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我很想念。  

 

 

 

 

 

 

 

摁..今天回去看了所有人的留言,再思考,原來我失去了某些人,
某些曾經陪我成長的讀者,總是有你們我才能持續著往前走,努力的堅持著這唯一秘密基地


曾經迷惘該不該繼續該不該不放棄的時候,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拼了命的跟他撐下去
回想起來,也快三年了,原來已經過這麼久了,原來身邊的人已經遠遠離去


在我最顛峰的時刻你們在這裡,在我低落的時候你們也在這裡,同樣的地點不同樣的人
也許見過面,也許只是因為網路相通著,也許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假設哪一天我不在了,還有人會想起有那一個人嗎?


以前寫文章就覺得寫吧別管人家的說什麼問題,
從來都沒想過的問題就在那一個引爆點炸開
隨著讀者不同,隨著有些的人的離開,變的複雜,人會變了


人離開,人進來
從來都不強迫人家留言,只是,你們的留言其實是我的動力
看完留言用心去思考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大家都離去
變得更更想迎合大家,變得我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


每當寫一個新的CP
大家都會有疑問,那之前的上哪去了?
新的,是最累人的,因為必須重新適應學習,不寫也可以,只是到最後這裡剩下的或許只有我而已


當有人對著我說:你很好
我會告訴你:我不好,我還在學習
那不是客套話,是真心話,我想更好,卻處處碰壁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離開的人應該都會發現
留言只是晚了點,並不會完全沒回應,不管你怎樣的留言我都會看,就算是傷害我也會看
因為你提醒著我,還有缺點還不夠好
這樣我才有空間再把東西填滿


老話還是那一句,我曾經想過要離去
可是,因為還有人看著,所以我就會繼續...。

 


謝謝你們,總是不嫌棄我晚更文我久久更一次
謝謝你們,就算不認識那些團體,願意為了我的文章而去認識他們
謝謝你們,付出的總是比我想得更多,毎一句鼓勵,毎一句愛你,都深深的在我的心上刻著


以前,我是一個有著自閉傾向的女孩
不久前,我當著人們拿起了筆,在自己的書簽上名
那是因為有你們總是支持著我,總是不厭其煩的看著我錯字連篇


我不能記住毎個人,如果你願意讓我記住你,而我就記得住你
我忘了,你會幫我恢復記憶對吧? 因為有你,我不怕我忘了這段最美好的人生


謝謝第一個讓我想寫文章的寶星,因為有你在前面讓我當目標,我才能拼了命的安心往前走,一輩子最不能忘的就是看你的文流下眼淚那一刻。
謝謝第一個給我鼓勵留言的你,就算你現在真的不在了,我還是記得你,如果你願意,請告訴我一次你在這裡。
謝謝第一個總是在早晨給我留言的朵拉,後來才知道我們日跟夜是顛倒,謝謝有你,讓我的早晨不孤單
謝謝第一個要我簽名的那個女孩象象,受寵若驚,那時候我還沒醒呢,你給了我第一份禮物跟我要了簽名,謝謝你讓我跨出第一步
謝謝第一個吵著要留言卻始終沒有搶到第一的小育,你是著很活潑的女孩,開朗微笑很適合你,你是第一個住我家的讀者ㅋㅋ
謝謝第一個用升天這詞語讓我記的你的那一個消施已久的讀者,其實我很想念你,你總能讓我開懷大笑
謝謝第一個願意接納我,主動靠近我的鬼娃,雖然你真的消失已久..可是我難忘你。
謝謝第一個讓我能叫出歐膩的小敏姐姐,你就像個大姐姐總是照顧著我,可是你別忘照顧自己,我說過了我一直都在不會離去,我忘不了你的。
謝謝第一個狂熱粉絲鮮鮮,因為你我發現這世界真的很小,小到感謝讓我們相遇
謝謝第一個我的容身之處,還有很多人我感謝不完。


還有一個,我要非常謝謝的人
謝謝你讓我出了第一本書,讓我往夢想更前進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你在,你陪著
有你在總是很安心,總是很多委屈就會消失殆盡
你無可取代,這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你,那一顆檸檬,你知道我在說你吧廢物ㅋㅋㅋ

 

這世界的洋蔥太多了,該死的眼睛會模糊啊..ㅋㅋ



擺脫不去的過去,就別跟他過不去,往未來走多好。
謝謝,我最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