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 VS 花花公子

[ 主 ] :

ChunJi (李贊熙) Kevin (禹成賢)

L.Joe   (李秉憲)  Eli     (金炅才)

 PS.. 不知道誰是誰的可以點

 

 [ 各位!! 我回來了~~~~ ]

一大早死氣沉沉的學生會, 因這個人的聲音而更加煩躁

[ 回來就回來啊!! 你就不能像L.Joe一樣安靜一點嗎? ] 

太陽一副不耐煩看著李準

[ 幹嘛啊!!太想我逆~~ ] 李準小跑步跑到太陽身邊坐下

[ 你就不能滾開嗎? ] 太陽瞪他 要他滾

[ 幹嘛這樣啊~~~親愛得太陽陽~~ ]

[ 噁~~~ ] 在場的人都想吐

 

[ 早安 ] 李準把視線轉向門口

[ 哪來的孩子啊~~~長的真可愛~~HI~ ] 李準衝了過去抱住毛毛

[ 痾...贊..ChunJi !! 救我!! ] 毛毛轉頭跟ChunJi求救

[ 哇嗚~~小美人~~~ ] 李準一下子將鹹豬手轉向ChunJi

[ 你少動人家!! ] 美人拍掉李準的手 把ChunJi跟毛毛帶進去

[ 真得很漂亮嘛~~ 你叫什麼名字啊~~你跟Kevin寶貝好像啊~~都一樣美~~ ]

李準坐到他的對面抓住他的手不放

[ .... ]

[ 不要不講話嘛~~~親愛的~~ ]

[ .... ]  ChunJi皺起眉頭

[ 夠了沒啊!! ] Kevin拿資料夾狠狠的往他頭上打

[ 痛啊~~~~~~~~~~~ ]

[ 我一出來就看到你在騷擾人家!! 變態啊!! ] Kevin坐到ChunJi身邊

[ 因為他跟你一樣美啊~~ 誰叫你不給我騷擾~~~ ] 李準握住Kevin的手

[ 少在那邊!! ] Kevin伸回手

[ 都這樣啦~~L.Joe啊~你幹嘛站著發呆? ]

 李準終於發現L.Joe一直站著

[ 摁 ] L.Joe拉開李準身邊的椅子坐下

[ 你坐這裡啦!! 我要去報告任務!! ]

李準把剛要坐下的L.Joe抓到自己的椅子上就跑出學生會

L.Joe 抬頭看著坐在對面認真聽Kevin說話的ChunJi..

 

[ 李..疑? 不是說回來了? 李準勒? ] 剛開門的Eli愣住看著四周

[ 去報告任務! 晚點回來! ] 太陽說

[ 噢... ] Eli走到Kevin對面坐下

[ 這是什麼畫面啊... ] 剛進來的GD看著眼前得四人

[ 這邊是花花公子區!! ] 美人說指著Eli跟L.Joe說

[ 那這邊不就雙胞胎? ] G.O指著Kevin跟ChunJi

[ 是啊! 這樣看真得很美... ] 美人說

[ 那你們要不要交往啊? ] GD一句話讓四個人抬頭瞪大雙眼望著他

[ 開玩笑的啦~~要交往我是不反對啦!! 呵呵!! 你們忙吧!! ] 

GD笑著走向會長室... 

 

下午第一堂課結束後 ChunJi去任務室拿全班的基本任務

[ 拿好喔..你怎麼不叫人幫你拿呢..這麼小隻拿的動嗎? ]

泫雅扶著快掉下來的資料 擔心著ChunJi

[ 沒關係啦! 我可以的..謝謝學姐.. ] ChunJi微笑走出任務室

走在走廊上  擔心資料掉到地上不停的看著

忽然重量消失...

[ 痾.. Eli學長... ] ChunJi看著他手上拿著資料

[ 為什麼一個人搬? ] Eli看著手上不輕的資料

[ 這是我的工作.. ]

[ 就是因為這樣你才會被班上的人欺負!! ]

[ 痾.. ] 他怎麼知道...

[ 我幫你拿吧..先回你教室..再跟我回學生會..我有事找你 ]

Eli不等他回答走轉身往1-D走  等ChunJi回過神才追了上去

 

[ 啊~是Eli學長啊~ ] 班上女同學看到Eli興奮的叫著

[ 開學典禮的時候我就覺得他超帥的~ ] 甲女眼神發出愛意在空中飄著

Eli 瞄了一下他們 抓起ChunJi手上剩餘的資料 走向那幾個人

[ 把這些發一發! ] Eli 說完轉身走到講台抓住ChunJi的手腕走了出去

[ 呃.. ] ChunJi 被抓的反應不過來踉蹌了一下

 

蹦!!!

