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降臨
一步步的接近...
一點點的侵蝕...
[ TG ] ❖This love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

[ 呃.. 好痛!! ]

志龍一大清早從床上爬了起來 扶著疼痛不已的頭
是昨天喝多了嗎? 又好像不是...
怎麼會那麼痛 !!!
頭一次睡的這麼安穩.. 卻一起床就犯頭痛..
翻找著抽屜找頭痛藥

[ 該死的! 我丟去哪了! ]

煩躁的抓抓頭髮 最終放棄找藥
轉向浴室

[ ..... ]
看著鏡子有點愣住
是因為睡的安穩所以看起來氣色好像不錯...?
還是有哪裡不一樣...

[ 算了! ]
快速輸洗過後走出房間

一出房間就看見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永裴
永裴也在那一瞬間轉頭看他

[ 難得這麼早! 昨天睡得好像不錯喔? ]
永裴看他氣色異常的好勾起安心的微笑
話說,昨天他也沒做那個夢...

[ 是還可以..但是起來的時候頭超痛.. 不過現在好多了.. ]
志龍轉轉僵硬的脖子

[ 喔? 要去給醫生看嗎? ]
[ 不了! 太麻煩 沒事就算了! ]
[ 好吧 ]

[ 你要嗎? ]
志龍晃晃手中的雞蛋
永裴點點頭, 有人做免費早餐當然好阿..

[ 喔? ]
志龍回過頭滿臉疑惑看著發出聲音的永裴

[ 你什麼時候又去刺青? ]
[ 沒阿! ]

[ 可是.. 你的頸子.. ]
永裴指著他的頸子

[ 甚麼?]
志龍摸摸頸子

[ 等等! 我看看! ]
永裴放下報紙走到他背後看著那個類似刺青的圖騰
順著圖騰的延伸方向看著

[ 幹嘛阿!! 你!! ]
忽然被他拉開衣服的志龍拍開他的手後退了幾步

[ 不是阿..吼...  你去更衣室自己脫衣服看啦! ]
我又不是要對你幹嘛這麼緊張幹嘛...

[ 喔.. ]
志龍聽話的走進更衣室

因為更衣室四面牆壁都是鏡子所以可以看到背後
一走進更衣室  就從鏡子看到自己原本白皙的頸子上多了點東西
再看仔細一點 就像是.. 藤.. 有刺的藤...
脫掉上衣後
發現那個藤是順著下來的...
從頸子到瘠椎 由深到淺的黑色色澤..

[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

♥  


[ 甚麼啦! ]
永裴被他的叫聲驚嚇一個跑進來
看到他的背 更是說不出話來...

[ 永裴... ]
此時志龍的表情非常的無助參雜著不知所措

[ 我... 怎麼辦.. 這到底是怎樣... ]
永裴顫抖著手

[ 我會死嗎? ]
[ 應該不是於死吧.. 他只是圖騰... 只是不知道哪來的.. ]
永裴安撫著慌張的志龍

[ 先不要慌... 我..我打給俊亨他們.. 等等 ]
永裴的手抖的連手機都有點拿不穩
非常結巴的通知完他們

20分鐘後
俊亨載著賢勝到達還有接了勝利的丙熙

[ 到底怎麼回事? 你說也說不清楚.. ]
俊亨看著頭一次這麼慌張的永裴

[ 就.. 就... ]
[ 你不要結巴啦!! 放輕鬆說.. ]
賢勝被他搞的也緊張起來

[ 我說不清楚.. 你們自己去更衣室看志龍就知道! ]

四個人來到更衣室門口

賢勝上前抱住蹲在地上不停顫抖的志龍
[ 怎麼了? 怎麼抖成這樣.. 不要嚇我阿... ]
[ 賢勝... 怎麼辦..怎麼辦.. 我會死嗎... ? ]
志龍抬起滿臉淚水的臉龐

[ 講清楚阿.. 你這樣很恐怖... ]
丙熙有些被他的樣子嚇到

[ 哥... 頸... 頸子..]
勝利張大嘴巴指著鏡子反射的頸子

[ 這是怎麼回事... ]
賢勝往後一看才發現那圖騰

[ 你又刺青? ]
這是丙熙第一個想法

志龍搖頭

[ 那不是刺青 ]
三人跟剛進來的永裴同時看著說話的俊亨

[ 不然是甚麼? ]
賢勝非常害怕她說出他最不希望的事

[ 下毒 ]

[ ..... ]
賢勝的肩膀瞬間垮了下來
[ 我..會死嗎? ]
志龍盯著俊亨
[ 看情況.. ]

[ 為什麼阿!! 難道就沒有確定的答案嗎?? ]
賢勝激動的站起身抓住俊亨的領子

[ 我也希望他有確定的答案 ]
嘆了口氣,輕輕的拉開自己領子上頭的細嫩雙手

[ 哥..他是甚麼毒? ]
[ 基本上來說 是玫瑰的毒.. ]
[ 玫瑰有毒?]
[ 有.. 黑玫瑰.. ]
[ 黑 玫瑰? ]
[ 玫瑰是代表愛情象徵 但每種玫瑰的意思不同.. 像黃色代表分手.. 至於黑色..代表致命的愛... ]

