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章】

 

 


「他睡哪?」東雨問沈炎
「小少爺這裡沒房間,需要準備」沈炎說
「他跟我睡好了,不然半夜哭會吵到他對吧?」東雨看了一眼樓上
「嗯,好的」沈炎吩咐僕人去準備一些小少爺的東西


時間來到十點多,坐在沙發上的東雨看著孩子在他懷中睡著後,靜悄悄的抱著他站起身朝房間走去,沈炎幫他開門,東雨才可以安穩的走入內,抱著孩子躺上床,拉起棉被蓋著,讓孩子的頭枕在自己的手臂上,他只要一有騷動就伸手輕輕拍著他的胸口安撫,等他睡沉一點,沈炎示意要東雨也該睡了。


「我等等再睡,你去休息吧」東雨說
「我得等你睡了我才能去睡」沈炎看著孩子
「好吧,那我睡...對了!」
「嗯?」


「那個人,是?」東雨指樓上
「二少爺,您的主治醫生兼院長」沈炎說著
「哦...名字是?」
「李浩沅」東雨看著出現在門口的浩沅


「如果很不方便,把他給我」浩沅才剛走上前就被東雨阻止
「不用,我很方便,你忙」東雨才剛說完沒幾分鐘,浩沅就轉身離去
「他都這樣神出鬼沒嗎?」東雨看著沈炎
「嗯」沈炎不可否認點頭


晚點時間,深夜三點多,大家都入睡的時間,東雨房門被推開,是浩沅,他將冷氣打開調到適溫,走到床邊坐在他們身旁,扶著孩子的頭將東雨的手拿出,再將他們的棉被蓋好,撥開孩子的散亂頭髮,抹去小汗珠,低頭吻了孩子的額頭,安靜看了一會才離開。


隔天早晨七點多,東雨被嬉鬧聲給吵醒,爬起床坐在床上揉著眼睛,接著下床,去梳洗換好衣服過後走出房門去找嘻鬧聲的來源處,走到一旁落地玻璃前瞪大雙眼看著,他看見一隻貓在奔跑,後頭跟了個一直笑著孩子,孩子後頭跟了個沈炎追著跑,大中小三個就像食物鏈一樣的串連著,東雨哭笑不得的看著,接著走出旁邊的門去找他們,他才剛出現顆顆就發現他,朝著他奔來,並跳上他的身上。


「喵!」他好可怕
「你是在告訴我孩子很可怕嗎?」東雨笑著看牠,再看著正在自己腳邊跳著要抓顆顆尾巴的孩子
「喵敖!」他抓到我尾巴了!
「哎呀!」東雨嚇一跳看見顆顆落地,再次你追我我追你的景象


孩子突然一個撲通摔個狗吃屎,東雨跟沈炎快速跑上前去關心,連跑在前面的顆顆也返回去他身邊,孩子眼淚滑下悶哼著哭聲,東雨抱著他拍拍背安撫,沈炎關心他有沒有受傷將泥土拍乾淨,顆顆坐在他面前看他要哭的樣子,用貓掌輕輕撫著他的小手。


「乖哦,不哭痛痛飛走啦~」東雨抹著他的淚水
「我去拿醫藥箱」沈炎站起身去拿醫藥箱
「喵嗚~」顆顆在他身上蹭了蹭
「嗚!哈哈哈哈哈」孩子被他一蹭往後倒在地上,這下開懷的笑了


拿醫藥箱回來的沈炎剛好看上這幕,他淺淺勾起笑容上前去幫他擦藥
「原來你會笑喔?」東雨看著他
「我又不是木乃伊」沈炎頭上飛過烏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東雨倒下去笑著,才剛坐起來的孩子也跟著他倒


「沈炎,李...」
「三少爺」沈炎立刻站起身鞠躬
「他是?」成烈看著東雨
「客人」沈炎依照浩沅給的指示說


「他人呢?」
「少爺出門了,需要幫您連絡嗎?」沈炎說
「幫我問他是在醫院嗎?我緊急找他」成烈說完就轉身離去
「他是李成烈對吧?」東雨一眼就認出他


「是的」沈炎有些驚訝
「他是被領養的對吧?」東雨突然的問題讓沈炎更驚訝
「所以,李浩沅跟李成烈是有關係的...」
「您怎麼知道?」沈炎有些摸不透


「他還沒被收養前,是金明洙救活他的,不然他早死在路邊,而現在把金明洙變成那副德性的也是他」
東雨咬的牙說的生氣,一個用力傷口又疼了,他捂著傷口蹲下身體,沈炎將他抱起快速跑回房間,並通知浩沅,過沒多久浩沅就回來了,經過急救止血,東雨搶救回來,浩沅就在他身旁一步也沒離開,沈炎思考了許久才開口對著浩沅講剛才的事情,浩沅點頭示意,要他去查。


沒多久時間,沈炎查出資料拿到浩沅面前,他看著資料嘆了氣
「張先生的資料全無,我真的盡力了」
「你查不到的」浩沅像是知道什麼一般
「少爺的意思是...?」


「他的資料早在他出道那年被徹底封死了,要求封鎖的人,是我」
「您為什麼這麼做?你們不是陌生人嗎?」沈炎看著他
「曾經是陌生,可曾經也是熟悉的兩人,只是我記得他不記得了,他的所有是我抹去的,唯一有他資料的只有我」
「您要威脅他嗎?」沈炎沉重的問著


「我從來都不會對他造成危險,一直都在保護著他,就安靜的守著」浩沅苦著笑
「他該不會就是你說的那個人」沈炎想起浩沅總是隱藏著的秘密
「他是,他是那一個擁有我特別待遇的人」浩沅輕輕的撫著東雨的臉龐
「所以您才要我就算拼了性命也要保護他的原因」沈炎這才懂了一切


因為一些原因,浩沅先行離開去找成烈,沈炎也走出房外等著,房內只剩下東雨,等一切安靜後,東雨突然睜開雙眼,其實他早就醒了,只是沒想到會聽見這麼多未知情的事情,他想想起關於他的記憶,卻想也想不起,他跟他到底什麼關係,為什麼他要給予特別的待遇,他...李浩沅,到底是誰?而我又是誰?他的誰?



 

 

 

 

├未完待續┤

嗯...一切都在。
秘密阿(#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