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_CR.LOGO  

 

 

 

 

 

 

優雅的音樂在攝影棚內環繞,伯賢坐在遠處的椅子上看著拍攝中的燦烈,眉頭從未鬆懈的緊鎖著,藝興剛進攝影棚就見他一臉苦,走到他身旁坐下,將手中的咖啡遞給他。


「你為什麼不罵罵他?」伯賢的視線沒有離開過燦烈
「怎麼罵?他說的是實話,你也比誰更明白他不擅長說謊」藝興輕酌一口咖啡
「讓他說謊吧,你幫他解釋吧,嗯?說這一切都只是玩笑話,好不好?」伯賢激動的抓著藝興
「我沒有這麼大的能耐」藝興苦笑看他


「你是他的社長,你有這能力可以幫他擋下所有麻煩不是嗎?」伯賢越說越激動
「我可以幫他擋下所有麻煩,而他願意幫你擋下更多麻煩,我永遠有不少的麻煩要擋,伯賢,他心甘情願為你受傷阿,還不懂嗎?」藝興拍拍他的肩膀要他冷靜


「罵罵他吧,讓他去道歉吧,我不要欠他人情,我不想讓這段感情剪不斷理還亂」伯賢抓住他的手肯求著
「我罵他,你會心疼,不是嗎?剪不斷理還亂的人是你阿…」
藝興的這番話讓伯賢無法回應,緊抓他的手也鬆開,垂下的眼簾緩緩轉向燦烈,我承認,要離開你很難,至今依然…還是剪不斷。


燦烈抬起頭剛好的跟他對上視線,他一臉愧疚看得自己也心疼,如果我們沒有分手,如今會是怎樣,你還要躲躲藏藏與我相愛,還是我會如同今天一般大膽將對你的愛大聲的告訴眾人,對他們說我愛的人叫邊伯賢。


「朴燦烈」
「嗯?」燦烈看著他
「你的攝影師叫鹿晗,不叫邊伯賢,你就算把他看出洞,我們今天的攝影也不會提早結束,看著我,謝謝。」鹿晗翻了翻白眼


「我也只有這時候才能這樣光明正大看著他,如同你只有在鏡頭後才能光明正大看著他一樣」燦烈苦笑著低頭
「笑容淺淺,純情如少年,幾年過去你依然沒變,對他對感情都是依然,我無法跟你一樣那樣勇敢」鹿晗放下手中的相機,轉身離去


勇敢嗎?是懦弱無膽,保護愛情的一個男人罷了。
更換好下一套服裝的燦烈從化妝室走出,抬起雙眼的那時愣住,無語的看著不遠處的一男一女,不知何時也來的暻秀看見他的視線,快步的往前走到他面前,拉拉他的黑色襯衫袖子。


「我來看你了,帶你喜歡的食物,現在要吃嗎?」暻秀讓他看著自己
「嗯,好…」燦烈跟他離去前又看了那兩個身影
燦烈跟暻秀來到桌子旁,燦烈幫他拉開椅子讓他坐上去自己再到他對面的座位坐下,無心的拿著暻秀遞來的餐具,看著眼前一個個的飯盒,明明是美食當前卻毫無胃口,暻秀看他皺起眉頭也跟著皺眉,伸手拿走他手上的餐具,從飯盒中夾了食物遞到他面前,燦烈看著他遞來的食物,再看著他那天真無邪的笑臉,苦澀的吸了鼻子。


「冷氣冷了吧?我去幫你拿外套,你先吃阿。」暻秀找藉口讓他一個人靜靜,當他跳下椅子手卻被燦烈握住,他示意他坐下
「要借你肩膀嗎?很窄哦!」暻秀噘嘴拍拍自己的肩膀
「傻瓜,不用好嗎,躺你肩膀等等又有人要發飆了」燦烈哭笑不得


「笑一下好嗎?我們可愛的燦燦」暻秀伸手將他的嘴角往上揚
「謝謝你願意來」燦烈拿起餐具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
「有人帶我來的,他說不來你可能會死掉」暻秀雙手撐著下顎,示意要他看後面,燦烈轉頭看過去那個正在跟鹿晗說話的身影,是鐘仁。


「他很關心你的,不希望你受傷」暻秀看著鐘仁轉過身往他們的方向走
「他更關心你,所以不要再對他冷漠,偶而讓他像個孩子對你撒嬌吧,他還是孩子」燦烈說完的下一秒頭殼馬上遭殃,撫著疼痛的後腦,苦著笑看打他的鐘仁


