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開始會切換CP,請注意更文♥

禁止二改  

 

 

 

 


【第五章】


天色已黑,時針到達2點51分,坐在車內的脩看了一眼手機,又抬頭看看站在金明洙家門前許久的身影,收回視線別過頭轉向另一個方向,手中的手機響起,滑開螢幕接聽
「李成烈呢?」
「大少爺,總裁在...」脩話講一半接著沉默
「怎麼了?」聖圭有些著急


「在金明洙先生家門口,已經站了一個小時多」
「他怎麼回事?」
「報告大少爺,我並不清楚」
「好吧,顧好他安全,別讓他太晚回來」聖圭說完便掛了電話


脩下了車,走到成烈身旁,將手上的大衣披上他的肩
「總裁,天氣涼了,我們先回去吧,大少爺在找您」
「你跟在我身邊多久了?」成烈移動腳步回車上
「回總裁,五年」脩幫他開車門,再回到駕駛座
「我來到這個世界五年了,我以為我已經冷血到極致了」李成烈的眼睛看著窗外,聲音有些沙啞


「總裁並不冷血」脩專注的開車
「可是血液留著殘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就像看見以前懦弱的自己」
「總裁...」停下紅燈,脩從後照鏡看他
「傷痕累累,卻也不喊痛,強忍著痛,我想保護他」


「總裁的意思是?」脩輕輕踩了油門
「明天的行程延後到後天,我想該結束了」
「我明白了,我會轉告秘書」脩點頭便繼續專注開車
成烈看著窗外,按下車窗,微涼的風輕撫在臉上,闔上雙眼冷靜的輕呼著氣


隔天早上七點半,床頭的鬧鐘響起,明洙伸手將他按掉,伸了個懶腰,揉揉雙眼起身下床到浴室梳洗,身穿著睡衣就下樓去,才剛踏出房門就被房門邊站著的脩給嚇到
「你、你怎麼在這...」明洙愣著看他
「張先生讓我們進來的」脩將手上的寶藍色盒子給他
「你們?誰?」明洙愣著收下
「總裁在樓下等您,請您換上盒子內的衣服下樓找他」脩說完就把明洙推回房間並關上門離開


傻楞的明洙看著被關上的門又看看手中的盒子,緩慢的打開那上頭的銀色緞帶,裡面擺放的是自己最愛的品牌服飾鞋子,換好衣服後緩緩走出房門下樓,站在階梯上看著安穩雙腿交疊坐在沙發上的成烈,他正雙手環著胸閉目養神,難得看見他並不是一身Armani西裝,卻是一身輕便的穿著,頭髮也不如平常那樣拘謹往後梳整,整體散發著慵懶的氣息,令人如癡如醉,明洙看了一會才回過神,再朝他走去,不敢吵醒他的站在他身邊一動也不動,脩看著他又看了成烈,成烈這時候睜開了雙眼,剛好跟眼神亂飄的明洙對上眼。


「好了?」難得的不是肯定句
「嗯」明洙點點頭,別開視線
「不走?」成烈站起身朝門口走去,站在門口看他
「喔!」明洙快步跟上


兩個人坐在後座,明洙不時瞄著成烈的側顏,該怎麼說,就很喜歡他這模樣,當成烈轉過頭明洙立刻收回視線,脩在前方就看著他們兩個互相看了又不看的模樣,皺了眉頭,車子來到鬧區,脩下車為他們開門,成烈先下車明洙跟在他後頭下車,看著人來人往的地方明洙不自覺得習慣動作遮掩,成烈也發現了這點,拉住他的手腕扯到身邊,明洙驚嚇的看著他又看看四周。


「你到底在害怕什麼?你做錯什麼事嗎?」成烈說著
「沒有,只是因為怕被...」明洙越說越小聲
「怕被認出來?你又沒有殺人放火認出來如何了?」
「因為從出道以後我很少獨自一個人」


「你不是一個人」成烈的話讓明洙抬起頭看他
「是兩個人」成烈看著他,視線對上的瞬間,明洙又閃避
成烈抓緊了他的手腕,朝著人群裡走,經過娃娃店明洙停下腳步,成烈就拉著他走了進去
「選你喜歡的」成烈放開他的手,輕推了他的手臂


明洙環顧四周,看見櫃子上的娃娃,轉頭看了成烈,成烈上前去朝他指的方向看去
「你要買那隻綠不綠藍不藍的?」成烈看著那隻娃娃很有意見
「我講了你不要打我...」明洙的話讓成烈轉過頭看他
「因為...他很像你」明洙說完就像害怕被打的孩子緊閉雙眼


