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세상 끝날 때까지 너를 사랑해

                  오직너하나만바라보는바보가되어..

  

我愛你..可是你...jpg  

  

  

下雨了,

玻璃上佈滿霧氣, 微微的呼吸著

原來, 我還活著..

沒有你的日子, 我就跟死屍沒兩樣

心臟還跳動著,只是為了誰跳動呢?

身體動也不能動, 完全沒了知覺

眼睛睜也睜不開, 就像石頭一樣 那麼沉重

何時開始的? 我已經忘了..

我愛你, 我一直都記得..清清楚楚 仔仔細細的 記得

你呢.. 你有愛過我嗎?

說你愛我, 算我求你好不好...

為什麼 你就這樣走了 這樣狠下心離開我

你那無情的眼神 我依稀還會想起..

無論我說過多少遍..

就算只是被你凌虐的對象, 我也願意啊..

可是..可是.. 為什麼就這樣丟下我...

 

♥  

 

[ 權志龍! ]

是誰在叫我.. 是你嗎?

 

[ 他還是老樣子嗎? ]

[ 摁.. 一動也不動.. ]

這是..勝利的聲音啊...

 

[ 他可以很幸福的.. 都是因為我.. ]

我很幸福啊.. 愛著你的我..很幸福..

 

[ 勝利.. ]

[ 摁? ]

[ 好好照顧他.. ]

[ 哥..你還會來嗎? ]

[ 不會了.. ]

[ 為什麼? 你就真的.. ]

[ 我要結婚了 ]

 

你真的..狠心得丟下我.....

♥  

 

 

雨後的天空多麼得乾淨清澈

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一樣.. 你的雙眼就是這麼清澈動人

一見鍾情, 就是這種感覺..

忽然間, 你住進了我的心扉

隱隱約約的牽動著我所有的思緒

想把你藏起來,

想永遠把你放在我心中

渴望的越來越多..

我要的不只是朋友 不只是哥們

不只是單純的那種關係...

我想要你  非常渴望的  渴望到快瘋了

♥  

 

[ 崔勝賢 ! ]

摁? 睜開雙眼看著模糊的影像..

 

[ 找死啊! 上課睡覺! ]

[ 老師! 不要管他啦... ]

是阿.. 你是老師啊...

 

[ 你再睡..下課就找我報到! ]

我多希望可以一天到晚黏在你身邊..

 

[ 你走吧.. 離我越遠越好! ]

[ 你就這麼不想看到我? ]

[ 對! 我對你只有厭惡! ]

[ 我會走的.. 走的遠遠的.. ]

[ ..... ]

 

捨不得, 但是說穿了.. 我們是不可能的...

♥  

 

2011年8月18日-

 

[ 生日快樂啊 ]

[ 還讓你們抽空來看我.. 真是的!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

[ 還好啦.. 我們是哥們啊 ] 永裴上前給他一個大擁抱

[ 謝啦.. ] 志龍依然是那個招牌笑容

[ 當初為了保護那個孩子..讓他成功的跳上那所明星學校..你這樣犧牲.. 值得嗎? ]

朋有忽然提起往事, 讓志龍有些不知所措

[ 幹嘛忽然講這個.. ] 志龍的笑裡有些微的尷尬

[ 對啊! 幹嘛講這個! 他現在可是孩子王..哈哈哈 ] 永裴笑著解圍

[ 親愛的幼稚園老師..還蠻適合的..比起當那群大學生的助教好多了.. ]

一群人在餐廳鬧哄哄的..

[ 啊..蛋糕.. 快快快!! 快12點了 ] 朋友們慌張得四處竄找東西

[ 哈哈哈.. ] 志龍看著這群死黨就覺得好溫馨

如果不是他們.. 當初應該就死在那病床上了吧..

[ 先許願! 在吹蠟燭喔~ ] 勝利點燃蠟燭小心呵護著以防被風吹熄

[ 第一,到老我們都要在一起.. ]

[ 沒問題啦!! ] 一群人互相勾著肩膀依偎著

[ 第二, 我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

[ 喔~~~ 再說你啦!! 東永裴.. ]

全部的人有默契的看著永裴跟低著頭臉頰顏色像蘋果的勝利

[ 第三... ]

我到底希望甚麼呢.. 希望他回來嗎?

不行.. 這樣只會害了他... 就把他放在心中就好..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他幸福..

吹熄了蠟燭..

一群人玩到了半夜才分散..

回到家,已經快四點了...

開了門, 進到自己一個人住了3年的家..

安靜的環境.. 早已經習慣..

