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 ...,
             跟回憶過不去...

 

 

 

 

又來到這個房子前發呆
心裡藏了個人..很久很久

 

不論身邊多少人的追求
無論身旁經過了多少愛
我選擇 不理睬

 

你沒有盡頭的往前走
我卻在原地徘徊

 

只是當我想放下回憶
卻又跟它過不去 ...

 

你知不知道
除了你, 沒有人能夠來教我怎麼相愛..

 

讓我懂得愛.. 是你
讓我懂得付出 .. 是你
但是,你忘了教我..怎麼放開..

 


[耀燮..]
多希望遠方那個呼喊我的人是你

 

[回家吧..]
多希望現在擁緊緊抱我的人是你

 

[走吧..]
多希望現在握住的手...是你

 

[怎麼了? ]

 

[斗俊哥.. ] 眼淚就這樣伴隨著痛楚滑落

 

[你要勇敢一點,不是每個人都能永遠陪伴的,
要去完成的夢想,每個人都有,但有能力去執行的卻少的多]

 

[我不是一定要他回來..只是每當看見這裡..就無法控制 ]
無法控制..不想他..不愛他..

 

[所以我要你勇敢一點,因為.... ]
欲言又止

 

[因為..? ]
這不是斗俊的個性..話說一半又停止..

 

[因為,我不能再陪你了..]
斗俊緩緩的低下頭

 

[為什麼?]

 

[我曾跟你說過,每個人都想擁有被愛的權利..我愛你..但你不愛我..]

 

[我不愛你所以你就要離開了?]

 

[是真正愛我的人出現了,我必須去想辦法抓住這份愛..放手了再也回不去了..懂嗎? ]

放手了..就回不去了嗎? 所以..我跟他也回不去了..對嗎?

 

[耀燮..]

 

[我懂了,不過謝謝你]
勉強的擠出許久不見的笑容

 

[回家吧..這是最後一次我這樣牽著你走了..下次記得勇敢一點..]
斗俊對著耀燮伸出右手

 

[摁..]
耀燮輕輕的握上那雙溫暖的手

 

大手牽小手
耀燮低頭看著那雙手
謝謝你..你總是在身邊陪伴我 愛護我 寵愛我
我卻只能留給你傷痛 和那份無法給的愛... 。

 

 

♥  

 

 

空空無人的房間
窩在角落 尋找安全感的我
總是無法習慣這環境

 

討厭不斷吹過來的冷空氣
總是孤單的時候出現
討厭總是關不緊的水龍頭
滴答聲 總是在耳邊穿梭

 

低著頭
握緊手中的衣服..

 

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
手掌的握上緊繃的雙手
雙肩被緊緊擁抱著
安穩的靠向那胸膛
尋找著...

 

[上床睡覺吧..]
搖著頭拒絕

 

[我陪你這樣好嗎?]
雙手環上那厚實的肩膀

 

[睡吧..我會一直在這裡..]
把頭靠在他頸間 環抱住前方的腰

 

[我想換香水..]
[討厭]

 

[好吧..當我沒說]
[ .... ]

 

[你換別的吧..]
[摁?]

 

[我想我該忘記了..他不會回來了..我知道..所以..換掉吧..]
[我知道了..睡吧]

 

房間內,在一次的進入安靜狀態
冷空氣,早已不在
水滴聲,也已經沒了

 

回憶,只是過不去罷了..
只是 ...,

 

 

♥  

  

♥  

 

說實話 這篇文有些短
我會盡量快點寫完的...。
請各位多多留言..不知道要打什麼可以打招呼就好:D

thank you ♥

 龍燮))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