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門被大力的關上


聖圭皺著眉頭
用迷茫的眼神看著優鉉


[ 為什麼這樣傷害自己! 那個男人到底對你有什麼好處! ]
優鉉大聲怒罵著
聖圭依舊只是看著他


[ 我知道...我沒資格管...我知道...我只是個陌生人.. ]
優鉉緩慢的伸起手撫上他有瘀青的臉龐
[ 不要...不要這樣虐待自己...你值得更好的人.. ]


聖圭沒回話,
只是低頭靠上他的肩膀


[ 離開吧... ]
優鉉輕輕的環抱住他


[ 謝謝你... 但是他對我很重要.... ]
聖圭輕推開他, 轉身開門走了出去...
優鉉懊惱的往牆上揍去...


手上的鮮血無論怎麼流著
都是沒有感覺的....
因為他比不上那心上的痛楚...

 

 

 

 

 


自從那天以後
聖圭徹底的消失在優鉉能找到他範圍內
無論他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他的身影...


[ 我不要去...你們去就好 ] 優鉉坐在吧檯前說著
[ 走啦! 我保證你不去會後悔! ] 明洙拉著他
[ 優鉉哥! 走啦 ] 旻秀也拉著他
[ 好啦! 到底要去那裡幹嘛? ] 優鉉無奈的跟著他們走
[ 到了就知道了! ] 旻秀說著, 往前走去


優鉉跟著他們兩個來到某個豪華的店面前
[ 走阿... ] 明洙拉住他的手往前走


三個人走進有些昏暗的店裡
優鉉瞇起雙眼善著台上的人


[ 在幹嘛? ] 優鉉問
[ 拍賣那個人... ] 旻秀說
[ MO? ] 優鉉傻眼
[ 你們忙..我去找人 ] 明洙離開他們往某處走去


[ 你知道嗎...東雨哥就是我在這裡買回去的! ] 旻秀看著上面的人說著
[ 甚麼? 我有沒有聽錯? ] 優鉉傻眼到了極點
[ 但是他們這裡還有另一個規則... 當期限一到又要再次被拍賣...
  如果沒有人開出比之前更高的價錢...那個人就要無條件的再回到之前的那個人身邊! ]
[ 什麼跟什麼阿... ] 優鉉皺起眉頭
[ 我會帶你來是有原因的... ] 旻秀的話說一半
[ ..... ] 優鉉已經看到他說的原因了


有個身影緩慢的低著頭走上台
是他找很久的.... 聖圭...


[ 你從以前就很愛隱瞞你是富豪子弟的事...但我相信..今天你會很開心你是這身分! ]
旻秀說完就把手中的牌子放到他手中


[ 上次的賣出金額為四千萬...請各位競標者開始競標 ]
主持人一說完
喊價聲音此起彼落的揚起


優鉉愣著聽著數目漸漸的上升
旻秀看了他一眼, 露出含意頗深的微笑


[ 五千萬 ]
一名坐著的男子喊道


優鉉瞇起眼睛看著他
一眼就認出...他是那天那個男人...
讓聖圭受傷的那個...


[ 請問還有人要往上加嗎? 不然結果就是判給這位開價最高並且是上一位雇主的先生.. ]
[ 五千萬..一次 ]
[ 五千萬..兩次]
[ 五千萬..三次]
[ 恭喜...... ]


[ 一億 ]


全部的人屏助呼吸看著喊價的優鉉
旻秀得笑容加深...果然...


[ 你有錢嗎? ] 那名男人高傲的看著優鉉
[ 比你有錢 ] 優鉉說
[ 哼...開玩笑吧? ] 男人揪住他的領子
[ 我建議你放尊重一點 ] 優鉉微笑著
[ 你.. ] 男人伸手要揍他


[ 你幹嘛!!! ] 一個低沉的聲音傳入,
一個年過半老的男人衝進會場朝那男人臉上揍下去


[ 爸! 你幹嘛打我!! ] 男人倒在地上大吼著
[ 你知不知道他是誰阿!! 你想害我們家不用生存在商業場上嗎! ]
[ .... ] 男人看著優鉉


[ 別激動...這裡是公共場合.. ] 優鉉對著年老的男人說
[ 南總裁...對不起...我沒有把兒子教好... 我拜託你... ]
[ 不用這樣! 我承受不起..我沒有要對你們家怎樣! 況且這是私事 ]
優鉉扶起那年老的男人, 然後朝著那男人走去


[ 一個兒子做成這樣..你不覺得你很可悲嗎? ] 優鉉對著他說
[ ..... ] 男人愣著看他


[ 還有...不要只會用勢力壓人..傷害人.. 因為那些都不是你的! 那是你父親生平的心血 ]
優鉉把他扶了起來, 然後朝著台上走去


[ 他, 是我的了吧? ] 優鉉對著傻住的主持人說
[ 呃...是是是... ] 主持人回過神
優鉉牽起聖圭的手往外走了出去


此時明洙跟成烈走向旻秀
[ 你什麼時候才要把我買走? ] 成烈問明洙
[ 買你回家氣死我? ] 明洙說
[ 呵呵呵... ] 旻秀笑著, 看了一眼響起的手機
[ Niel..我馬上到 ] 旻秀接聽著電話往外走去

 

 

 

 

 

 

 

 


車內的兩個人都沉默著
優鉉認真的開著車子
聖圭則是低著頭...


優鉉把車子停到路邊
突然的緊急煞車,
讓聖圭愣住抬頭看他


[ 你自由了... ]
優鉉隔著聖圭伸手推開他那邊的車門
[ 你買了我..不是嗎? ] 聖圭看著他說


[ 是! 所以我讓你自由了! 走吧 ] 優鉉看著前方說著
[ 你買了我所以我是屬於你的 ] 聖圭說


[ 你不是物品! 你不屬於任何人的! 我買了你是要讓你自由! ]
[ 那我寧可不要你買了我... ] 聖圭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 我說你自由了! 為什麼不要!! ] 優鉉抓住他的肩膀激動說著
[ 這個對我來說..不是自由... ] 聖圭緩慢的離開車內


優鉉坐回位子思考著他剛剛說的話
為什麼...他說那不是自由?!
突然一個資料夾從旁邊掉落
優鉉彎下身撿了起來
是...剛剛離開那家店之前老闆給的...
優鉉輕輕的打開...才發現那裡頭有一封信


我知道你就是那一個唯一能救他的人
所以我要告訴你一些事情...
是我撿到聖圭的, 他是被拋棄的孩子
一直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他把自己封閉, 故作堅強
其實他比誰都脆弱...更需要關心關愛
所以...拜託你, 不要拋棄他...更不要放他一個人...
自由, 對他來說...是種折磨...
拜託你了...。


優鉉看完, 就衝下車去找聖圭
在街上來回的奔跑著
就是沒看見他的身影
當他要回頭去開車的時候
撇見一個身影豎立在相片館前
緩慢的朝他走去, 看著他正凝視著的全家福照片


揪心的上前從背後環抱住他
[ 我不會拋棄你的... ]
聖圭的眼淚從臉旁滑落滴在優鉉的手上


[ 從現在起...我就是你的家人...你不再是一個人了... ]
優鉉對著他說
聖圭轉身緊緊的抱住他



被傷害, 不代表不能擁有幸福 
對於你, 有種漸漸心動的感覺


你會, 永遠愛著我對吧 !
我也, 永遠的陪伴著你 !

 

 


♥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繞回南圭了!
然後...這篇是南圭的END!!
接下來應該都是每一篇的END文
這篇Blush... 很快就會結束了!!
以上就是如此.....

[ 南圭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