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除了主角以外都亂湊 (!!)原諒我~~~

崔勝賢(TOP) + 權志龍(G-Dragon)=

 

 

 

imagesCAUKVZLU.jpg  

無名指。 那上面的吻 ...  

 

[ 嗨~生日快樂! ]

龍亨俊 !! ]

權志龍開心的衝向龍俊亨整個人掛在他身上

[ 你醉了嗎? ] 龍俊亨笑著拍拍他的背

[ 哪有.. 疑? 你們也來啦.. 哈哈 ]

[ 你好! 生日快樂!]

玉澤演將禮物交到權志龍手上 ,尹斗俊只是點頭示意

 

[ 志龍哥, 這個要放哪?]

梁耀燮跑到權志龍身邊

[ 這個你拿去給管家就好 他會處理 ]

權志龍寵愛的摸摸梁耀燮的頭髮

[ 歐 .. 那我先拿去喔.. ]

梁耀燮揚起笑容轉身往管家方向跑

[ 他是? ] 玉澤演看著跑掉的男孩

[ 我們家領養的弟弟 .. 很可愛吧~ ]

權志龍炫耀裂嘴笑著

[ 他應該很難讓人生氣吧 .. ]

[ 摁.. 只要他笑一笑 對方都不忍心對他發脾氣 ]

 權志龍回頭看了梁耀燮一眼勾起嘴角

[ 志龍!] 有個客人叫他

[ 你去忙吧 ]

龍亨俊示意他們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 要他放心去照顧他的客人

[ 摁! 待會見! ]

揮揮手他往那客人方向走

 

[ 崔勝賢死去哪了? ]

等權志龍一走尹斗俊馬上破口大罵

[ 還沒來! ]

玉澤演看看四周

[ 我看你不是在找人, 是在找食物吧?! ]

尹斗俊巴玉澤演的後腦勺

[ 痛! ] 玉澤演抱住後腦勺

[ 我去外面看看 順便打電話 ]

 

 龍俊亨走出大門 來到花園呼吸新鮮空氣

他其實很討厭人多吵雜的地方 所以才找藉口出來

走到椅子上坐下 用手揉揉有點疼的太陽穴

[啊~~~~~~~~~]

一個叫聲讓龍俊亨抬頭

疑? 大叫的主人不就是權志龍最寵愛的那個弟弟

[ 痾... ] 梁耀燮發現有人一臉尷尬

[ 你繼續,  我會當作沒看見 ]

龍亨俊站起身走回大門

正因為背對著,  所以沒發現後面的人正直直的盯著他

 

[ 怎樣? ] 玉澤演問

[ 收訊不良 ] 好爛的理由..

[ 我收訊很好耶.. ] 玉澤演拿出手機看著收訊.. 滿格!!

[ 來了! ] 尹斗俊要兩人轉頭

[ 你是死去哪? ] 尹斗俊一等崔勝賢靠近就開罵

[ ..... ]

沉默.. 只會引來尹斗俊的火氣上升

[ 不會講話逆! ]

尹斗俊馬上被龍俊亨跟玉澤演抓住

[ 閉嘴 ! ] 龍俊亨雖然口中罵著尹斗俊 但卻再用眼神殺崔勝賢

 

冷靜過後---

[ 禮物哩? ] 玉澤演伸手跟崔勝賢要禮物

[ 沒有.. ]

[ 遲到還連禮物都沒有? ] 尹斗俊火氣又再度上升中

[ 我就知道 .. 喏..]

龍俊亨拉過玉澤演的背包 從裡面拿出一個禮物 丟給崔勝賢

[ 這甚麼? ]

[ 禮物啊 .. 不要問那麼多! 給他就對了 ]

龍俊亨抓住崔勝賢的肩膀 轉了個方向

崔勝賢看見朝這方向走來的權志龍

跟平常在學校不一樣的穿著

從上衣到褲子一律黑色配上亮黃色的西裝外套

外加他那金黃色的頭髮 整個人襯托的閃閃發亮

讓人無法從他身上移開視線...

 

[ 嗨 ! ]

崔勝賢沒發現權志龍已經站在他面前 被他忽然打招呼嚇到後退一步

[ 呵 ! ] 這反應讓權志龍笑了

[ 痾痾 .. 這個 ! ] 崔勝賢將禮物遞到他面前

[ 謝謝! 其實你來我就很開心了! ] 權志龍勾起他的招牌迷人笑容

[ ...... ] 崔勝賢不是不講話 是看他的笑容看傻了...

