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I Remember*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幾個月的時間過去
對於你, 無法忘記
深刻的記憶提醒我


還愛你。


所以我記得
記得那份愛
記得你的愛
記得曾經的我們


我把恨都忘記了
那你回不回得來....


到底是誰帶走了
屬於我的那一個你...


心底的空洞
等你回來填滿


因為我相信
你還活著...


因為我相信
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離去...

 

 

 


[ 在想什麼? ]
大賢一走進家門
就看見Zelo趴在沙發上放空


[ 沒有... ] Zelo爬起身坐好
[ 你還在想...是誰帶走勇國的? ] 大賢猜測


[ 摁.... ] Zelo不否認的說
[ 一個人...怎麼可能憑空消失...我也不懂... ]


大賢回想起那天
依照往常的帶著Zelo要去看勇國
開門卻撲了個空, 病床上空蕩的嚇人


連他都無法連想到底是誰帶走他的
問了孝盛, 孝盛也說不知道...
那到底是誰?


叮咚
門鈴聲響起


Zelo站起身要去開
大賢抓住他的手腕
[ 我去吧...你吃飯! ]


大賢把他拉回沙發, 走去門口
打開門...


[ 英宰? ]
大賢傻眼看著他
他怎麼會找到這裡來?


[ HI ]
英宰的後頭又探出一個人


[ 力燦? ]
大賢更加傻眼
他們兩個怎麼會一起出現?!


趁大賢一不注意
兩個人就溜了進去


沙發上的Zelo抬頭看著他們
完全陌生的面貌
讓Zelo不自覺的警戒著


[ 就是他對吧? ] 英宰說
[ 摁... 應該不會錯 ] 力燦看著Zelo
[ 你們幹嘛阿? ] 大賢不懂他們到底在幹嘛


[ 跟我來吧..他也一起 ]
力燦抓著英宰走了出去
大賢慌張得抓起Zelo跟了上去

 

 

 

 

 

 


四個人乘車來到某處
大賢跟Zelo抬頭望著
眼前豪華的住宅...


力燦案了電鈴
大門自動打開
大賢跟Zelo跟在他後頭
英宰跟在他們兩個後面進去


進到屋內
大賢茫然的看著四周
Zelo則緊張的緊抓大賢的手臂


[ 怎樣? ]
一個女聲從第二層階梯上傳來
四個人同時抬頭看著她


[ 智恩...我找到他了 ]
力燦把Zelo抓向前
Zelo抓住大賢的手死都不放
怯怯的看著樓上的智恩


智恩沒說話
只是看了一眼走廊盡頭
朝那方向招招手


Zelo跟大賢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在她招手後, 一個穿著帥氣身影走了出來


Zelo瞪大雙眼看著那個人
大賢愣住看著


原本紅髮的你..
變成了金髮...
但是我絕對忘不了你的那張臉....


[ 勇國... ] 大賢說著
Zelo緊握他的手漸漸的放鬆


勇國看了他們一眼
眼神充滿陌生


轉過頭繼續走向智恩身邊
伸手輕輕的環抱住她的腰間
輕輕得在她額頭上親吻一下
然後看著他們...


[ 誰告訴我怎麼回事? ] 大賢看到這裡整個怒火上升
[ 先不要生氣... 是智恩救回他的...但是... ]
英宰不知道該不該說下去


[ 但是怎樣? ] 大賢瞪他
[ 但是...他所有的事情都忘了...只記得...智恩..他以為智恩是他的女朋友... ]
英宰偷偷瞄著Zelo
他臉上突然滑落的淚水
讓他覺得很抱歉


Zelo臉上的淚水越來越多
心痛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最後緊抓著胸口跪到地板上
痛哭著....


智恩身旁的勇國
依然一動也不動的冷靜看著
事實證明了...
他真的徹底的忘記他...
忘記他曾經深愛過的人...


大賢蹲到Zelo身旁
Zelo伸手抓住他的手臂
靠在他的懷裡悶聲哭著


看他這樣哭著
一旁的力燦跟英宰皺起了眉頭


到底, 帶他來這裡
是對是錯?!
總覺得更加的傷害他
如果一直隱瞞他還活著
這樣好像更好....


[ 他怎麼了? ]
勇國看著智恩問
[ 因為一個他深愛的人...忘了他 ]
智恩看著他.. 就是你忘了他的阿...


[ 我可以下去看看他嗎? ]
勇國的話讓智恩愣了一會, 但還是點頭
因為他從醒來以後..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
或許....


勇國走下階梯
停在Zelo面前低頭看著他


大賢抬頭看著他
看他蹲下身,
輕輕的摸摸Zelo的頭髮


[ 沒事了...都會過去的 ]
勇國的聲音, 讓Zelo抬頭看著他
臉上的淚水又再次滑落


我就近在你眼前阿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記得我..
為什麼又要用你的溫柔殘害我...


Zelo推開勇國跑了出去
[ Zelo!!! ] 
大賢站起身
看了勇國一眼追了出去


[ Zelo? ]
[ 你是不是想起甚麼? ] 力燦激動的問著


勇國搖頭...
讓他們升起的期待又快速的墜落





 




 

 

♥  

又欠了一天
真要命這個人
我誘虐待了Zelo T_T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