[ 喵~ ]

[ 你怎麼又跑來了啊.. ] 蹲下身摸摸那隻時常出現不知道從哪來的貓

[ 喵喵~ ]

[ 我去看看有沒有牛奶喔.. ] 站起身走到冰箱拿出剩餘的牛奶到給他喝

[ 你的主人..是不是常忘了餵你吃飯啊.. ]

[ 喵~ ] 貓咪靠到他的身邊舔著他的指尖

[ 乖喔..我該去洗澡了..等等還要上班呢.. ] 摸摸他的頭

[ 喵~ ] 貓咪像是聽懂似的轉身跳上沙發窩著

洗好盤子後 拿了衣服 踏進浴室

衣服一件件的滑落 打開水調到適當的溫度 

站到蓮蓬頭底下  任由水往自己的身上沖

洗好後 站在鏡子前 看著熟悉的痕跡 下意識的撫上那早已癒合傷口

這是你給的.. 你還記得嗎?

傷口雖然好了.. 但是我得心還刺痛著..

抹去不爭氣的淚水 快速將頭髮烘乾 換上乾淨的衣服走了出去

[ 你要在這裡睡覺是嗎.. 那要乖乖喔.. ]

蹲在貓咪面前 拿了個小毛巾蓋到他身上

看了時鐘 6點20分 拿起鑰匙 出門上班

走到離家不到10分鐘的幼稚園..

[ 志龍阿.. ]

[ 園長..您怎麼那麼早醒? ] 立刻上前攙扶年紀已經八十幾的園長

[ 唉...睡不著阿.. ]

[ 您又煩惱什麼了? ] 把她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 唉.. 還不是我那個孫子.. 孤家寡人照顧小孩本來就不容易... ]

[ 有甚麼困難嗎? ]

[ 困難到是沒有.. 我讓他把我的曾孫女..送到我這來上課..

可是這孩子阿..脾氣可是很拗... 不好對付阿.. 就愛黏她爸爸..

我怕我們這裡的老師會被她弄哭阿.. ]

園長一想到她那難搞的曾孫就嘆氣

[ 不會啦..有我在阿..至少我是這裡唯一的男老師..我會保護他們..

沒問題啦.. 不要想那麼多麻.. ] 志龍輕輕拍著園長的背順順她的氣

[ 如果你是女孩..不知到多好.. ] 園長摸摸志龍的秀氣臉蛋

[ 你想把我嫁給您孫子阿.. ] 

[ 對唉.. 如果當初我阻止那場婚姻..就不會這樣了... 唉.. ]

[ 別再嘆氣了啦.. 去休息吧..走走 ] 志龍扶起園長走回隔壁住家

安置好園長志龍回到幼稚園已經有好幾名老師來了

[ 親愛的, 去哪啦? ] 芬妮老師總是叫他親愛的

[ 一定是園長那阿.. ] 水水老師拿著掃帚走過

[ 園長多希望你是女生阿.. 這樣就可以嫁進他們家了.. ] 

依情老師調侃著他

[ 你們一定要這樣同時對付我就對了! 小心對付你們的要出現了! ]

志龍笑的賊賊的

[ 甚麼阿? ]

[ 園長的曾孫女要來這裡讀 ]

[ 噢~~我的天~~~~~~~~ ] 一陣悲鳴

♥  

 

2011年9月10日-

 

一群人盯著眼前的小女娃

互看對方不知道該怎麼辦...

[ 你們堆在這裡幹嘛阿? ] 救星出現..

一群人轉過頭看著志龍發出求救眼神

志龍越過他們走進玄關 看見站在玄關上的小女娃

[ 她是? ] 他不記得幼稚園裡有這孩子

[ 不知道..問她她也不講 ] 依情也不知道該怎辦

志龍觀察著女孩.. 過了一會.. 走向前..

蹲在她面前

[ 小公主.. 妳從哪個城堡跑出來的阿? 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

小女娃用她那洋娃娃般的眼睛盯著他看

[ 我叫..芷蓉.. ] 看著女娃開口說話 一群人張大嘴巴..

[ 芷蓉公主阿.. 跟我的名字很像喔.. 妳好阿..我叫志龍.. ]

志龍伸出右手 芷蓉緩緩的舉起小小的右手握上他的手

[ 志龍阿.. ]

[ 園長.. ]

[ 有沒有看到我的寶貝阿.. ]

[ 有阿..芷蓉公主嗎? ]

志龍向芷蓉伸出雙手 她就乖乖的給他抱了起來

[ 他從來不給我們家以外的人抱.. 連他母親都不給抱的.. ]

園長訝異看著給志龍抱的寶貝曾孫

[ 呵呵.. 可能我女性基因比較多吧.. ]

志龍的話 鬧的全場女生咯咯笑

[ 寶貝阿.. 妳要待在這裡還是要跟奶奶回去? ]

[ 我要待在王子這裡.. ] 芷蓉害羞的低下頭

[ 王子.. ] 全部的人看著被稱為王子的志龍

[ 我不是王子.. 王子是要保護人的.. ]

[ 你是被保護的嗎? ] 芷蓉仔細看著志龍的白晰臉龐

[ 應該是吧.. ]

[ 志龍阿.. 那你從今天起就別上課了..就照顧她就好.. ]

園長看她們相處如此融洽更像母女..真得可惜了...