 

[ 親愛的小龍龍~~ ]

權志龍忽然被勾住頸子 他剛要轉頭看時 就被對方偷親了臉頰

[ 李準!!!! ] 東永裴抓住李準的衣領將他拎到一旁

[ 呵呵呵呵 ... ] 東永裴拎小貓李準的動作引來權志龍的笑聲

[.......] 崔勝賢在一旁無言看著

原來你常被這樣又親又抱? 崔勝賢正當心裡這樣想的時候

想都沒想到嘴巴也說了出來!!

[ 蛤? ] 權志龍看著崔勝賢驚訝的臉

[ 沒... ]

[ 沒有喇~ 他是我同班同學!! 不要誤會啦!! ]

權志龍拍拍崔勝賢的肩膀

 

[ 哈哈哈哈哈 !!!!]

在一旁沉默許久的三人發出爆笑聲

[ 尹斗俊!龍俊亨!玉澤演! 找死啊!!!! ]

崔勝賢握起拳頭

[ 你要不要先看禮物? 看你喜不喜歡! ]

玉澤演直接略過崔勝賢的不爽指指權志龍手上的禮物

[ 摁 .. ] 權志龍把蝴蝶結拉開打開盒子

時間彷彿靜止了...

全部的人都沒動靜 尤其是定住的權志龍

東永裴跟李準一臉疑惑互看對方後 湊上前看

[ 哇嗚~] 李準發出了聲音

[ 戒... ] 東永裴抬頭看著定住的權志龍

崔勝賢看他們反應怎麼都那麼怪 將權志龍手中的盒子轉了過來

他睜大雙眼看著盒子裡的東西 ... 戒指??....

而且還是情侶戒!!!!!!!!!!!!!

崔勝賢轉頭瞪著那罪魁禍首

[ 龍。俊。亨。]

這三個字幾乎是從牙齒隙縫跑出來的

龍俊亨發現不妙 抓起玉澤演逃跑

崔勝賢馬上追了過去

尹斗俊走向權志龍低頭看了禮物一下

[ 不錯看吧? 我跟玉澤演還有龍俊亨去買的 .. ]

尹斗俊告訴權志龍事實

[ 摁... 謝謝 ! ] 權志龍沒生氣也沒難過 只是笑笑的

[ 你其實不開心吧? 如果這戒指他幫你戴你會開心點嗎? ]

[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但是我喜歡他, 所以.. 我不想逼自己心愛的人做他不想做的事]

權志龍把盒子合上

[ 那如果.. 他心甘情願呢? ]

[ 那有何不可? 只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 ] 權志龍苦笑著

[ 我保證! 如果你信的過我的話 .. 在妳生日12點鐘響起前 我會讓他心甘情願幫你戴! ]

權志龍抬頭看著尹斗俊

[ 那如果沒辦到呢? ]

不知何時抓著同父異母的哥哥張佑榮出現的張賢勝

把盒子從權志龍手上抽離 丟到尹斗俊胸口

[ 沒辦成的話 我當你的奴隸一個月 ! ]

[ 學長, 這賭注有點... 過大歐!]

東永裴對於他的提議有點驚嚇到

[ 無所謂 , 因為我會贏 ! ] 尹斗俊自信的笑著

[ 好啊 ! 那如果我輸了呢? ]

張賢勝對於這種刺激的賭注最有興趣

[ 那我要他 !] 尹斗俊指著走過來了梁耀燮

[ 蛤? ] 除了張賢勝以外的人都傻眼

[ 好啊! ]

[好個頭! 他我弟耶! ]

權志龍無言看著自己弟弟被莫名變成賭注

[ 第一點, 這是在賭那個崔甚麼的幫你戴戒指

第二點, 他是你弟所以理所當然要為你幸福著想

弟三點, 這男人是能把你弟怎麼了?! ]

張賢勝說的讓權志龍無話可說

[ 不對啊.. 男人也是可以怎麼了好不好! ] 東永裴說

[ 會懷孕嗎? ] 張賢勝瞇起雙眼

[ 不會! ] 東永裴看著他那表情真得很想... 開扁

[ 那就對了! 還是說... 小耀燮~你有意見嗎? ]

張賢勝看著站在自己身旁的梁耀燮

[ 甚麼? ] 梁耀燮一臉無辜表情 並不知道他要被賣掉了....

