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_CR.LOGO  

 

 

 

 

 

 

 

簽訂合約以後,燦烈從樓上下來準備離開,遇上了恰巧回來的伯賢,兩個人對看了一眼,燦烈撇開視線冷漠的從他身邊走過,伯賢被他那出乎意料之外的舉動給嚇著了,轉過頭要追問上去時被一旁的亦凡給抓住,這一抓他才想起兩個人的身分本該是這樣陌生才對,只是一個下午而已他怎麼變這麼多,伯賢推開亦凡的手快速朝電梯跑去往社長室上去。


「他來幹嘛?」伯賢推開社長室的門劈頭就問
「他以要放棄他的演藝事業做為交換條件,讓你紅」鐘仁並不隱瞞的老實說著
「他瘋了嗎?不成,我要去找他」伯賢才剛轉身就被一群黑衣人給架住
「你別無選擇,所以別掙扎想逃」
「金鐘仁!你答應過我的,你要讓他振作的,我也答應你讓你把我當工具,我要的不是他放棄這個演藝事業!」
伯賢不斷吼叫著,鐘仁連看他都沒看,揮揮手示意那群人將他帶走


「為什麼這麼做?」亦凡問
「對燦烈最好的解藥是伯賢,然而對伯賢最好的救贖是燦烈,缺一不可」鐘仁看著窗外露出淺淺的笑容
「愛情是互補的」亦凡苦笑走到他身旁
「那你為什麼離開他?」
「我需要讓自己更好才能匹配他」
「殘忍的傢伙」鐘仁拍拍他的肩膀走回了坐位


燦烈回到家裡,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牆上的照片,輕輕的嘆口氣,站起身走向它,小心翼翼的將它摘下,轉個身將它放入櫃子,關上門上了鎖,有些愛情本該就得放手,然而有些感情放不了就得關上心門上個鎖。


過了好幾個月,燦烈從那天開始不再接任何通告跟拍攝,全心全意的照顧著暻秀,每晚都會來到暻秀家陪他入眠,坐在床邊緣看著他的睡顏,轉頭看了一眼床頭邊的安眠藥嘆了氣,房門開啟,抬頭看著進來的鐘仁,等他代替自己坐到位子上,輕輕的將暻秀握著自己的那雙手交到他手上,才安心的走出房間,到客廳躺著休息。


每晚都是這樣重複著,直到清晨鐘仁離開自己才離開,看著電視上無論廣告還是偶像劇都是他的身影,心底滿是欣慰,看著最近的新聞報導了,皺了眉頭將電視關掉,鐘仁走出房間拍拍他的肩膀,坐到他身旁。


「還好嗎?」鐘仁問
「沒什麼不好」燦烈苦笑
「真的沒關係嗎?」
「戀愛嘛,沒什麼」燦烈的笑容很暖,帶著苦澀
「他很累,昨晚才又哭過而已」鐘仁嘆了氣,燦烈皺眉苦著臉,鐘仁看他這模樣拍拍他的肩安慰

 


隔幾日後, 燦烈一個人在經紀公司待著,突然接到鐘大的電話說暻秀出事了,快速套上外套往外跑去,用最短的時間來到暻秀家,一進門就看見他躺在沙發上,蹲到他面前摸摸他的額頭確定他沒發燒,才鬆口氣,看著他臉上的淚痕想必發生了讓他無法負荷的事情,輕聲將他喚醒安慰著又哭成淚人兒的他,直到帶他入房再次牽著他的手入睡,晚些時間,鐘仁出現在暻秀家,鐘仁代替了燦烈的位置擁著他,燦烈離去前看了他一眼
「這是最後一次,不要再刺激他」
「去保護你該保護的人,他現在已經到達底線…」鐘仁嘆了氣,燦烈沒有回應的退出房間,並將門關上


隔日燦烈帶著暻秀來到公司,打開辦公室燦烈看見出現的鐘仁跟伯賢瞬間愣住,暻秀冷不防的撞上他的背,燦烈轉過頭關心著他有沒有撞的怎樣,伯賢皺了眉頭,鐘仁看見他的表情輕微的勾起嘴角。


「你們兩個來的正好,燦烈我希望這次海報由你去拍攝,跟伯賢一起,你覺得如何?」藝興說著
「我拒絕,我已經不接拍攝你懂的,讓暻秀去吧」燦烈將暻秀從背後拎出推往前
「他不能,他得跟我走」鐘仁的話引來燦烈的怒視
「朴燦烈,我們聊聊」伯賢站起身抓住他的領子就往外走去


兩個人談話結束後燦烈回到辦公室,藝興看著他的模樣嘆了氣,走上前來拍著他的肩膀
「去吧,他需要你,你比誰都懂,他不擅長講肉麻的話,更不求人…」燦烈聽著他這段話沒有反駁,只是點點頭


隔日燦烈搭著保母車來到攝影大樓,看著一群媒體堆積在門前,司機表示那些是來採訪追問戀情的,燦烈皺了眉頭,打開車門揹著背包長腿快速邁向攝影大樓,經過了門按了電梯,突然聽見吵雜聲轉過頭看去發現是被層層包圍的伯賢,經紀人獨自一個人根本無法幫助他逃離那些媒體,電梯來到一樓,門打開接著關閉。


伯賢被擠的喘不過氣,突然一雙手抓住他的手腕將他帶離開那群媒體,門一併的關上,聲音隔離,眼前的胸膛和熟悉的味道,抬起頭是燦烈,不等他反應,燦烈抓住他的肩膀往電梯跑去,進入電梯後兩個人沉默著。


過了一會,伯賢開口
「我不需要你幫忙」
「那你就不要這麼廢物」燦烈說
「你才廢物」伯賢吼他
「連對他們大聲吼叫的聲音都沒有?倒是很會吼我?」燦烈一副你要吵架我陪你
「怎樣?看你不爽怎樣?」伯賢也不甘示弱的叫囂
「我也看你不爽很久啦!」燦烈雙手環胸瞪他
「呀!」伯賢抬腳要踹他結果一個不注意摔了一跤,還好燦烈抓住他,不然可能頭落地
「就說不要你幫忙!」伯賢又吼 「哦!」燦烈鬆了手伯賢立刻屁股落地
「呀!朴燦烈!」


兩個人從電梯一路吵到攝影棚,從拍攝吵到拍攝結束,
鹿晗一邊拍攝一邊哭笑不得的看著他們嬉鬧,或許這樣對你們來說才是好的,可是朴燦烈你真的殘忍到了極點…你太保護他了。


拍攝結束後燦烈找上藝興跟他談了一些事情,
藝興表情凝重可是還是點點頭答應他的請求,燦烈上前抱了他,苦著臉離開。

  

  

 

 

   

 


待續....
圖片一樣還沒生好(#
就看文吧XDDDD
實體書看去XDDDD
本來要連更,可是痞客不給力
明天再更,晚安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