「你才孩子,吃飯會死嗎?鹿晗都說你臉凹了,給我吃完不然你就完蛋了」
鐘仁趁他不注意又往他的後腦勺補了一記
「看來他把你養胖了」燦烈看著他那身材說著
「這叫幸福肥你不懂,嘖嘖」鐘仁這句話引來燦烈的捧腹大笑,暻秀被他們這樣打鬧搞的笑倒在桌上


遠處的伯賢看著他們那樣打鬧,燦烈露出了以往那樣的燦爛笑容,他也不自覺的揚起微笑,一旁的女孩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是燦烈,再看看眼前這個露出幸福笑顏的男人,笑容有點苦澀的轉身離去。

夜深了 伯賢放在床頭的手機震動了一下,伸手拿起手機看著上頭的訊息皺了眉頭,漂亮的手指輕點了幾下螢幕,將手機放回原處闔上雙眼,沉沉的入眠去。


起了床來到公司,雙腿踏入社長辦公室,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鐘仁看他,他淺淺微笑,站起身將手機遞給他,鐘仁滑開鎖屏點開了內容,一臉訝異看著他
「我們分了,我提的」伯賢嘆了口氣
「也好,你們都累了」鐘仁將手機還給他


「愛情怎麼都這麼累人,很想放手遠走」伯賢走回沙發坐下
「有苦有淚才是愛,代表你還有感覺,代表不想放手」鐘仁將果汁遞給他
「燦烈嗎?」伯賢苦笑輕酌一口果汁
「問你自己了」鐘仁的手機響起,看著上頭的顯示接起電話


伯賢看他那揚起幸福笑容的臉龐,嘴角也不自覺的揚起,可能我的愛還停在空中怎麼說怎麼救火熱,無論過了多久依然對你深愛著,只是承認與不承認的問題,他坦然的面對他有勇氣的將他綁在自己身旁,而我呢?怎麼就沒勇氣把自己綁在你身旁,害怕什麼?從以前就怕拖累你,就怕配不上你,你閃耀無比,而我在怎麼裝飾,也比不過你在我眼中那樣閃爍,在人群中我能一眼就看見你,如果我在人群中,你能一眼就認出我嗎?

 

 


燦烈剛踏進公司就發現藝興趕著出去,而暻秀也跟在他身後跑著,立刻抓住暻秀追問
「去哪?」
「他發現那個...吳亦凡在鐘仁那理!」暻秀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死定了」燦烈抓住暻秀快速追上藝興


兩個人搭著保母車跟他來到鐘仁的公司,一前一後的跟著進到辦公室
「藝興阿...」燦烈看著已經來不及的局面,又看著站在一旁的伯賢,他身後的暻秀看著鐘仁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藝興你聽我說」鐘仁接受到暻秀的求救信號,開了口要跟他解釋,卻被他阻擋
「讓他說」藝興眼眶含淚看著眼前的人


「藝興其實所有的錯都是我,不是....」
「讓他說!」藝興吼叫著,所有人都噤了聲看著他們兩
「我們不是說好不分離,說好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一起?你怎麼就這麼殘忍放下我頭也不回的走,你說阿?吳亦凡!」
「你們都出去吧」亦凡輕嘆了口氣請他們出去
鐘仁拍拍他的肩膀轉了個身帶著暻秀出去,燦烈看了伯賢一眼自己獨自離去,伯賢拿起包包隨後跟了出去


燦烈來到頂樓,雙手趴在欄杆上,頭髮隨風吹拂著,伯賢來到他身旁,雙手輕輕握著欄杆垂著頭
「拍攝明天是最後一天,結束了,我們就再也無瓜葛了」燦烈看著遠處說著
「燦...」伯賢抬頭看著他
「以前我總是孩子氣覺得不會分開,就是不能分開,可是現在覺得,你可以好好的分開又如何」
「其實我...」
「這次分開以後,再見面的機會難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燦烈打斷了他的話


燦烈拔下無明指上的戒指,將他交到他手中,像是鬆了口氣的微笑,
轉身離去,伯賢緊握著手中的戒指看著他頭也不回的身影,眼淚滑落了臉龐
說好再見就真的不見了嗎?我真的失去你了,對吧。

 

 

   

 


待續....
連續三天耶ˊWˋ
記續持續,一樣沒圖X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