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弄弦】  

 

 

 

 

 

讓一切回到原點,讓我再愛你...

 

【撥弄弦 / 燦烈&藝興】

 

 

一大清早清幽校園的門口傳來了不少女孩子的尖叫聲,凡事要走進校園的學生們紛紛被這景象給吸引,被一群女孩子給包圍的高眺男生僅用暖暖的笑容回應著他們,一旁的大漢想盡辦法的要幫男孩隔出一條道路行走,難免不慎推倒幾個女孩,接連的跌倒大哭,男孩想上前攙扶卻被大漢給阻止並架離開那地方。
來到了學院大廳,大漢鬆開了手,男孩拉拉身上被扯皺的制服,眉頭輕皺嘆了口氣,看著四周熟悉又陌生的學院裝潢,我又回到這裡了…那你呢?


[ 燦烈,走了該去報到了 ]
[ 為什麼不讓我扶他… ]
[ 你扶了他一個,後面如果有人效仿呢?你知不知道很危險嗎? ]
[ 可是…… ] 燦烈眼神瞄到某個人,快步的想追上前去,卻被抓住
[ 哥,我等等就回來!] 燦烈看著他
[ 不能,燦烈你必須聽我的,去報到 ]
[哥……] 燦烈被強制帶離開大廳


音樂教室門被推開,一個人立刻坐到木板上,嚇的大家立刻衝上前去關心
[ 藝興,你還好嗎?]
[ 有點暈……] 將手上的吉他放下,找了牆靠上
[ 要不要吃點東西? ] 伸手從口袋掏出顆糖遞給他
[ 伯賢,謝謝你... ] 接過糖果並沒有將他拆開包裝放入口中,只是微笑的將糖果收入外套內
[ 來練習吧.. ] 一個呼喚聲,大家便湊上前去,伯賢也扶著藝興一同上前


坐在椅子上輕輕撥弄弦,吉他發出美妙的聲音,嘴角揚起,那是幸福。
我叫張藝興,我身旁的這位可愛男孩是我的好友邊伯賢,去年他剛轉來我們學校,因為可愛的樣貌很快速的在學校有了小名聲,而我與他相反,是個毫無存在感的人。
還記得第一次碰吉他,我深深的愛上了那種讓人愉悅的聲音,也因此了遇見他,那個天真又活潑的他... 你的離開並沒有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只是多了點空虛吧....從你離開到現在,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算算也有兩年了吧? 你還記得我嗎? 別記得來的好吧..回想起當初,不該在你離開的那一剎那對你說... 我喜歡你吧,不該說的對吧?
經過一個小時的練習結束後大家各自散去,教室內剩下伯賢跟藝興兩個人,藝興坐在伯賢身後抓著他的手撥弄的弦,伯賢時不時的大笑藝興則是無奈的回應


[ 我不是故意的啦! ] 伯賢在他懷裡瘋狂大笑
[ 你怎麼毎次都彈錯真的是... ] 藝興白了他一眼,順手彈了他的額頭
[ 哈哈哈哈哈哈痛啦... ] 
[ 白癡.. ] 藝興苦笑


叩叩,此時門口出現了個人,兩個人同時轉過頭去,兩個人瞬間變成同一號表情,伯賢輕輕微笑抓著吉他站起身,把吉他放入袋子內拍拍藝興的肩膀走了出去,經過那個人身邊時停頓了幾秒鐘
[ 別在傷害他.. ] 伯賢說完便轉身離去,獨留下低頭摸著弦的藝興跟站在門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燦烈
燦烈深深的吸了口氣,鼓起勇氣邁開腳步往裡面走去,走到他面前停下腳步,雖然這一幕已經演習了好幾次,可是真正來臨時我卻忘記我的台詞是什麼,該與你說你還好嗎? 還是沒我有你過的好嗎? 還是我很想你呢? 到底該怎麼說呢,怎麼說你才不會再次受傷,欲言又止的唇他在顫抖,在螢光幕前我從不會這樣,在千萬個粉絲面前我也不會這樣,而你很特別所以... 很不一樣。 


[ 對不起.. 傷了你 ] 
[ 摁 ] 藝興冷漠的回應讓他原本要說話的唇又緊閉
[ 既然離開了,為什麼又回來.. ] 藝興輕輕的抓著吉他
[ 因為想你 ] 燦烈直盯著他看
[ 謊言說多了,不會有人相信的.. 我不是孩子哄哄就好,沒有你我很好,我一個人很好.. ] 


藝興說完話站起身將吉他放入袋子裡,背起包包要轉身離去,燦烈抓住他的手將他拉進懷中,無論他是否強烈抵抗,依然緊緊的抱著不放
[ 朴燦烈,該放手了... ] 藝興放棄掙扎,卻是冷著臉對他說
[ 我想你是真的,如果沒有你我沒辦法站在舞台上,如果沒有你我不堅持下去,我說過了,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 ]
[ 我會毀了你的一切別傻了 ] 藝興眼淚早已滑落,只是強忍著痛對他說著殘忍
[ 那就毀吧,我心甘情願,因為是你 ]


