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出處見LOGO       

 

 

 

 

 

 

 

 

有種關係,是秘密
可是如果我勇敢一點,你堅持一些
它也可以,不是秘密。

 


「嘿,你怎麼來了?」
「你說呢?」視線看著不遠處的身影
「今天是他的新電視劇製作發表會,跟你什麼關係?」
「嗯,是沒什麼關係,兄弟啊」笑容掛上嘴角


「你要去打招呼嗎?」那人舉起手要叫對方
「不用了,你忙吧」阻止他的叫喊,微笑送走他
發表會開始,獨自一人默默的走到座位上坐下,
壓低帽沿看著台上閃耀的他,我很慶幸能遇見你。


等到拍照時刻鼓起了勇氣大喊,台上的人看到他的存在區域
兩個人對視,他的笑容展開,而我也暖了心,因為他。

 


發表會開始前,一群人在底下聊起天,互相介紹的時刻,
有個人摸到他身邊來,抬起頭發現是他,閃閃發光的他,


「吃飯了嗎?」他問
「沒有,你也還沒吃吧?」看著他微笑
「嗯,可是等等要跟他們去吃飯,你...」
「我沒關係,自己可以打理,你去吧」拍拍他的臂膀


「我...」
「成烈啊!」突然來的人打斷了他的話
「去忙吧」微笑點頭轉過身
「明洙」才一轉頭就被人叫住,回頭才發現是其中一個工作人員


「又見面了」
「是啊,最近還好嗎?」
「很好啊,你怎麼有空來」對方問
「抽空來,請多多照顧我們家...孩子」頓了一下才說出


「成烈有你這兄弟真好」
「是嗎...呵呵」兄弟嗎?
「成烈要走了,你跟去嗎?」他看見正在移動的成烈
「喔!那哥下次聊,抱歉!」明洙跟他揮揮手快速跟上成烈


來到他身邊安靜的站在一旁等他
「是明洙對吧?」
「對」成烈拉過一旁的明洙
「你好,請好好照顧我們家的孩子」明洙跟對方握手
「孩子?」成烈看他,明洙笑著迴避他的視線


等打招呼的人離開後,成烈抓住要離開的明洙
「你幹嘛?」明洙看了四周
「孩子?我是你的孩子?」成烈的臉色很難看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這糾結這個,回去再講,大家都在看」明洙尷尬的扯開他的手


「我是你的孩子嗎?你說說看啊」成烈降低音量跟明洙說著
「李成烈,這是你的發表會,請你專注點」明洙無奈看他
「我是你男友不是孩子」成烈說完轉身就離開,明洙知道他很不開心,可是只能無奈
對,他不是孩子,而是我的男友,不能跟別人訴說的男友。

 

 


深夜,保母車回到宿舍門口,成烈從車上下來,送走經紀人後他站在門口遲遲不進去,嘆了口氣
「出來」他的話一出,旁邊巷子出現了一個身影,緩慢走上前靠近他
「真晚」是明洙,他雙手放在外套口袋內,仰著頭看天空
「為什麼還不睡?」成烈轉身靠在門上低著頭


「睡不著,因為你」明洙看著他的臉龐線條
「為了等我的話,不要講」成烈連看他一眼都沒有
「這話真傷人,男友」明洙看著他苦笑
「最傷人的是你不是我,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成烈抬頭看他


「那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你如果堅持一點,而我就有勇氣不是嗎?」明洙的音量大了些
「到此為止吧,吵架對我們沒好處」成烈不想再跟他爭辯,開門進去
「不用到此為止,感情也到此為止,分手吧」明洙的話讓他放在電梯按鈕上的手停住
「金明洙,話不要講太死,我不想跟你把關係搞砸」成烈說完便按下按鈕,電梯緩緩下降


「我喜歡你,所以願意等你,孩子這種話只是場面,你為什麼就不懂呢?」明洙垂下頭殼,嘆了氣
「我懂,怎麼不懂,然而我願意堅持一點,你卻退縮了不是嗎?」成烈皺起眉頭
「我啊...」當明洙說話時,電梯剛好到達,他便閉上嘴
「你們兩個怎麼在這?」電梯打開後,裡面的人是聖圭


「哥...」明洙叫著他
「怎麼了?」聖圭感覺氣氛奇怪
「哥,你再搭上去吧!」成烈把他往內推按下樓層
「嗯?欸!我要去...」電梯門關上,聖圭的聲音消失


明洙愣著看這場景發生,成烈轉過身看著他,嘆口氣
「再給你一次機會,電梯下來以前想清楚,我到底對你來說是什麼?」成烈說
「成烈...」明洙聽見細微聲響轉過頭才發現有人回來了正要開大門,慌張看著他
「我是誰?」成烈無視於他,只想得到他要的答案


