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劉公館
金總身旁坐著緹娜,視線剛好對上坐在對面的男人,他那噁心的眼神讓他全身不舒服,
雙手環胸準備一有機會就上前揍他一頓,身後的子韜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
擔心他會一個激動就上前把對方打得滿地找牙,隨時注意著他的舉動。

(附上緹娜ˊ////ˋ)

  
「金總,不知道您兒子有這樣的嗜好」對方先下手為強的說了一句
「我兒子愛男人我從以前就知道」金總老神在在的酌了口茶
「您早就知道絕子絕孫嗎?呵呵」對方仰頭大笑著
「我兒子用真心愛著一個人,總比您兒子放浪不羈」金總瞪了一眼正在用眼神掃描緹娜的男人


「真心能吃嗎?還不如幫他找個媳婦讓他生個後代吧!」對方拉了身旁的兒子
「韓總,您明白這次的事件是牽扯到我兒子的性命!」金總眼神掃過,後方的黑衣人全部警戒
「把地讓出來,我就不會動你家任何人」韓總勾起邪惡的笑容
「你以為我被嚇大的嗎?先搞清楚你的立場,現在除了你身後的保鑣以外全都是我的人」


「你!」韓總緊張的神情毫不隱瞞的顯現
「不如這樣吧,您把您女兒嫁給我,我們把股票分一半給您」韓總的兒子眼神離不開緹娜說著
「你搞什麼!」韓總氣的拍桌
「養了個反骨的兒子,真可悲,韓總」金總低頭笑著


「想也好,嫁給我們不會絕子絕孫呢!」韓總閃過一絲念頭說著
「我金家歷代生男人,不缺鍾仁幫我生兒子呢!」金總笑得開懷
「看來您家出了個意外呢!」韓總看了一眼緹娜,冷笑著
「看來今天談判決裂,走著瞧,等著破產吧,緹娜走」金總收起笑顏,繃起臉站起身離開


緹娜跟著站起身,走到門口時停下修長的雙腿,轉過身看著那對父子,露出笑容
「美人,你捨不得我嗎?」男人對著他咧嘴笑著
「我覺得你挺可憐的」緹娜用那貓眼看著他
「可憐,需要你來疼愛阿!」


「挺不要臉的」緹娜冷哼了聲
「愛你怎麼不要臉都可以」
「韓升禹,你可能還不知道你怎麼死,嗯?」緹娜的笑臉從未從臉上消失
「死在你的石榴裙下嗎?那我願意阿!」


「韓升禹,我有說過我是女人嗎?」緹娜這一句話讓他笑不出來了
「金家,從未生過任何女子」子韜在一旁補上話
「你!你是男人?」韓升禹結巴指著他嚷嚷
「很美吧!他是男人」子韜看著有人正用他那修長的美腿靠近自己


「可惜阿,我是男人,不然嫁給韜韜不錯呢!」緹娜將頭靠上子韜的胸膛
「你這個人妖!」韓升禹氣的拍桌
「怎麼愛不到就叫人人妖呢?我可是有很多男人排隊等著的,就算我是女人也不會嫁給你」
緹娜說完就拉著子韜轉身離去,邊離開還邊聽見有人在裡面氣得跳腳大聲咒罵的聲音


兩個人一前一後上了車,子韜開著車緹娜坐在副駕駛座看著窗外,來到路口停了紅燈
「怎麼了?」子韜問他
「以前覺得我這樣對嗎,可是當每個人都說不對的時候,我更想反駁他們...」緹娜說著卻停頓
「是對的,老爺想保護你,讓你這樣做不是嗎?」


「可我是男人,男人一直用女人裝扮活著,不能戀愛...」緹娜說著說著就垂下頭
「有的是機會,怕什麼?」子韜安慰著他,踩下油門
「我不小了,孩子我今年都24了,俊勉哥有論及婚嫁的人,鍾大有未婚妻,鍾人有暻秀,我呢?」
「是不小了,24年都沒戀愛,用女人裝扮臥底著,是該戀愛了」子韜想想也點頭


「那你說我能不急嗎?可是要我穿回男裝又...」緹娜欲言又止
「試試看,沒事怎麼知道?」子韜將方向盤轉了個方向,朝著某間店開去
「你來這幹嘛?」緹娜看著他停下的男裝店
「試試嘍,我陪你嘛!」子韜下了車,來到他的車門幫他開門,看他排斥的樣子,笑著伸手將他拉出車外


挑了衣服,子韜將他塞入更衣室,轉身走出店外打電話給暻秀,確認鍾仁沒事,才掛了電話回店內,
等了許久不見他出來,乾脆就走入更衣室,拉開門簾才發現他根本連衣服都沒換就坐在地上,
子韜蹲下身跟他平行,伸手摸了他的長髮,當他抬起頭跟他對上眼,子韜微笑著。


「我真的不敢...」緹娜眼淚堆積在眼眶,漂亮的手輕輕拉著子韜的衣角
「我這不是陪著你嗎?沒事的」子韜將他從地上扶起
「很噁心吧?這樣的我」緹娜看著子韜
「怎麼噁心了?很美,比女人還美」子韜始終笑著


「我瞞了你這麼多年,你怎麼就不生氣?」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受傷也是會痛,你瞞我,我怎麼就不生氣,可是心疼更多」子韜看他苦著臉
「對不起」緹娜垂下眼簾
「這樣就夠了,對不起過後就別再說抱歉了,笑一個多美」子韜用手指勾起他的嘴角


「從小到大就你最會逗我,如果沒有你,我還再想我怎麼生活」緹娜終於露出了笑臉
「反正我還活著,就陪你啦,換衣服吧!」子韜將衣服遞給他,彎下腰將他腳上的高跟鞋脫下
「如果我不小心愛上你怎麼辦?你可是直男呢!」緹娜扶著他的肩膀讓他幫自己脫鞋,玩笑般的說著
「你要跟我交往嗎?」子韜迎上笑臉抬頭看著他,緹娜瞬間失語,碰著他肩膀的手掌覺得酌熱
「開你玩笑呢!換衣服吧!」子韜笑著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走出更衣室

 

 

 

 

--

緹娜是男人有人猜到嗎XDDDD
很美的男人,沒意外就送給韜韜了~~
其實還不錯,跟虛擬人物!
這篇挺少開都的(根本沒有好嗎),可是一次性把緹娜的身分給解剖!!!
本來沒有五個人留言,昨天我還是乖乖有空的把他畫出來了
男裝緹娜需要嗎XDD 這次真的要滿五留言我再考慮了~
實體書的匯款資料都打上表單了
可以去看看喔~~

//////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表單在這裡唷!!!
無論單行本還是實體書都戳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都暻秀 金鍾仁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