輕輕的捧起他的臉龐,他知道他一直都在哭,抹去他臉龐上的淚水,吻了他的眼角,再次低頭唇碰唇親吻著,這是第一次,第一次鼓起勇氣吻他..
碰,門突然被大力撞開,燦烈反射動作的將藝興護在身後,兩個人的視線看著被扔入內的那個人,燦烈一眼就認出對方,臉色瞬間變化


[ 金記者,你怎麼有空來學校? ] 燦烈的臉龐上掛上笑容 
[ 我拍到了... ] 金記者露出奸笑
[ ... ] 燦烈下意識的緊抓著藝興的手,藝興靠在他的背上回握著他的手
[ 拍到又如何? ] 門口沉默許久的人開了口
[ 我會毀了他! ] 金記者仰頭大笑


一顆籃球秒速砸向金記者,他抱頭趴地,卻也沒料到相機就此摔落地板,那人走上前將他的相機拿走
[ 你想幹嘛! ] 金記者緊張的要上前,卻被他一腳踩回地板緊貼
[ 看來這台不便宜嘛.. 借看一下不行? ] 把玩著手中的相機,拆開裝記憶卡的地方將他抽出
[ 你不要亂來! ] 金記者上前卻撲了個空
[ 你才不要亂來,動我朋友... 我會讓你死的很慘 ] 冷下臉,將手中的記憶卡放入口袋
[ 不知死活的屁小孩,你少嚇唬我! ] 金記者搶走他手上的相機


那人上前抓住他的領子,輕輕的抓起他的記者證,勾起笑容
[ 那就毀了我吧.. 我量你無能 ] 
[ 不過就是個屁孩子! ] 金記者咬著牙對著他怒吼
[ 孩子? 我早已經不是,我仁慈的告訴你我是誰好了,不然你看起來好悲哀.. ] 放開他的領子,將他的西裝外套撫平
[ 我叫吳亦凡... ] 聽見他的名字,金記者立即軟腳跪坐在地板上


[ 沒有人感動我們家的藝人,你的膽子還真的蠻大的,想從燦烈身上挖新聞,看來你不想活了 ] 亦凡踹了他一腳,金記者倒在地上
[ 我... 我不是故意的..您原諒我好不好,大人有大量... ] 金記者抱著他的腿哭求著
[ 大人有大量,不好意思,我是孩子 ] 亦凡對他露出一抹笑容,踢腳踹開他
[ 求你... ] 金記者爬起身又快速爬到他面前
[ 我考慮考慮,現在滾 ] 亦凡的一句話他不敢反抗的快速逃跑


[ 亦凡哥,謝謝 ] 燦烈鬆了口氣
[ 不會,我想他嚇到了 ] 亦凡看了一眼他身後的藝興
[ 沒事吧? ] 燦烈轉身關心著正發抖的藝興
[ 摁.... ] 藝興勾起勉強的笑容


[ 燦烈,想保護人自己也要有能力,不然這狀況會一直發生 ] 亦凡撿起地上的藍球
[ 我知道,可是...我還是無能 ] 燦烈垂下頭
[ 如果無法保護的東西就讓他炸開吧,只是後果你必須永遠讓他在你羽翼下深受保護.. ] 
[ 哥... ] 


亦凡沒有回應的轉身走出了音樂教室,燦烈有些愧疚的抓著藝興,垂下頭殼放在他的肩膀上
[ 我不是個好情人,總能讓你受傷,以前現在都這樣,我不能保證未來... ] 
藝興輕輕的右手撫了他的後腦勺,安慰似的親了他的鬢角,緊緊環抱住他
[ 未來,只要你不放手,我會牢牢的抓緊你不放,一起走傷就會少不是嗎? ] 
[ 我絕對,不會再放... ] 


燦烈幫他提起吉他兩個人往外走去
[ 找時間在一起彈吉他吧.. ] 燦烈對著他說
[ 摁,情人節要不一起過吧? ] 藝興的話讓燦烈鬆了手,呆愣的看著他的背影
[ 不走嗎? ] 藝興轉頭看他,一抹柔柔的笑容掛在嘴邊,朝他伸手
[ 走,一輩子都走.. ] 燦烈上前握緊他的手,低頭吻了他的額頭

 

 

 

 

 

下篇預告--------

【 拋物線 / 亦凡&俊勉 】


投出一顆球最重要的是什麼? 準確度? 穩定度?
是拋物線,只要順順的隨著拋物線過去,一定會進洞
只要不會有任何差錯,只要不會有干擾,他就會很安定的入內得分....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