下一秒那隻娃娃出現在他胸前,明洙睜開眼睛盯著懷中的娃娃,看成烈結帳的身影,接著成烈對著他呼喚,明洙便像個孩子一樣朝他跑去,走出娃娃店後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著,成烈刻意放慢了腳步等他跟上,明洙全然沒發現的跨著腳步跟他走,成烈帶著他來到冰淇淋店,讓他坐在位子上等,過了一會拿著冰淇淋走到他面前坐下,把冰淇琳遞給他,明洙看見是自己喜歡吃的冰品時開心的拿起湯匙開動,下意識的挖了一匙朝成烈方向遞過去,一抬頭對上他的眼睛時,心想糟糕,他貌似不會吃這類的東西,會不會惹他生氣,當他要收回湯匙時,湯匙被成烈傾身上前咬住,冰淇淋被他吃掉了,明洙愣了幾秒鍾,才默默回過神,快速低頭挖著冰淇淋吃著,等吃完冰兩個人又再度回到一前一後走在熱鬧的街上,明洙下意識感覺到身邊有人認出自己,腳步越走越快,不自覺得伸手抓住前方成烈的衣角,成烈沒有停下腳步,手伸往後握住他的,將他拉到自己身旁並肩走著,明洙左手抱著娃娃右手被成烈緊緊牽著,頭垂低低的,成烈快速將他帶上車,離開那個讓他窒息的地方。


來到了不遠處的住宅區,在脩的開門下兩人下了車,成烈走在前頭朝那大樓走去,明洙則抱著娃娃跟上,兩人過了守衛區來到電梯,成烈比對指紋後電梯開啟,兩人搭乘電梯來到某樓層,成烈讓他先出去隨後拉著他的手腕來到前方的大門,成烈再次按下指紋門打開兩人一起進入,裡頭擺設著各種昂貴的家具裝飾,成烈帶著他經過客廳來到書房,按下書櫃旁的按鈕,書櫃一瞬間打開,那後頭是一面玻璃門,按下密碼後門打開了,掛在牆上的溫度計顯示裡頭的溫度正控制著,成烈鬆開了手。


「你喜歡不是嗎?」成烈指著前方的一堆整齊櫃子上的東西
「...」明洙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上頭櫃子裡的都是相機,有絕版的也有新型的
「選你喜歡的,帶走吧」成烈對著他說
「這不好...」明洙看他


「我不常用他們,你選擇就好好愛護他」
「可是...」
「選好出來找我」成烈說完就轉身離開
過了好一陣子,明洙終於走出相機室,手中捧著選好的相機,成烈站在落地窗前看他,朝他招招手,他放下相機走到他面前,成烈抓住他的手腕拉向自己,明洙垂下眼簾不敢直視他,成烈伸手撫上他的臉龐,手指輕輕摸著他的耳垂,明洙膽怯的沿著他的胸口往上看,成烈緩慢的彎下頭殼,雙唇輕巧的碰觸他的,蜻蜓點水般細細吻著,嘴唇接著耳畔、耳垂、頸子、肩膀,一點一滴的吻著,最後鬆開了手。


「不要原諒我」成烈說
「我好像...」
「那句話我不適合,不該是對我說」
「不,這句話是要對你說」


「脩!」成烈喝令之下脩跟其他兩名黑衣男子進來抓住明洙
「成烈!」明洙驚恐的看著他
「你自由了」成烈轉過身不看他
「不要!我喜歡你!」兩名黑衣男子強行將他帶離,明洙的聲音漸漸遠去


「我從來都不是好人」成烈苦笑著
「總裁,接下來要怎麼做?」脩等著他的命令
「保護好他,讓他自由」成烈闔上雙眼靠在落地窗上
「是」


從那天被強行帶離開成烈以後回到家的明洙就魂不守舍,不吃也不喝,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哪也不去,通告拍攝一再拖延,東雨不捨的端著飯來到他房間,放下飯到他面前抱抱他
「你怎麼了?這樣我很擔心」東雨無論怎麼問,他只會哭
「孩子,你也要吃點飯,然後我們再聊聊好嗎?」東雨小心翼翼的問著他,得到的回應只是搖頭
「我還有通告,你先乖乖吃飯,我回來再聊好嗎?」東雨摸摸他的頭,嘆了氣走出門

 

你說我不是一個人但是現在呢?
發現兩個人的沒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放空著
我的心是否跟著你走了,已經離我很遙遠遙遠了...。

 

 

 


Obey my orders, please

 

 

├未完待續┤

這裡開始要切換到亞東嘍ˊWˋ
更文可能會一篇亞東一篇吐司進行喔~~♥
故事都是連結在一起的,分開看可能會很像短暫失憶症喔X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