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內請小心

 

尹斗俊

               〉   梁耀燮(獵物) = ?

龍俊亨 

 

 

 

12.jpg  

看似溫馴的 .. 其實 ..

 

 

 [ 梁耀燮 ! 你找死嗎? ]

梁耀燮被大吼  而驚嚇像隻小貓捲曲在沙發上看著吼他的人

[ 叫你頭髮擦乾部擦乾 還給我跑來吹冷氣! 你感冒你就死定了 ! ]

尹斗俊抓起椅子上的毛巾 幫他擦乾頭髮

[ 嗚.. ]

尹斗俊拿下毛巾看著發出聲響的梁耀燮

[ 幹嘛啦 ? 你怎麼那麼愛哭啦 ! ]

[ 斗俊哥 .. 很恐怖 ..] 梁耀燮小聲說著

[ ..... ] 我有龍俊亨恐怖嗎? 我可是長得很和藹可親(?!)

[ 你又把他弄哭 ! ] 龍俊亨一回到宿舍就看見梁耀燮在哭

[ 我只是叫他把頭髮擦乾 哪有..欺..] 尹斗俊話還沒說完

就看見龍俊亨把背包丟在地上跑到梁耀燮身邊抱住他

[ ..... ] 尹斗俊瞪著龍俊亨

[ 乖.. 我去拿吹風機 等我 ] 龍俊亨摸摸梁耀燮的頭髮

站起身的時候 還不忘回瞪尹斗俊

[ 斗俊哥....] 梁耀燮抬頭看著尹斗俊

[ 幹嘛? ] 尹斗俊看了梁耀燮一眼 ..

忽然發現梁耀燮用一個非常無辜的眼神看著自己... 好可愛啊...

[ 我... 肚子餓.. ] 甚麼!! 我就知道.. 每次這眼神就是有事情..

尹斗俊丟下毛巾 抓起鑰匙往大門走

[ 斗俊哥 ... ]

[ 又幹嘛 ? ] 尹斗俊不耐煩看他

[ 你去哪...? ] 梁耀燮站起來走了過去拉拉尹斗俊的袖子

[ 買吃的啊 ! ] 不然是要離家出走ㄛ...

[ 摁.. 那要小心喔~ ] 梁耀燮一聽到是去買吃的 就馬上揚起大大的笑容

 

如果。這笑容只屬於我的... 那有多好 ...

 

龍俊亨一走出房間就看見這一幕 立刻走上前 抓住梁耀燮的手腕 走向沙發

[ 俊亨哥 .. ] 梁耀燮疑惑的表情看著龍俊亨

[ 頭髮不快吹乾不行! ] 龍俊亨勾起微微的嘴角

[ 歐 ... ]

龍俊亨抬頭瞪了尹斗俊一眼 心想 下次絕對不能讓耀燮跟這野獸獨處

[ ..... ] 尹斗俊瞪了回去後走出宿舍

 

[ 好了 ! ] 一會後 龍俊亨把梁耀燮頭髮用乾後 揉揉它柔順的頭髮

[ 謝謝俊亨哥 .. ] 梁耀燮開心的抱著龍俊亨

[ 下次如果懶得吹頭髮 就等我回來在洗頭 我在幫你吹頭髮 好嗎? ]

[ 摁摁 .. ]

梁耀燮在龍亨俊懷裡開心的蹭阿蹭

[ 那你今天有甚麼事要跟我說的嗎? ]

龍俊亨坐在沙發上瞧好位子 讓梁耀燮靠在自己肩膀上

[ 喵喵 .. ] 梁耀燮嘟起嘴巴

[ 怎麼? ] 喵喵 ... 是那隻常來陽台串門子的貓吧..

[ 他今天沒有來 .. ]

梁耀燮抓起龍俊亨的手走到陽台  指著陽台地板上的碗

裡面的牛奶滿滿的 就像是剛倒的一樣

[ 他可能去哪玩了 .. 晚點再看看吧 ]

龍俊亨安慰著梁耀燮  再度把他拉回沙發上坐下

過了一會 龍俊亨發現身旁的人都沒發出聲音 低頭看了一下

[ 睡著啦.. ]

龍俊亨看著環抱雙腿靠在自己肩膀的梁耀燮微微的笑著

 

[ 梁 .. ] 尹斗俊一回來就被龍俊亨嗚住嘴巴 

[ 他睡著了 ] 龍俊亨放開手

走到沙發上把手上的毯子蓋在梁耀燮身上

[ 龍俊亨, 你給我過來 ! ] 尹斗俊用極小的聲音說著

[ 幹嘛 ? ] 龍俊亨跟著他來到陽台

[ 不是說好都不能動手的嗎? ]

[ 我沒動手啊 如果要說動手的是你吧 ! ] 龍俊亨說

[ 我沒有 ! ] 

[ 那你剛剛要出門之前在幹嘛? ]

[ 根本沒怎樣好不好 ! ] 尹斗俊不屑的撇開雙眼

[ 喵~ ]  摁?

兩人同時低頭看

[ 你甚麼時候在這裡的? ] 尹斗俊驚嚇看著抱著貓咪的梁耀燮

[ 剛剛 ... ]

梁耀燮一臉無辜蹲著看他們兩個

[ 乖 .. 抱進去 外面會冷 ]

龍俊亨扶起梁耀燮將他輕輕推入裡面

[ 你幹嘛讓野貓進去? 很髒耶!] 尹斗俊嚷嚷著

[ 因為耀燮喜歡 ]

一句話堵住的尹斗俊的嘴  好吧 耀燮既然喜歡那就算了

兩人走了進去  看見梁耀燮在趴地上逗著貓

[ 是他在逗貓還是貓在逗他 ? ] 尹斗俊因為梁耀燮的動作笑了

[ 都有吧 ] 龍俊亨看著一大一小的貓在地上趴著

是啊 .. 此時梁耀燮的動作就跟貓沒兩樣 只差沒有貓耳跟貓尾巴

 

[ 哇~~喵喵耶~~~] 孫東雲一進家門就奔向貓咪

[ 我第一次看到他 ! ] 李起光蹲到抱著貓咪的孫東雲身邊直盯著貓看

[ 你們兩個幹嘛一副屎樣? ] 張賢勝看著臉色很臭的尹斗俊跟龍俊亨

兩人同時瞪著他 心裡想著 還不是因為你們!!! 破壞我們看美好的場景!

[ 斗俊哥 ... ] 梁耀燮走到尹斗俊身邊

[ 你的食物在廚房 ] 尹斗俊知道他要問甚麼

[ 摁摁摁摁~~ 喵喵走~~~ ]

梁耀燮開心的蹦蹦跳跳往廚房去 貓咪也跟在他身後緩慢優雅的走過去

兩人看著梁耀燮 嘴角自然的上揚 .....

 

 

我要的不多 .. 只要你永遠都像這樣開心著... 這樣就夠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龍燮 beast BL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