[ 致命? 就是要人家死的意思? ]
永裴不可置信的看著俊亨

[ 也不完全是 一種是要你死的意思 但是另一種是要你全心全意只能愛他的意思.. ]
[ 這毒沒得解嗎? ]
賢勝問

[ 有.. 不過要找到這花毒的主人.. ]
[ 怎麼找阿.. 這是藉這麼大.. 又不知道能撐多久.. ]
賢勝的眼神飄向志龍

[ 志龍的背上應該也有.. 他是延續的 ]
賢勝聽了俊亨的話 馬上走到志龍身旁拉開他的衣服

[ 真的有... ]
看著那個圖騰不知道該說甚麼

[ 他的顏色剛開始應該都是淺的.. 但是漸漸的他會慢慢的延伸..變成深的 ]
[ 會怎樣? ]
永裴問

[ 死 ]

[ 不可以!! 絕對不可以!! ]
賢勝緊緊的抱住志龍

[ 那就找到那個花的主人! ]
[ 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 ]

[ 或許.. 有..]
一直沒說話的丙熙開口說

[ 有? ]
[ 昨天還沒這樣對吧.. 是從那個包裹才這樣的吧... 唯一能想到的就那個包裹.. ]
丙熙一講 志龍才想起那個包裹
站起身衝向房間
一群人跟著他來到房間

拿出昨天的黑盒子
俊亨看見上面的字 倒抽了一口氣

[ 怎麼了? ]

[ 我已經知道是誰了... ]
[ 蛤? ]
[ 誰? ] 永裴問

[ C 這個字母.. 除了他們沒有別人了... ]
俊亨不自覺的皺起眉頭

[ 皇室裡面最高的崔氏家族... ]
[ 你..是說那個...那個曾經讓你... ]
生不如死的家族.... 這句話賢勝實在說不出口

[ 對..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比較年輕輩分的人用的.. ]
俊亨摸摸上頭的C字
輕輕的打開盒子
拿出裡面的鑽石型玻璃罐

[ 鑽石形狀.. 絕對不是他們他的爵士階級的人用的.. 是他們家的女主人... ]
[ 女主人? ]
[ 就是女主人或者未婚妻.. 才能用這瓶子 ]
[ 阿!! 我有個東西!! 昨天撿到的!! ]
丙熙拿出昨天撿到的卡片拿給俊亨

[ Bom? 那個被喻為最高的預備伯爵夫人? ]
[ 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
[ 不知道.. 現在知道是誰了... 先找到她再說吧.. ]
[ 去哪找? ]

[ 崔府.. ]

 

♥

 

一群人開車來到比較郊區的地方
看著眼前壯觀的建築物

[ 怎麼進去? ]
勝利一句話說到了重點

[ 這裡... 我來過.. ]
志龍一句話讓所有人盯著他看

[ 上次我失蹤那天...就是在這裡醒過來的... ]
[ 你怎麼進去的? ]
[ 不知道.. ]
[ 他都說醒來就躺在床上了! ]

[ 結果問題還是沒解決.. ]
永裴嘆氣

[ 志龍哥? ]

志龍回過頭看
[ 喔!! 你是上次那個... ]

[ 崔鍾賢! ]
[ 阿對!!! ]
志龍笑著看他

[ 你怎麼會在這裡? 不會又想死吧? ]
鍾賢看著他過份美麗臉龐

[ 我這次是... 不知道何時會死了 ]
[ 為什麼? ]
[ 這個! ]
志龍轉身給他看頸子上的圖騰

[ 你!! 你為什麼會中我哥的毒阿??? ]
鍾賢幾乎是用大叫的

[ 哥? ]

[ 你身上的圖騰.. 是我哥的黑玫瑰毒.. 會死的! ]
[ 我昨天收到這個 ]
志龍把盒子給他
鍾賢打開盒子後皺起了眉頭
[ 怎麼了? ]
志龍看著他的表情不對勁

[ 這是... 姐姐的瓶子... ]
[ 蛤? ]
[ 你上次看到的那個.... ]
[ 朴....朴春姐姐? ]
那麼美麗的姐姐為什麼要陷害我?

[ 這個瓶子本來是我母親拿給朴春姐姐的... 因為朴春姐姐說他沒辦法愛哥..
所以母親從哥那裡硬拿走這個要給姐姐..我沒想到他竟然給了你... 這該怎麼辦... ]
鍾賢滿臉歉意看著志龍

[ 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
賢勝上前問著

[ 這是我們家族裡面最毒的黑玫瑰.. 唯一的方法只有... ]

[ 有? ]
所有的人都認真傾聽著

[ 你必須愛上我哥.. 並且我哥也要愛上你.. 否則十天後.. 你將會化成灰... ]

[ 灰!!!? ]
屍骨無存的意思?

[ 摁... 不過怎麼會是你...這下真的完蛋了... ]
女人都不好搞定了  又偏偏是個男人...

[ 那他在哪? ]
志龍的話讓所有人都驚訝

[ 你要幹嘛? ]
鍾賢看著他的臉龐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慌張

[ 我可以找他吧... 至少試試看吧.. 雖然我是男人... ]
[ 志龍... 你瘋了嗎? 男人耶... 你不是一直喜歡女人嗎? ]
永裴拉著志龍的手臂

[ 試試看吧.. 我不想死.. 永裴.. 我真的不想死.. ]
看著他堅定的眼神 永裴放手了

[ 帶我去找他吧.. ]
[ 喔.. ]

[ 那我們怎麼辦? ]
[ 我讓他帶你們去會館... ]
鍾賢指示僕人帶他們去

志龍跟他們分開走不同的方向

一步步的
漸漸的接近著

未知的方向...


 

♥♥
  

♥♥

說好的崔氏兄弟呢???
怎麼還是弟弟阿~~~~~~(( 奔走
我真的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我想睡覺了XD
((被毆

好吧.. 下篇真的一定有至少會出現一個好嗎????

我的文章也走向未知的方向了(( 唉...


下篇預告: 正面突擊(?)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