學生會的門被踹開

[ Eli 你那麼大聲要死啊! ] 太陽瞪著踹門的Eli

[ 唉唷! ChunJi 你也來了啊? ] 美人看著後頭的ChunJi

[ 摁.. 學長好... 呃!! ] ChunJi 剛要敬禮又被Eli扯著走

[ 他吃到火藥喔? ] 美人看著太陽

[ 誰知道..不會要欺負ChunJi吧? ] 太陽開始擔心

[ 應該不會啦..他脾氣雖然有時候很不好... 但有好處就是不會對人家發脾氣 ]

[ 希望喔... ] 太陽低頭繼續用著東西  美人則笑笑的走回自己的座位

 

[ 學..學長.. ] ChunJi 抬頭看著站在自己膝蓋前的 Eli

[ .... ]

[ 學長? ] ChunJi 看著他一動也不動

[ 我喜歡你! ]

[ ... ] ChunJi瞪大雙眼

Eli 低頭吻住他的唇 ChunJi 反應過來要把他推開

卻沒想到Eli把他的後腦勺壓住 ChunJi緊張之下用力咬了他的唇

[ ... ] Eli終於因疼痛離開了他

[ 學長!!你不要鬧了!! ] ChunJi 站了起來

[ 哪裡看到我在鬧? ] Eli 舔舔唇上的鮮血

[ 你.. ] ChunJi 推開他開門跑了出去

[ 你怎樣了? 你的嘴唇是.... ] 太陽要去放資料撞見跑出來的ChunJi 愣住

[ 學長我先回去了! ] ChunJi 敬禮後用跑的離開

[ 這孩子怎麼了? ] 太陽擔心看著他跑掉的背影

忽然看見從裡面走出來的Eli ....  的嘴唇... 到底怎麼回事?

 

(PS 從這裡開始有些更正為本名..因為有人控訴太複雜..)

 [ 毛毛啊.. ]

[ 摁? ] 耀燮抬頭看著永裴

 

[  ChunJi怎麼都沒來? ] 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怎麼都沒看到人

[ 他說他不舒服..要叫他來嗎? ]

[ 不用啦..既然不舒服就多休息..反正學生會也不用常來.. ]

永裴拉住他要撥打手機的手

[ 喔.. 那沒事我要去忙瞜~]

[ 摁! ]

  

[ Eli ]

[ 永裴哥,有事? ] Eli一走進學生會就被叫住

[ 有事要問你..去會議室講 ]

既然無法從ChunJi 那找答案 那就找另一名當事者..

一進到會議室 Eli 找了張椅子坐下

[ 你跟ChunJi 到底生甚麼事? ] 永裴站在講台旁

[ 沒 ]

[ 不要想用這樣帶過.. 絕對有問題.. ] 誰相信你們沒事

[ 真的沒有 ]

[ 那天明明看到你們兩個一起進這個會議室, 但是沒多久ChunJi 卻跑了出來..

而且..他的嘴唇跟你的..都有傷.. ] 永裴指著他依稀看的見的傷痕

[ ..... ] 

[ 到底怎麼回事? 你不說!他就永遠不可能再踏進這裡一步!! ] 

[ 我吻了他 ]

[ 甚麼? 你瘋了嗎? 難道你真的把他當成Kevin? ] 永裴生氣得抓住他的領子

[ 沒有.. ] 

[ 最好沒有! 不然你吻他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 

[ 他們兩個雖然很像..但是還是不一樣.. 我吻他不是因為他像Kevin..這點我能確定 ]

Eli 拉開永裴的手 站了起來

[ 不然? ] 

[ 有點喜歡吧.. ]

[ 哈? ] 永裴無言看著他

[ 他沒有Kevin的溫順..但他有Kevin沒有的獨特個性.. ] 

[ 你這個花花公子! ] 

[ 或許吧.. ] Eli不反對他的話

[ 你剛進學生會的時候,第一眼看到Kevin 就說你愛上他了..到現在..都快兩年了

卻因為一個長得像的ChunJi 而放棄了? 看來你每天掛在嘴上的愛..都假的! ]

永裴是從Eli開始喜歡Kevin 就知道他喜歡他的事情到現在

[ 是真的 ! 只是一個男人..當你看見你心愛的人..不接受你的追求都快兩年了..

卻吻了一個..認識沒幾個月的小鬼頭.. 你有何感想? 這樣這個人還值得你等嗎? ]

Eli 忽然發起脾氣 永裴愣了愣

[ 小鬼頭? ] 是誰啊? Kevin 吻了某個小鬼頭? 怎麼可能..

[ 而且還不只一次! ]

[ 到底是誰啦!! ] 永裴這下急了.. 怎麼一切問題換到Kevin身上

[ 只要你在這裡待到放學後..你就會知道是誰了.. ] Eli 說完轉身要走

[ 等等.. 既然這樣..就一起解決吧.. ] 永裴抓住他的手

[ 甚麼? ]

[ 你跟ChunJi 還有 Kevin跟...小鬼頭... ]

[ ..... ]

[ 我打給ChunJi .. 等等這裡見.. ] 永裴走了出去

[ 你怎麼站在這裡!! ] 永裴被站在外頭的志龍嚇到

[ 你說呢? ] 志龍看著永裴露出一種難以形容的笑容

[ 你又要看戲了!! 小心被勝賢罵!! ] 永裴無奈搖頭

[ 誰管他啊~ ]

[ 好啦! 到時候再說..我要去打電話 ]

永裴不想理他直接走出學生會

 

 

 

 

 

 

3032329924104922190.gif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