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湯匙輕輕攪拌杯中的咖啡,視線看著窗外的風景,一個身影出現在視線內,揚起笑容,
門上的鈴鐺發出聲響,伴隨而來的是一些女孩的驚呼聲,原本揚起的笑容收回了些。


「是聖圭耶!你們認識喔?」一個女孩發現他的存在,其他人也跟著注意起他
「好了好了,我們只是談公事,不要這麼緊張」優鉉笑著撥開女孩們,走到他對面的座位坐下
「好吧,那不打擾哥哥們了」女孩們知難而退,紛紛回到座位上
「很生氣吧?感覺很差對吧?」優鉉一句話拋向一直安靜的他身上


「沒...」聖圭拿起咖啡喝了口
「沒有就是有,如果我不那樣說,惹來的麻煩會更多,你討厭麻煩不是嗎?」優鉉拿走他手中的咖啡
「那是我的」聖圭眼睜睜看著咖啡被他喝了一口
「喜歡」優鉉用那小狗般的眼神看他


「你找我幹嘛?」聖圭別開視線問著
「公事私事,你先聽哪個?」優鉉說
「公事」聖圭想都沒想就回答
「下週我要去日本拍攝雜誌」


「跟我什麼關係?」聖圭看他
「嗯,那就是私事」
「嗯?」聖圭歪著頭
「你得跟我去」


「你瘋了嗎?」聖圭喊出聲的瞬間才想到四周還有人,立刻壓低聲音
「你也得拍攝,所以是公事」優鉉嘻皮笑臉對著他說
「那你的私事到底是什麼?沒話要講我要走了」聖圭才剛要站起身就被他抓住手
「我想你了」優鉉微笑看著他


「瘋子」聖圭收手,抓起包包離開,優鉉也跟著起身離去
一群女孩立刻跟了上去,一兩個街道後卻跟丟了兩人,四處張望分開尋找。


等他們散去後,某個巷內有兩個面對面的人立刻分開,正確來說是某個人推開另一個
「追的真勤」優鉉跟在聖圭後頭走出巷子,拍拍身上的灰塵
「嗯」聖圭四處張望
「不用看,走了啦」優鉉抓住他的肩膀將他轉過來,拍掉他身上的灰塵


「不是...總覺得有人...」聖圭持續看著
「沒人,有隻狼可以嗎?走吧」優鉉抓住他的手腕快速離開
兩個人走到不遠處的車旁打開車門上去,車子立刻朝目的地去
「最近都這樣...非常奇怪」聖圭皺起眉頭


「你想太多」優鉉伸手摸了他的頭殼,聖圭驚恐的看著他
「別擔心,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傷害你」優鉉的話中有話,聖圭聽不出所以然
「到了」司機說著,聖圭先行下車
「把他們甩掉」優鉉下了命令後跟隨著聖圭的腳步離去

 

 


日本行當天,聖圭走在前頭進入機場,東雨拖著行李跟在他身後,經過人群跟記者後走入貴賓室,早已經到達的優鉉正雙手環抱闔著眼睛坐在椅子上休息,聖圭走上前去看著他身邊的空位疑惑了一下轉頭看旁邊的化妝師,化妝師尷尬的笑了一下表示,那是你的位子,聖圭彎腰看了一眼專心睡覺的優鉉,將椅子上的外套抱在懷中,隨即坐下,就在他坐下的那時候,左肩膀上傳來一個重量,側頭一看是優鉉,他靠在他肩膀上依然闔著雙眼,聖圭納悶得看他。


「你走進機場我就聞到了」優鉉輕聲說著,聖圭驚訝的看他
「我希望你也記得我的味道,希望」優鉉說著就離開他的肩膀,伸了懶腰
「機票」東雨把機票給聖圭,聖圭點點頭用另一隻空出的手拿
「給我吧」優鉉拿走他手上的外套,披上肩膀,打了個哈欠


「睏嗎?」聖圭看他的瀏海有點亂,下意識的伸手
「嗯...」優鉉的眼神盯著他,他才發現自己做了不得了的事,快速收手
「不是,那個...我去化妝室」聖圭像是逃跑般的快速離開
「啊,又跑了」優鉉仰頭嘆氣


飛機抵達後一行人入住飯店,聖圭站在房門口盯著門板看,身旁的人盯著他看
「請問這位先生,門板好看嗎?」
「不是,為什麼睡同一間?」聖圭瞪著他
「沒理由,進去就是」優鉉隔著他嗶了房卡,推開門也順勢的將他推入內
「...」聖圭看著提著兩個行李箱的人走入


「你呢!就這裡坐著不要動」優鉉將他安置在床舖上,轉身整理行李
「你到底在想什麼?」聖圭說
「什麼都沒有,想你而已」優鉉沒回過頭只是整理著東西邊回應
「你有點奇怪」聖圭直覺說著


「那怎樣才是正常?」優鉉看他
「呃!」聖圭驚恐看著撲來的他
「這樣嗎?這樣是正常嗎?」優鉉笑著看他
「神經病」聖圭躲開他站起身整理東西


「你去逛逛吧,我整理就好」優鉉將他拉出房門,揮揮手送他離開才轉身回房
回到房間的他,笑容馬上消失,沉著臉
「滾出來!」優鉉的暴怒聲音令人顫抖
在他聲音發出之後一些穿著黑色衣服的人從各個角落出現


「只要我在的一天,你們休想動他,想死的話就盡量來」優鉉怒瞪著他們
「你不也是倚靠著他的生物嗎?說的多自命清高」其中一個人說
「我不是你們只想靠他活著」優鉉怒吼著
「啊...也是,他死了你也活不了多久」那人冷笑


「離開我的視線範圍,我覺得你們聞起來很噁」優鉉厭惡看著他
「我們就像生命鏈,你需要他才能活著,那叫雙生,而我們只是寄生,有何不同?」
「滾」優鉉眼神立刻變得不同,那群人才緩緩離去


是的,沒錯,我是仰賴著你活著的人
可是,我知道我不同於他們...
可是,當你知道事實
你還會願意相信我嗎?


      

 

 

♥

嗨,我又搞失蹤回來了XD
最近忙圭兒子所以常失蹤~~
今天沒插圖XDDDDDDDDD
請至FB【Darling ∞ 老爺】購買  

南圭.jpg  
(( 此篇文章待續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