

 

[ 優..優鉉.. 放開我.. ]

[ 噓..乖.. ]
低頭吻住聖圭的唇

[ 摁... ]
聖圭被腰上那不安分的手搔弄的發出聲音

[ 嗯..哈.. ]
聖圭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呼吸著空氣

[ 嗯.. 不...不要.. 優鉉... ]
受不了優鉉在頸子上面親吻
[ 放... 放開我.. ]

[ 還不死心阿? ]
優鉉抬頭看著他泛紅的雙頰
在那上頭輕輕的吻了一下

[ 優鉉.. 不要這樣.. ]

[ 怎樣? 我怎樣了嗎? ]
優鉉勾起嘴角

[ 放開我好不好.. ]
[ 好.. 只要你說你愛我.. ]

[ 我.. ]
[ 你說不出口的.. 傻瓜.. ]
優鉉低頭輕咬他的脖子
用舌尖舔了一下
刺激著聖圭的敏感神經

[ 不... 嗯....阿.. ]
[ 你最敏感的地方我都知道喔.. ]
[ 阿~ ]
優鉉輕輕的撫過他的腰間
讓他發出了平常自己聽不到的聲音
聖圭的反應也在他預料之中
咬緊嘴唇
但是優鉉用手扳開他的嘴巴
又再度吻了上去

[唔摁、摁!! ]
優鉉的手瞬間往下探去, 在他來不及反應時抓住那底下的小玩意

[ 優、阿.... ]
[ 摁? ]
優鉉親吻著他的胸口 冷不防的咬住他胸前的紅點
[ 阿..嗯.. ]
聖圭因受不了刺激雙手用力拉扯著 反而扯痛了手
[ 很痛吧.. ]
優鉉把他往上面扶 讓他的手放鬆
[ 優鉉... ]
聖圭雙眼含著淚水看著優鉉
[ 要我解開? 可以.. ]
優鉉指著自己的嘴唇

聖圭意外的聽話, 上前吻住他的唇
依照約定優鉉把他的手給解放
早料到聖圭會逃跑  快速的把他拉回床上
咬住他的脖子

[ 阿!!!!! ] 痛的聖圭仰頭大叫

[ 別想逃! 除非你想再被我咬.. ]
優鉉瞇起雙眼 冷冷的說著

[ 優... 優鉉... 不要這樣好不好.. ]
[ 來不及了.. 我只能這樣了.. ]
[ 阿嗯...哈阿.. ]
被優鉉握住小玩意, 原本僵硬的身體瞬間軟塌
他手下的動作弄的聖圭躁熱到不行 並且發出呻吟


[ 啊啊... ]
優鉉停下手上的動作, 聖圭喘息著

[ 啊------住手!! ]
完全不讓他有休息時刻,優鉉的手往後面探去
讓聖圭弓起身子, 眼角滑出淚水

[ 優、優鉉...不要...痛.. ]
聖圭本能的抓住他的手臂

[ 乖.. 不要這麼僵硬.. 你會受傷的.. ]
優鉉親舔著他的臉龐上的淚水

[ 放輕鬆.. ]
聖圭聽話的放鬆身體

[ 啊啊啊!!!!!! ]
就在他放鬆之際優鉉又增加了他的負荷量
看著他適應許多後, 動了動手指

[ 嗯...啊啊...不...不要....啊唔.. ]

[ 不要咬嘴唇! ]
優鉉低頭用嘴把他緊咬不放的貝齒撬開

[ 唔嗯.. 摁!!!]
突如其來的深入讓聖圭來不及反應
而不小心宣洩了

[ ... ]
聖圭感覺到自己身上的液體 害羞的撇過頭

[ 呵.. ]
優鉉則是呵笑著

[ 南、南優鉉!!! ]

 

 

 

摁?!

[ 叫我幹嘛? ]

優鉉從浴室跑出來看著床上彷彿做噩夢的聖圭


[ 呃... ]
是.. 是夢...


[ 哥..你有病喔? ]
優鉉又再度走回浴室刷牙


[ ... ]
我怎麼大白天夢這個... 而且對象還是...


聖圭看了一旁的日期
疑? 日期上面的日子是優鉉跟我告白的那天...
所以...


[ 哥你在發甚麼呆啊? ]
優鉉靠在廁所門邊上看著發愣的聖圭


[ 你... 有沒有事要跟我講的? ]


[ 嗯... 有吧.. 晚點再說! ]


[ 現在說! 讓我有心理準備! ]


[ ... 你哪條筋不對? ] 走向前摸著他的額頭


[ 呀! 快說! ] 揮開優鉉的手


[ 我... 喜歡...哥 ]


優鉉驚訝看著聖圭的表情
他竟然笑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  
白日夢一場XDD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