[ 說沒有~說你同意~]

[ 沒有 我同意! ] 梁耀燮一臉不解看著張賢勝 但還是乖乖的說了

[ 乖... ] 張賢勝得到自己要的答案 然後抬頭看著權志龍

耀燮啊~~ 你乖吼~~~我不是故意的~~

權志龍看著無辜像個小狗狗的梁耀燮

 

尹斗俊走到花園找到崔勝賢坐到他的身旁

[ 斗俊... ]

[ 摁? ] 尹斗俊沒看他只是回應著

[ 你說我該怎麼做? ]

[ 照你自己方式走 .. ]

[ 但是我現在腦袋空白! ] 崔勝賢抱著頭

[ 我們裡面你是唯一一個 身邊從來沒有減少過女人的  但是你一個也不愛 ]

[ 我知道.. ]

[ 你每次都說 時間還沒到 所以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

[ ....... ]

[ 那... 你對他有感覺嗎? ] 尹斗俊把崔勝賢抓住頭的手放下來

[ 我... ]

[ 不用回答我.. 告訴你自己就好.. 摸著你的真心 ]

 尹斗俊從椅子上爬起來站到他面前

[ 你知道戒指對一個人的定義很多嗎? ]

崔勝賢沒說話只是看著尹斗俊

[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 就擁有不同的意思, 這你應該知道吧...]

崔勝賢點點頭

[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挑戒指嗎? ]

崔勝賢瑤頭

[ 權志龍 , 他不是什麼聖人 , 也不是要你甚麼,

他不需要你的錢 因為他比你有錢

他不要你的身世多偉大 他只是想了解你擁有甚麼樣的家庭環境

說穿了 , 現在的他 只是個 想把你套牢的人... ]

尹斗俊把崔勝賢從椅子上拉起來 從口袋拿出盒子 放到他手上

[ 這戒指的意思, 你已經懂了, 接下來看你自己了 ]

尹斗俊拍拍他的肩膀從他身邊走過

[ 尹斗俊! ]

尹斗俊停下腳步 等著他的下文

[ 謝謝你 ! ]

[ 你還剩下五分鐘 ! ] 尹斗俊說完就往大廳方向走

 

沒人!?

崔勝賢用跑得跑進去 可是怎麼都沒人?!

 [ 我以為你走了 ! ]

崔勝賢轉頭看著從旋轉樓梯上走下來的權志龍

[ 沒有! ] 崔勝賢走了過去

[ 為什麼不走? ]

權志龍看著站在一個階梯下的崔勝賢 角度剛好雙唇正對

[ 為什麼要走?]

[ 你不走 只是多給我一絲絲的留戀 一絲絲的讓我覺得自己還有機會.. ]

權志龍將右手撫上崔勝賢的左臉頰

[ 那又怎樣? ]

[ 你這樣真得很過分.. 也很自私.. ]

崔勝賢抓住權志龍貼在自己臉上的右手

[ 你的手很漂亮.. 不像男生.. ]

崔勝賢的話 讓權志龍想縮回右手 但是去被抓的更緊

[ 你明明是百分之百的男生..]

崔勝賢抓起他的右手在無名指上吻了一下

[ 我想.. 我或許有些對你心動.. ]

崔勝賢的話讓權志龍愣在原地

崔勝賢看他沒反應 從口袋拿出戒指 套上他的無名指

[ 這... ]

[ 我們交往吧.. ]

崔勝賢的話讓權志龍的眼淚從眼眶掉的下來

崔勝賢把他摟向自己

[ 你真得很小隻.. ]

權志龍將崔勝賢推離開自己一點

[ 那.. 另一個戒指呢? ] 不是情侶戒嗎? 權志龍疑惑看著他

崔勝賢沒說話只是勾起嘴角

[ 你不會把他丟了吧? ]

權志龍說完 看到崔勝賢指著嘴唇

[ 要就自己拿! ] 崔勝賢用牙齒咬著從嘴裡出來的戒指說著

[.......] 權志龍忽然滿臉通紅

[ 第一次見面 都敢大膽吻我的人 這不敢? ] 崔勝賢拿下戒指

[ 你.. 你不過來 你以為你那麼高我拿的到喔! ] 其實也沒差多少 ..

崔勝賢再度把戒指放到嘴裡 往前一站

兩個人距離只剩下1公分

權志龍緩慢靠近嘴唇 用舌頭勾出戒指

後從自己嘴裡拿下戒指套上崔勝賢的無名指

等權志龍套好戒指後 崔勝賢一把將他拉向自己

雙唇剛剛好的貼在一起

從親吻 到激吻 .....

 

 

崔勝賢。你是我的了.. 而我.. 還是我的....

 

 

 

待 續 .. 

 

 

-----------------------------------------------------

這篇有點長.. 因為打到忘我XD

打完才發現 早上了 我又整夜沒睡 

請幫我留言吧 睏了

 

 

 

權志龍,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bigbang BL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