明洙眼看門要被打開,他轉身快速的去抓住門把,門外的優鉉傻眼
「呀!我要找哥啊!」優鉉瘋狂拍門
「我是你的誰?說不出來嗎?金明洙!」成烈咄咄逼人的話語逼急了明洙
「呀!開門啦!」優鉉苦著臉貼上玻璃門


「男朋友!」明洙的吼叫聲連外面的優鉉的聽的見
「蛤?」優鉉歪著頭
「李成烈是我的男朋友!」明洙低著頭對地板大喊
「啊?什麼?你說什麼?」優鉉這下真的嚇到了


「就因為這樣你們兩個在這裡吵架?」電梯門打開,聖圭走了出來
「哥...你!」明洙愣著看他
「哥~放我進去」優鉉貼在玻璃上蹭著
「這傢伙根本沒按樓層,只有你這笨蛋才被他騙」聖圭用一臉鄙視看著成烈


「要吵回去樓上吵,樓上沒人看你怎麼吵都可以」聖圭拉開明洙,將優鉉放生進來
「哥~嗚嗚」優鉉立刻巴著他不放
「東雨跟浩沅去看電影,成鍾去找朋友了,我們也出去,再見」
聖圭說完推開優鉉走了出去,優鉉又快速奔跑到他身邊黏著,明洙一時無法回復愣著


「你不進來嗎?」成烈站在電梯裡按著開門鍵等他
「喔」明洙快速走入內跟他上樓
進門後,明洙像雕像一樣站在門邊,成烈將包包放回房間走出來他還持續站著
「你當門神嗎?」成烈拎住他的連帽外套把他帶去沙發上坐下


「你不睏嗎?睡吧」明洙的屁股才剛碰到沙發就彈跳起來
「我還沒卸妝,洗澡還沒洗,衣服還沒換」成烈一連串說著
「那你去,我去睡了」明洙像機器人一般的走過
左腳才剛困難的跨過他的長腿,當右腳跨過去時出了點意外


「我不知道原來我比沙發好坐」成烈看著正坐在自己腿上的人
「不是意外」明洙慌張站起來
「不是意外?就是故意的,嗯?」成烈看他
「不是!是意外!」明洙緊張解釋著


成烈抓住他的手腕,拉扯一下明洙又回到他腿上坐著
「這不是意外,這次是故意的」成烈看著他說
「呃...去洗澡睡覺」明洙要起身,卻被他用雙手環住
「對不起啦,饒了我」明洙像個受罰的孩子,恭敬的坐在他腿上垂頭道歉


「那我問你幾個問題,你只要點頭搖頭就好,問完你就可以走了」成烈的話讓他點頭
「我很可怕嗎?」搖頭
「我是孩子嗎?」搖頭
「你討厭我嗎?」搖頭


「你喜歡我嗎?」點頭
「我是男友嗎?」點頭
「可以吻你嗎?」... 點頭
「可是我現在不想」這該搖頭還是點頭,明洙皺眉


「我是你的,那你是我的嗎?」點頭
「先別睡好嗎?」明洙點頭,成烈靠上他的肩膀
「我想...」成烈看著他,明洙一臉疑惑看他
「抱抱你」話一出,明洙不知該如何回應只能愣著


成烈緩慢的將臉龐湊向他,明洙閉上眼睛,兩人的嘴唇緩慢接近,輕輕的靠在一起,他牽起明洙放在膝蓋上的右手,抓到自己頸子後抱著,當明洙的左手也緩慢的爬上的肩膀時,門被推開了。


「我回來了!」東雨開心的提著食物出現在門口
「...」關門的浩沅看著眼前兩個離大老遠的人,感覺哪不對
「不是去看電影嗎?」成烈伸手拉起趴在地上的明洙
「看完啦,我們七點就去了」東雨笑著把食物放桌上


「早點睡」明洙連滾帶爬的跑回房間
「他怎麼了?」東雨看著門板
「睏了,哥晚安」成烈也跟著回自己房間
「怎麼回事?」東雨無辜看著浩沅,浩沅伸手摸摸他的頭髮,轉身幫他處理食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雨的出沒XDDDDDD
這篇其實是臨時起意,所以單一篇
番外不知道XDDDD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