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

 

 

攝影棚內充滿音樂跟快門聲交雜,布幕前的人專業的擺著姿勢,眼睛掃過門口有個人正惡狠狠的瞪著自己,嘴角勾起肆虐般的笑容,結束拍攝回到休息室,那個人跟了進來。
「你到底想怎樣?今天還要會考」
「李浩沅,你似乎忘了我說什麼?」從鏡子反射中看著他
「我管你說什麼,不懂你叫人抓我來這裡到底想幹嘛,我要走了」
浩沅轉身開門走了出去,他也站起身跟了出去,兩個一前一後進入電梯


「張東雨,你跟來幹嘛?」
「反正拍完了,一起走」
「我沒打算跟你一起走」浩沅伸手按了某樓層
「是這樣?太可惜了」東雨按了下個樓層


門準時的打開,浩沅看著一片漆黑的外面,東雨用力一推將他往外推去,自己站在燈光明亮的電梯內看他
「你以為我會害怕嗎?我不是被嚇大的」浩沅看著他
「現在起,你會害怕」東雨踏出電梯,明亮的燈光瞬間消失
浩沅看不見他,也聽不見任何聲音,突然的燈光亮了,他瞪大雙眼看著跟自己只隔一公分距離的他


「恐怖嗎?」
「沒有」浩沅瞪他
「現在開始,我會像現在一樣,快速接近你,打破你的原則」東雨在他耳邊說
「開玩笑嗎?」浩沅用力踹了他一腳,東雨撞上牆壁跌在地上


「不要拿別人的人生來開玩笑,你不是我」浩沅怒吼著
「你就是那個拿著我的人生開玩笑的人,憑什麼說我?」東雨抓起一旁的水桶扔向他
「少把所有罪狀往我身上推」浩沅上前捉住他的領口
「你明明記得我,非得要我用這樣逼你嗎?乖乖牌」東雨揮開他的手


浩沅看著他走到電梯前,東雨按下下樓的按鈕
「這是初次,我這麼希望有個人可以是屬於我的,看來真的就是當時那樣,一夜之間消逝」
電梯門打開,東雨走了進去,雙眼看著他,兩個人的眼神直盯著對方,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張東雨」浩沅走上前去擋住要關上的門
「如果你不希望我再打擾你,把手放開,就此結束」
浩沅緩慢的鬆開了手,電梯門漸漸關上,兩個人被那扇門給隔開

 

 


一個月前,浩沅工作的夜店內發生毆打事件,他上前觀看時剛好扶住一個被掃到的人,那群人不分青紅皂白的要上前打他們時被帶頭的人阻止。
「不要把事情鬧大,適可而止」浩沅瞪著那人
「算了,有東西壞掉再找我,我們走」帶頭的帶著人離開結束紛爭
「你還好嗎?」浩沅問著那個倒在自己身上的人


「嗯」他緩慢的從他身上離開,浩沅看他不穩又要摔倒便扶住他
「你受傷了,我帶你去擦藥」浩沅看著他正再稍微滲血的腳踝
「謝謝」他被浩沅扶著走出夜店
來到不遠處的住家,他看著浩沅開門,將他扶進去沙發坐下


兩個人安靜無聲,浩沅用夾子為他夾出玻璃碎片,並消毒擦藥,接著裹上紗布
「好了,你可以待會,我要先回去夜店工作」浩沅把醫藥箱放入櫃子後就出門
過了兩個小時候,他下班回到家裡才發現那時候太匆忙忘記帶鑰匙,他看著門板心想他應該離開了,突然門板打開嚇到他,他看著眼前的人,他還沒走。


「我想說你沒帶鑰匙所以...」
「沒關係,你好點嗎?」浩沅關上門看了他的腳
「挺好的,我想我該離開了,別打擾你」他苦笑著
「沒差,我自己住,你可以在這裡休息,不然這樣出去我也不放心」


浩沅走入房間拿了被子跟枕頭出來,把枕頭跟被子鋪到沙發上,帶著他走進房間
「你受傷睡床上對你比較好,別跟我講謝謝」浩沅知道他想說什麼
「那...晚安」他尷尬的說著
「晚安」浩沅跟他道完晚安後就走了出去


半夜,浩沅天生有些敏銳,發現家裡有動靜,在大門關上時就發現他離開了,離開的他走不遠就停下腳步休息,突然一個小拐差點就跟地面接觸,嚇傻了轉頭看著扶自己的人。
「不是說了就休息,你對我沒任何傷害」浩沅邊說邊扶他回去
「可是,這樣真的不好...啊!」突然被他扛起他嚇的尖叫
「閉上嘴就好」浩沅說完就扛著他回到家裡


看他不安穩的在床上翻轉,他泡了杯熱牛奶給他,他受寵若驚的捧著馬克杯看他
「喝了它你會好睡點」浩沅坐在他的床邊緣等他
「我只是個陌生人,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他看著杯子問
「可能初次印象不錯吧?」浩沅苦笑


「吶」浩沅在他的拉扯之下回過頭,他突然湊上唇在他臉頰上印吻
「這也是我的初次,謝謝你的照顧」他指著吻
「這樣如何?」
「嗯?嗯。」


浩沅捧著他的臉,吻漸漸加深,伸手拿走他手上的杯子放到一旁,傾身向前將他放倒
「痛。」突然壓到傷口,他的直接反應喊出了聲,浩沅也停下動作
「對不起」浩沅懊惱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起身走出房間
隔天早上,當他醒來時,浩沅已經消失在屋內,他只好默默離開,連再見都沒說。

 

 


坐著電梯下樓的東雨,看著樓層即將到達,他站直身體要出去,門打開突然一個身影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進來,雙手撐在他耳旁,超近距離讓彼此心跳超清晰,東雨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他伸手要推開他,而他卻抓住他的手壓制在鏡子上。
「李浩沅,很痛」東雨用力扯著手
「雖然是初次,可是這次你再喊痛我也不放了」


「你發什麼神經,當初消失的是你」東雨歇斯底里的踹著他的腳,他都無動於衷
「那時候我太衝動」浩沅說
「那你現在又多好?」東雨不斷掙扎
「我,喜歡你,這是我初次跟男生告白」浩沅的話讓東雨頓了一下


「滾啦」東雨推著他,浩沅突然的往前擠壓,東雨卡在他的胸口跟手臂內
「李浩...嗯」東雨躲不開他的束縛,吻就這樣強硬的壓上來
過了許久,浩沅才鬆開手,東雨滑落地上看著他
「李浩沅,有監視器你瘋了嗎?」東雨踹他


浩沅蹲到他面前,伸手勾起他的下顎,露出笑容說
「給他們點福利,剩下的都是屬於我的」
「你...真的第一次嗎?」東雨愣著問
「嗯,你是我的初次」浩沅抓著他站起身,貝齒輕咬他的耳垂
「你,絕對不是第一次!」東雨在電梯內大叫,參雜著浩沅的笑聲



 

 

 

 

 

 

 

├已完結┤

結束XDDDDDDDDDDDDD
沒有欸取,免想XD
其實搞到最後我在打什麼XDDD
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