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_CR.LOGO  

 

 

 

 

 

 

 

你扔下我對你的愛遠遠離開,你綁架我的未來與你遠遠逃開,
就算如此,我依然相信我們的愛還存在。


「你真的夠了!」俊勉抓住他要他振作,燦烈毫無反應眼神空洞的凝視著手上的照片
「看開一點,他不會回來了,你還要生活啊!」
俊勉對著他吼叫,燦烈站起身走回了房間,看著他那失落的背影嘆了氣 都過三個月了,怎麼就無法割捨那心中的人,不是哭就是一個人靜靜待著傻笑,所有的活動也無期限停止。


俊勉從口袋拿出手機往外走去,電話那頭接起了電話,俊勉先是沉默嘆氣
「他還是一樣嗎?」
「失去你,你是希望他能過的多好?」俊勉語氣有些生氣
「俊勉哥,對不起」
「邊伯賢,你真的夠狠,讓他難過不打緊,痛苦的人是我,你就放他讓我保護!我不是他爹他娘他大姨媽!」俊勉氣的說話都不會打結
「因為是你,所以我更放心,我不多說了,先這樣…麻煩你了」


伯賢掛了電話,眼眶中強忍的淚水快速滑落臉龐 電燈突然打開照亮整間屋子 ,他將臉埋入膝蓋,打開燈的亦凡走上前蹲下身抱抱他,沒有任何語言,他懂離開自己最愛的那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我想他…」伯賢哭的撕心裂肺
「再撐一個月,你就可以如願見到他」亦凡拍著他那無助的肩膀


攝影棚大樓
「我今天一定要把你抓進去!」俊勉抓著燦烈拼了命要把他推進大樓
「就說不去!」燦烈拼命掙扎
「呀!你不賺錢我養你啊?你以為我很有錢哦!」俊勉踹了他一腳


「你們兩個在幹嘛?」
「鹿晗啊!幫我把他抓進去,這傢伙說死都不拍攝!」俊勉對著他求救
「不來你會後悔」鹿晗笑著走進去
「叫你幫我你…」俊勉突然愣住看著經過他們身邊的人


「伯賢!」燦烈瞪大雙眼,掙脫了他的束縛衝上前抓住那個人
他轉過身狠狠瞪著燦烈的手,一副高高在上的摸樣,燦烈看著眼前陌生的他,分明是同一張臉孔,卻不再是那樣天真無邪的笑容
「做什麼?快過來」伯賢甩開燦烈的手朝那個人跑去,燦烈看著伯賢握住他的守的模樣,心像玻璃敲打牆壁一般碎了滿地
「上去吧,我說過你會後悔沒上去的」鹿晗苦笑先上樓去,俊勉走上前拉著早已失魂的燦烈上樓


來到一號攝影棚內俊勉讓燦烈先在外面等著,獨自一個人走進攝影棚內,看見那個人立刻抓住他就往一旁的逃生梯走去
「你答應過我的,還有一個月的期限,你做什麼?」俊勉對著他吼叫
「我答應過你沒錯,可是沒代表我一定要這麼做,不是嗎?社長?」


「吳亦凡,我說過了我已經不是社長,你記好你自己的本分,否則我要傷害藝興是很簡單的」
「你敢傷害他試試看,我會讓邊伯賢身敗名裂,外加一個朴燦烈陪葬」吳亦凡抓住他的領子
「你敢這麼做你就死定了」俊勉甩開他的手,走出了門
「為了他,我沒什麼不敢的,你比誰更明白」吳亦凡靠在門上喃喃自語

說有多陌生就多陌生,對你那樣冷漠無情的模樣,質疑著是不是那一個你,我的純情少年,一去不赴回
「燦烈...我們走吧」俊面拍拍他的肩膀
「不,我要在這看著」燦烈雙眼凝視著眼前佈景前的伯賢
「燦烈阿...其實」
「哥,什麼都別講,我知道他變了,可我依然愛著他」燦烈眼神中充滿著哀傷
「我去車上等你,好了就下來,嗯?」俊勉不知該怎麼跟他說只好放任他去
「嗯」燦烈點著頭,俊勉無奈的轉身離去


伯賢坐在沙發椅上,雙手交疊側著臉,雙眸緩慢睜開,拍攝不斷的進行著,伯賢一個抬頭看見了他的臉,無視,直盯著鏡頭看
「很美吧?」亦凡出現在燦烈身旁,雙手環胸看著伯賢
「嗯...」燦烈看著他的眼神動搖著
「他將爬到跟你一樣的位子,我保證一週後這個位子完全被他取代」亦凡說完便往前走去,剩下燦烈一個人站在那裡看著


經紀公司
燦烈坐在沙發上看著忙碌的藝興,藝興停下手邊工作看著他那放空的模樣
「怎麼了?我不逼你回去活動」藝興微笑著
「如果我從這個位子掉下去會怎樣?」燦烈說
「屁股疼」藝興笑說著


「不是...」
「我知道你在說什麼,會慘重,可能再也爬不起來」藝興說
「可是我想下去...」燦烈看著他
「下去吧,我不阻擋你,因為伯賢吧?」藝興走上前坐在他對面的沙發上
「墜落很痛吧?垂直降落...」燦烈苦笑
「去找他吧,伯賢的經紀公司」藝興從口袋拿出一張名片給他
「金鐘仁?」燦烈看著上頭的名字
「嗯,社長,他有他想要的東西,滿足他,你可以讓伯賢一晚之間成名,相對的代價你會垂直降落」
「他要什麼?」燦烈皺了眉頭
「你擁有的人,都暻秀」藝興指著要走進門的人

 
暻秀推開了門看著他們兩個盯著他看有些彆扭的別過頭,走向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暻秀阿,我幫你接個拍攝廣告,好嗎?」藝興說
「嗯,你決定都好」暻秀將耳機塞入耳朵低頭看影片去
「去吧,拿到廣告回來」藝興對著燦烈說
「好」燦烈站起身到暻秀身旁拍拍他的肩膀表示自己要出去了,暻秀給他一個笑容點點頭


來到經紀公司門口,
緩緩的邁開腳步經過門來到服務台前,櫃檯人員一眼就認出他,領著他來到電梯門前並告知他搭乘到頂樓即可
踏入辦公室,看著站在落地窗前的人,一語不發的就安靜看著他的背影
「如何?拿他來換,我可以讓邊伯賢一夕之間成為這間公司的首席藝人」鐘仁轉過頭示意要他坐下


「你要我出賣兄弟?」
「你來了就已經出賣了,不是嗎?」鐘仁將咖啡放到他桌上
「你想對他怎樣?」燦烈不安的看著他
「換作是你,你會對邊伯賢怎樣嗎?」鐘仁冷笑
「你跟他...什麼關係?」
「曾經,曖昧關係,現在...陌生人」


「所以你要我怎麼做?」燦烈小心翼翼問著
「不怎麼做,保護好他,照顧好他,隱藏好我的存在,這樣就可以了」
「你不會食言而肥吧?」
「我早料到你會這樣問,這份契約簽了吧!」鐘仁將契約放到他面前


燦烈拿著鐘仁遞來的筆,看著簽名欄位
起飛跟降落,我選擇降落,站在同一個平行點不是不好
而是這次,我想徹底的...保護你,答應我絕對不要墜落
我會好好的在你身後陪伴著...。


手指輕輕牽動,在紙上落下了簽名
兩個人的交易完成,一段結束的感情,另一段感情的開始。

  

  

 

 

   

 


待續....
圖片還沒生好(#
就看文吧XDDDD
實體書看去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