[ 是.. ]

志龍帶著芷蓉去休息室..

♥  

 

2011年11月4日 -

 

在一旁玩著洋娃娃的芷蓉忽然走到志龍面前

[ 怎麼了? ] 志隆放下書本 抱起芷蓉

[ 今天..是我的生日.. ] 芷蓉露出難過的表情

[ 那很好阿..為什麼看起來不開心呢? ] 志龍看著她的表情皺起眉頭

[ 拔拔..很忙.. 忘記了.. ]

[ 摁.. 那..既然我知道了.. 那我幫妳過生日好不好? ]

[ 好阿.. ] 芷蓉的表情瞬間開朗了起來

[ 那我們去跟奶奶說.. 在穿件外套出門..OK? ]

看她心情變好自己也心情好了起來

兩人跟園長報備後穿著外套要出門

[ 麻煩你了.. 這孩子很早就沒有媽媽陪..該有的母愛她都沒得到.. ]

園長握著志龍的手 眼眶有些淚水在翻轉

[ 沒事的.. 我說過只要我在的一天.. 我會讓她開心的.. ]

[ 謝謝 ]

[ 芷蓉~走吧! ] 大手牽小手兩人蹦蹦跳跳的走出門

 

因為玩累了 坐在一旁休息的芷蓉  等著去買東西的志龍

[ 這個好嗎? ] 志龍把手上的冰淇淋給芷蓉

[ 謝謝 ] 芷蓉有禮貌的道謝

[ 妳有想要甚麼嗎? 我買給妳 ]

[ 可以嗎? ] 芷蓉眼睛忽然發亮

[ 摁! 都可以喔.. 除了月亮太陽星星.. ]

因為志龍的話而咯咯笑的芷蓉

志龍拿面紙幫她擦沾到冰淇淋的嘴角..

吃完冰淇淋後來到百貨公司

芷蓉拉著志龍來到某一層樓店家門口

[ 妳確定妳沒帶我來錯地方? ]

志龍仰頭看著眼前的男士服裝店

[ 沒有阿.. 我想要幫拔拔買東西.. ]

[ 為什麼? ] 他們家不是很有錢嗎..

[ 因為還沒遇到志龍格格的時候 拔拔一個人照顧我很累.. ]

[ 所以, 妳想買東西慰勞他? ] 這孩子真貼心..

[ 摁.. 其實..今天也是拔拔的生日.. ]

[ 好! 那我們買領帶給拔拔好不好? ] 志龍牽起她的手

[ 摁! ]

兩人進到裡面

[ 需要找什麼嗎? ] 女服務人員走到他們身旁

[ 領帶!! ] 芷蓉興奮得大聲說著

[ 妹妹..妳要怎樣的領帶呢? ] 和藹的服務人員蹲下身子問芷蓉

[ 不知道.. ] 芷蓉這下又糾結的皺起眉頭了

[ 可以上班用的領帶..不用太花俏.. ] 志龍說著

[ 那跟我來.. ] 服務人員帶著他們來到領帶區

[ 這些是比較素面的.. 蠻合適上班用.. ]

志龍伸手拿了一條領帶

[ 你的眼光不錯..這條領帶不論外出來是上班都是最適合的..]

難得遇到長的不錯又眼光這麼好的男客人 靦腆的笑著

[ 芷蓉這條如何? ] 志龍還是問芷蓉意見

[ 好阿~拔拔不管戴甚麼都很帥~ ] 芷蓉開心的笑著

[ 你看不出來已經結婚了.. ] 服務生訝異的看著他

[ 不是啦.. 我只是她的幼稚園老師.. ] 志龍尷尬的解釋著

[ 喔.. 失禮了 ]

[ 不會! ]

[ 好了沒~~ ] 芷蓉有敵意的瞪著那個店員 一邊拉著志龍..

[ 好了好了! ] 志龍拿著領帶到櫃檯結帳

然後兩人就提著那禮物回家...

 

 

 

♥  

     

♥  

本來應該要在這篇完結的-   
但是打到後面發現有點過多-
就把它分成上下篇了-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