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弟弟                      

 

 

 

(9)


好的日子沒來,你走了,我心已不在,就當我失了瘋,沒有心臟的一個空殼
是我愛你太火熱卻沒膽量一手將你挽留,如果可以,我想再一次被你擁抱。


三年後
黑色皮鞋敲打在潔淨的大理石地板上發出聲聲清脆的單音,臉上絲毫沒有笑容的繃著臉筆直往前行走,身後一群人快步喘著追著他跑,一個轉身走入攝影棚,看著正在拍攝的模特兒。
「哥」坐在沙發上拍攝的金秉珠看見他便用力揮著雙手,也不在意正在拍攝
輕輕的揮手回應,嘴角稍稍鬆懈揚起些微角度,彷彿曇花一現一般,瞬間又繃起了臉


等了半個小時後拍攝終於結束,金秉珠換好衣服來到他面前
「想吃什麼?」金聖圭摸摸他的頭髮寵溺的看著他
「我們回家吃好不好?」金秉珠笑瞇著眼看他
「好」金聖圭轉個身眼神掃視著後面那群還沒消失的傢伙


「你們又想幹嘛?」金秉珠噘嘴看著他們
「金總,我們希望可以再談談那件事...」
「沒什麼好說的」金聖圭抓著金秉珠推開他們就走
「金總!」


兩個人坐在車內後座,金秉珠不時的轉頭看著他的側臉,似乎有話要說,可是卻又退縮,
一來一往之間金聖圭早就發現他的舉動,輕輕微笑伸手摸了他的頭髮。
「怎麼了,想說什麼?」
「金韓率今天來找我了」眼神看不出一絲喜悅


「然後呢? 你說我在聽」金聖圭也不知道自己從何時開始學會傾聽弟弟的任何心情
「他說只是路過看看,分明我已經因為他爬上了模特兒的位子,他為什麼還是那樣,對我愛理不理」
「他不是來看你了嗎,怎麼會是愛理不理」金聖圭安慰著他
「可是,他說順便,我是順便耶!不是特地而是順便!」金秉珠鬧脾氣的拍打著座椅


「你太在意他了,導致他對你可有可無,學會不關心一點吧」金聖圭看他的模樣笑著
「可是不理他,他不理我怎麼辦」金秉珠慌張的抱著頭
「他不理你早就不理你了,等到三年後的現在幹嘛呢?」金聖圭哭笑不得的看著弟弟
「哦...對耶」金秉珠想了想點點頭


「你要去跟成烈多學學」
「對齁,他把二哥綁的死死的」金秉珠笑的開心
「噓,秘密不要告訴明洙」金聖圭看著他
「好」金秉珠燦爛的笑著


深夜時分,金聖圭一個人坐在溫室內看著花朵,總是想起那一個曾經存在的男人,自從那天以後他就像憑空消失一般,消失在這地球上,找了不少徵信社去尋找他的蹤跡卻都無消息,彷彿遇見他只是一場夢,給了美夢然後再給傷害,然後接著離開,什麼也沒留下的消失了,你在哪?

 

 


[杜拜]

關上水龍頭,水聲停止,走向鏡子,抹去鏡子上的霧氣,眼精凝視著鏡子內的自己,一個陌生的男人,雙手輕輕撫上頸子緩慢滑過,水滴滑落胸口,轉身拿了浴巾圍上腰間,走出玻璃打造的浴室,無視頭上的水珠不斷滴落直接坐上床鋪,抓起一旁的手機滑開螢幕,一雙漂亮的手環上他的腰,半裸的女子靠上他的背緊貼著,下顎靠上他的肩膀安靜的不打擾他,男人輕輕拉起她那擦著粉色指甲油的漂亮手放在掌心上,親暱的側頭吻了她的眼角,女子笑瞇了雙眼鬆開手離開他身上,身體裹上被單下床,來到他面前抓起一旁的毛巾幫他擦拭著溼答答的頭髮,男人伸手上前環抱住她的腰,靠在她的腹部前輕吻了一下。


「吃早餐嗎?」女子問
「嗯,你決定」男人抬頭看著她漂亮的臉
「晚點要去找爸爸」女子細膩的撫著他的頭髮整理著
「嗯好」男人點點頭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書冊印製不理想,有很多毀損的地方
最近每天都要到廠商那裡報到所以沒更文抱歉
我決定找另外一家廠商幫我處理,可是還要等一段時間
真的很抱歉,完工後寄出會通知。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