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 VS 花花公子

[ 主 ] :

ChunJi (李贊熙) Kevin (禹成賢)

L.Joe (李秉憲) Eli (金炅才)

PS.. 不知道誰是誰的可以點

 

[ 永裴學長... ] ChunJi 走進會議室找著永裴

[ 不在嗎? 不是叫我來嗎... ] ChunJi 看著四周灰暗

喀嚓!

學生會的門打開的聲音.. ChunJi 本來要開門走出去卻被一隻手拉住

[ 嗚! ] ChunJi 被摀住嘴巴 慌張了起來..

[ 不要說話 ] ChunJi 聽出是 Eli 的聲音.. 沒有掙扎但僵住了身體

[ 對不起.. ] Eli 突如其來的道歉讓 ChunJi 愣住

[ 我為那天跟你道歉.. 是我太衝動.. 但是喜歡你是真的.. ] Eli 緩緩的放開了手

[ 你只是寄託吧.. 你愛的不是我.. 是Kevin學長.. ]

[ 我承認..以前是..但是你的出現..他的背叛...讓我改變了... ]

[ 背叛? ] Kevin 學長背叛Eli 學長 ?

[ 我跟Kevin 從來沒有在一起過.. 我追了他將近快兩年..他從沒答應過..

但是... ]

[ 但是卻因為某個小鬼頭..讓他澈底醒了! ] 永裴從暗門走了進來 後面還附帶個志龍

[ 學長.. ] ChunJi 看著志龍

[ 我也不相信Kevin 會去吻一個認識不到幾個月的小鬼頭! 所以來湊熱鬧~ ]

志龍說明著理由  永裴則用一種 有這麼簡單嗎 的眼神看著他

[ 他們應該已經進來了吧.. ] 永裴問Eli

[ 摁.. ]

志龍走向一旁的牆壁輕輕的壓 打開了!! 其他三人傻眼...

[ 這裡有個按鈕.. 可以讓會議室裡面的人可以看到外面一清二楚..但外面看不到! ]

[ 你... ] 永裴很想罵他變態... 他極度懷疑志隆常在這裡偷窺他們...

志龍勾起微笑 按下按鈕 牆壁果真變成半透明...

[ L.Joe... ] 永裴傻眼看著那個小鬼頭竟然是..L.Joe

[ ...... ] Eli 沉默

[ 怎麼會是... ] ChunJi 也傻眼了 回頭看著Eli 的表情

[ 我就知道.. ] 三人看著說這句話的志龍

[ 你又知道什麼了? ] 永裴問

[ 這兩個人本來就不單純.. 上個月我跟勝賢去逛街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們.. ] 志龍坐到桌上

[ 他們去逛街? ]

[ 應該吧..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

[ 但是他們兩個平時沒甚麼交集啊.. L.Joe 總是有任務..至於Kevin 總在忙學生會的事啊.. ]

永裴這下不懂了...

[ 你錯了.. 他們交集可多了.. 我問你放學後 Kevin 都在哪? ] 志龍問著Eli

[ 他說他要留在教室用壁報.. ]

[ 是啊..但他都在學生會.. 那我問你.. L.Joe 任務結束後都在哪? ]

志龍這次轉向一旁發愣的ChunJi 問

[ 怎麼問他..他怎麼.. ] 永裴話還沒說完..

[ 學生會.. ] ChunJi 緩緩的說出  永裴傻眼看著他...

[ 你怎麼知道? ] Eli 問

[ 他是我的室友... ]

[ 甚麼!! ]

[ 就是這樣! 所以他們的交集可多了! ] 志龍摸摸ChunJi 的髮絲

[ 可.. ] 永裴又要說話 被志龍抓住肩膀轉向外面

[ 呃 ... ]

Kevin 真的..吻了L.Joe...

這一幕看在四個人的眼中都有不同的感受

志龍是一副早知道會這樣

永裴是怎麼會發生這種荒唐事

Eli 是 早已死心已經不會在心痛..

而ChunJi... 複雜的情緒一次湧上來.. 他轉頭看了Eli ..

這個人..受到這種傷害還能這麼安然無恙..如果是自己會怎樣呢...

ChunJi 看著外面的兩個人...

[ ChunJi ! 你要幹嘛? ] 永裴抓住他的手

ChunJi 下意識低頭看著自己抓住把手的手...

[ 我不知道.. ] ChunJi 也愣著

[ 講清楚吧.. 反正早一刀晚一刀都一樣 ] 志龍拉開永裴抓住ChunJi 的手

開了門...

