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I Remember*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碰碰碰


急促的敲門聲
大賢站起身走去開門


[ Zelo呢? ]
是邊喘邊說話的英宰,
跟在一旁撐著牆壁喘著的力燦


[ 裡面.. ]
大賢讓出一條空隙
英宰立刻衝進去抓住Zelo


[ 幹嘛阿? ]
大賢抓住要拖著Zelo走的英宰


[ 來不及了 ,上車再說 ]
英宰順道把大賢抓著走


四個人一上車
車子立刻開往目的地


[ 去哪阿? ]
大賢還是摸不著頭緒


[ 勇國想起來了! ] 英宰說
[ MO? ] 大賢傻住
[ 但是他現在要離開了.. ]
一旁的力燦說


[ 既然想起來為什麼要走? ] 這下大賢不懂了
[ 他說這樣對Zelo比較好... ]
英宰看著沉默低頭部說話的Zelo


[ 好他的頭啦!! ] 大賢大吼
[ 你吼我有用喔! 我這不就是要帶你去阻止他! ] 英宰瞪他


接下來一路上
四個人沒有開口說話過


車子一停在機場外
大賢就開門抓著Zelo下車
但Zelo一下車就停在原地不動


[ 來不及了 ]
英宰對著Zelo說
Zelo依然沒有踏出腳步的打算


[ 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了! 失去了...就真的Over了 ]
力燦悠哉悠哉的說著


但是這句話
讓Zelo踏出腳步
跑進機場


[ Zelo!! ]
大賢看著他跑掉
擔心他人沒找到自己先失蹤
緊追在他身後跑進去

 

 

 

 

 

 


Zelo站在中央處
張望著四周的人山人海
不斷的找著那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是說, 不會丟下我嗎?
不是說, 要保護我嗎?


[ 紐約? ] 大賢問著一旁的力燦
[ 應該是吧.. ]
看他表情也知道他的答案是不準確的
大賢只好打給別人問


[ 喂? ]
[ 鍾葉! 你幫我查勇國的班機! ]
[ 八點半, 加拿大 ]


[ 是誰跟我說是紐約的? ]
大賢怒瞪力燦


[ 我又沒跟你說我確定... ] 力燦無辜的看著他
[ 我不想跟你吵! 回家再跟你算帳! ]
大賢不理會他, 抬頭望著班機時刻表


[ 跟我來! ]
大賢抓起Zelo的手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 吼~又跑!! 等我啦!! ] 力燦追了上去


大賢跟Zelo來到第二層樓看著
[ 阿阿阿阿!!! ] 跑上來的力燦大叫著
[ 你不要吵! ] 大賢瞪他


[ 那裡啦!!! ] 力燦瞪回去
只著底下的某個方向
[ 勇國!! ] 大賢傻眼


當他們兩個還沒回過神的時候
Zelo已經衝下樓去

 

 

 

 


鑽入人群中
伸手一抓...


落空
就差那一秒鐘
勇國走了進去...


Zelo無力的蹲在地上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眼眶一紅, 淚珠掉落
低頭啜泣著...


為什麼...
我們總是錯過...


為什麼...
我們的結局都是這樣...


為什麼...
你忍心這樣丟下我...


對不起...
已經晚了對不對....


沒有你
我到底算甚麼...

 

 

 

 


突然
眼前出現一雙黑色的軍靴
Zelo緩慢的頭起頭


淚水就像水龍頭一般
不停的溢出


[ 愛哭鬼... ]
勇國蹲下身抹去他臉龐的淚水


Zelo伸手抱住他栽到他的懷中
勇國因為重心有些不穩往後倒去


[ 起來.. ]
勇國的語氣帶的溫柔
Zelo搖頭, 就是不起來


[ 很多人在看... ]
勇國尷尬的看著四周
Zelo緩慢的抬起頭, 看了一眼
低頭....


勇國站起身
才發現Zelo緊抓著自己的手心不放
用力一扯, 把他拉起來


等他站穩後
反抓住他的手
往機場外走去...


離開?
誰說要離開的?
他只不過去幫智恩送機而以...


不過這倒也不壞
至少...回到了原點...


這秘密就一直存著吧!
保密吧...

 

 

 

 


[ 呀! 為什麼你說他要去加拿大 !! ]
大賢對著電話那頭吼著


[ 我看錯了咩.... ] 鍾葉無奈說
[ 你們兩個湊一對算了! 都那麼笨! ]
大賢連帶的一旁的力燦都罵


[ 誰要跟他一對阿! ]
力燦不削的走掉


[ 現在? ] 英宰問
[ 回家補眠....不對! 金力燦!!! 我要找你算帳!!! ]
大賢追上正在逃跑的力燦


[ 唉... ]
英宰嘆了口氣
緩慢的走著 

 

 

 

 

♥  

END?!!
我自己也不確定...
我感覺後面還有戲這樣??
想慎入但是...想到Zelo....
放棄好了!!!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