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您,這是一系列文章
如果沒有看過上一篇有可能連不起來
戳連結至上一篇:吐司:; kneel down │ 第五章

 


【第五章】


東雨走出明洙房門後輕輕帶上門,用手隨意扒了頭髮下樓,拿了放在沙發上的黑色皮衣出門,快速坐上保母車仰頭闔上眼睛,呼了口氣。
「你還好嗎?通告要不要幫你推掉?」經紀人問
「嗯不用,艾瑪呢?」
「她在M大樓為你準備的休息室等你了」經紀人低頭看著行程表
「好」東雨安穩的繼續休息,車子也平穩的往目的地去


到了M大樓,車子才剛停下,外頭便被包圍,經紀人繞過車子幫東雨開車門讓他下車,因為一陣吵雜聲東雨睜開了雙眼,深深吸了氣,提著背包下車,揚起了招牌對著來迎接的粉絲們,保持笑容迎面走入M大樓,這才收起些微笑顏,朝著電梯走去。


電梯外等了一會終於開了門,進入電梯時因為突如其來的頭暈一個踉蹌往前摔去,慶幸的是沒有著地,被一個懷抱給擁住了,他穩住了身體,跟對方道歉著,抬起頭的瞬間兩個人對視著,對方臉上表情看不出喜怒哀樂卻略帶了嚴肅,帶著眼睛的臉龐怎麼看都有種熟悉感,東雨意識到這樣盯著人家看挺沒禮貌,快速收回視線,鞠了躬按下七樓接著走到電梯的邊邊站著,看著那人的背影看了一會,直到對方到達五樓走出去,門關上後沒多久就到了七樓,他踏出電梯往休息室去,打開門揚起笑容迎向一個人。


「你還好嗎?」
「妳出國好久」東雨發牢騷的抱著她說
「幹嘛這樣,我有留助理陪你阿」將他帶到鏡子前坐下
「艾瑪,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習慣你幫我處理造型」東雨對著沙發上的貓咪招手


「是是是,以後不會去那麼久了」艾瑪笑著幫他挑衣服
「顆顆阿,妳也想艾瑪了對吧~」東雨揉著跳上他腿上的貓咪
「喵~」顆顆附和著
「說真的,我好累」東雨皺了眉頭


「怎麼了?」艾瑪幫他弄著頭髮
「明洙狀況不太好,我整夜都沒睡」東雨嘆氣
「你昨天又喝酒了嗎?」艾瑪嚴肅的看著鏡子內的他
「嗯」東雨無奈點頭


「別喝了,小心又酒精中毒送醫院,上次新聞還沒退呢!」艾瑪慎重的提醒他
「我知道,可是你也知道...」東雨苦著臉
「記得,別喝多了,不是我想唸你」艾瑪拍拍他的肩膀
「好」東雨將顆顆抱上桌子,站起身走出休息室去攝影棚


跑了三個通告後東雨來到第四個通告的場地,這場外景拍攝選擇了鬧區拍攝節目,手中抱著顆顆的艾瑪因為很擔心他來到一旁看著,才剛開拍沒幾分鐘,東雨突然一個癱軟昏倒在地,艾瑪快速跑上去,跳落地板的顆顆也湊上前去依偎在東雨旁邊,經紀人跟所有工作人員還有主持人通通都嚇傻,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並終止拍攝將他送到鄰近醫院,同時艾瑪也打電話通知明洙讓他過來看看。


被送到醫院的東雨原以為只是睡眠不足造成的,卻意外變成了要緊急開刀,護士拿著緊急開刀同意書在急診室外找家屬,工作人員跟PD都茫然的對看著
「請問家屬有在這裡嗎?」護士緊張的看著每個人
「我在這裡」遠方把顆顆安置好的艾瑪跑了過來
「請問是張東雨的家屬嗎?」護士鬆了口氣
「我是他妹妹」艾瑪簽下同意書


當護士拿著同意書來到急診室內剛好醫生也趕到,醫生上前去皺起眉頭看了病歷,又看了一眼他的臉龐
「是他...」早上那個踉蹌摔倒的人
「院長」護士提醒他該開刀了
「嗯」


一個小時以後,急診室的燈熄了,艾瑪快速上前去,醫生從裡頭走出來
「他怎樣了?」
「我想你要不要到辦公室談」看了一眼四周的人
「好」艾瑪跟著醫生離開


進到辦公室,醫生指了桌子旁的椅子讓她坐下
「他常酗酒嗎?」看著電腦顯示的資料
「嗯,有的時候比較過份」艾瑪沉重的低著頭
「盡可能這一年都不要讓他碰了,命會不保」


「那他暫時都得住院對吧...」艾瑪擔心的看著他
「你擔心他是藝人這部分?」
「摁,我怕記者...」
「我想辦法幫你安排」


「謝謝你,還沒問您...」
「李浩沅」
「謝謝你,李醫生」
「不會」

 

 

 

 



 

 

├未完待續┤

不要被這樣突然跳掉的文章嚇到
因為他們是連貫的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