  

[ 痾! ] 兩人嚇到分開看著志龍

[ 你們..該好好解釋... ]

[ 志龍哥..我... ] Kevin想解釋

[ 不是跟我解釋!! 跟他們!! ]

志龍走了出來 讓後面的永裴與面無表情的Eli 跟ChunJi 走出來

[ Eli ...] Kevin整個嚇得往後退

[ ChunJi ... ]  L.Joe 結巴著...

[ 我們.. ]

[ 不用說了! ] Eli 打斷Kevin 要說的話

Eli 的表情是 Kevin從來沒看過的...

總在自己面前笑著的他..怎麼會有這種冷淡無視的表情.. 讓Kevin 嚇的往L.Joe背後縮著

[ ChunJi ... ] L.Joe放開了Kevin 的手走向前  這舉動讓Kevin 愣住

更讓永裴跟志龍不懂他到底在幹嘛..

 

當L.Joe 要抓住ChunJi 的手的瞬間 Eli 比他更快速的抓住ChunJi 的手握在手中

[ 不管以前你們甚麼關係..從現在起他是我的! 我會保護他..不讓任何人欺負他傷害他...]

Eli 把ChunJi 護在身後 跟L.Joe面對面凝視著

[ 憑什麼? 他是我的! ] L.Joe 的話讓永裴跟志龍都傻眼

[ 他不屬於任何人的! 他是他自己的! 他自己會決定! ] Eli 放開了ChunJi 的手往旁邊跨了一步

[ 如果你相信我..就到我這裡來吧..就算你現在不愛我..但是我會盡全力讓你愛上我.. ]

Eli 向ChunJi 伸出手

[ 你是愛我的! 這是從以前就不變的! ] L.Joe 也向ChunJi 伸出手

[ 是啊..不變的.. ]

 

 ChunJi 緩緩的走向L.Joe...在他面前定住!

[ 但是, 你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你常跟我說的..你可以忘了我但是我不能..

你可以花心..但是我不可以.. 你就永遠自私的要我等你..兩年前你是這樣..兩年後..還是一樣! ]

ChunJi 揮開L.Joe 的手 

[ 我累了!! 受夠了!! 我沒有你想像得那麼溫馴!! ] ChunJi 大聲吼著

[ ChunJi .. ] L.Joe 抓住他的手

ChunJi 甩開他的手 握住站在左邊的Eli 的手

Eli 把ChunJi 扯向自己 抱住 眼神狠狠的瞪著L.Joe..

 

[ 遊戲結束了.. ]

志龍走到 L.Joe 面前..

[ 如果想繼續待在這裡..到此為止..愛情勉強不來的.. 他累了..該放手的是你.. ]

[ .... ]

[ 如果想挽回他..先改變你自己吧... 說實話..Eli 雖然有時候也很花心..

但是至少..他不會忘記自己愛的是誰... 他不會忘記還有人等著他... 他不會遊蕩過頭的... ]

志龍比誰都明白學生會的孩子們的個性 行為.. 所以他能篤定..

[ 既然你選擇了 Kevin , 就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不要讓他變成第二個受害者.. ]

志龍看著在Eli 懷裡的ChunJi... 

[ 他雖然比你大兩歲..但是心智上還是沒有那麼成熟.. 你要盡力保護他.. ]

永裴邊扶著Kevin 邊對L.Joe 說著

[ Eli 你先帶 ChunJi 回你宿舍.. 你的房間是獨立房再多個人應該沒關係.. ]

志龍恢復以往的笑容

[ 摁.. ] Eli 牽著ChunJi 的手走出學生會

[ 你們兩個自己好好談.. 永裴陪我回去!! ]

[ 每次都這樣!! 怕被罵就叫我陪你去受罪!! ]

永裴雖然嘴裡這樣說著..但還是跟了上去

 

[ 我們結束吧.. ]  Kevin對L.Joe 說著

[ 結束吧.. ]

聽到這句話Kevin 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要離開

忽然被L.Joe 抓住手

[ 怎麼了? 還有事? ] Kevin 回頭看他

[ 我們重新開始吧.. ]

[ 不是說要結束... ]

[ 對啊..結束了..那就重新開始吧... 我會改的...慢慢改的...]

L.Joe 抱住 Kevin

[ ..... ]

Kevin沒說話只是勾起嘴角...

 

 

是啊.. 重新開始...

一切歸零..

開始... 

 

 

 3032329924104922190.gif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