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OVE ME?     

 

 

 

 

 

 

 

 

 

 

[ 回來了? ] 
面對對方的問答, 根本不想回應的從他身邊走過
[ 鍾仁阿.. 我們談談好嗎? ] 抓住他的手


[ 我們沒什麼好談, 不要丈著你是我哥哥的名義用這種語氣來哄我, 你不是我哥! ] 鍾仁甩開他的手, 狠瞪著他
[ 鍾仁.. ] 
[ 因為你我差點就死在雪中, 因為你我被誤會出去玩耍, 因為你我被毒打, 因為你! 都是因為你.. ]
[ 鍾仁, 不是這樣... ]


[ 不是怎樣? 金俊勉, 因為你我過的很慘, 反正.. 我本來就不該屬於這個家, 反正我註定就是私生子 ]
鍾仁推了他一把, 俊勉的背用力的撞至牆壁, 疼的悶哼彎下身
[ 疼嗎? 當初他們就這樣對我, 每天... ] 鍾仁冷笑轉身離去
[ 鍾... ] 俊勉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深鎖眉頭


鍾仁走入房間, 將門板用力關上, 書包放置一旁沙發, 躺到床上看著天花板
造就這樣的我, 是你們, 冷血無情六親不認, 你們教的.. 我接受了不是嗎? 那你們滿意嗎?
你什麼都搶走了, 連我好不容易對一個人卸下心防, 他愛的人卻是你.... 還真是可悲..


房門被輕輕推開, 一個人走到床邊坐下輕拍他的腿要他坐起來
[ 不要那樣看我, 我感覺我更可憐 ] 鍾仁苦笑低頭
[ 你不是這樣我懂,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 對俊勉哥釋懷 ] 溫暖的笑容掛至臉旁


[ 一個個罪狀掛在他身上, 你要我怎麼辦? ] 鍾仁看他
[ 伯賢嗎? ]  
[ 你知道? ] 


[ 你忘了? 我跟他同班.. 傻瓜 ] 輕撫他的頭髮
[ 哥... 愛情很難懂 ]
[ 我不懂, 不想懂, 總有一天你會懂 ] 鐘大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膀離去


[ 哥 ]
[ 快睡吧, 明天迎新有得你忙 ]
[ 謝謝, 總是陪著我 ]
面對鍾仁的話, 鐘大不以為意的微笑轉身離去

 

 

 

 

 

 

 


學校傳統的迎新舞會如火如荼的舉辦, 學生們一個個帶著相同的面具入場
女生為粉色面具代表, 男生為黑色面具代表, 學生會學生則以銀色面具代表


[ 不管看幾次還是很美 ] 藝興拉著百般不願意來的伯賢進入廳堂
[ 恩 ] 伯賢輕聲回應
[ 我去那邊一下噢~別亂跑 ] 藝興指著遠方
[ 去吧, 我不是孩子 ] 伯賢看著他跑遠


[ 還不是來了 ] 
[ 看不出來是被逼得? ] 伯賢看著暻秀
[ 果然是邊伯賢, 身上真的會發光 ] 暻秀看著四周的視線幾乎都是望著他
[ 可笑 ] 伯賢轉身走開


伯賢在廳堂內晃著, 突然被幾個人給纏上
[ 美人, 跟你邀舞不會拒絕吧? ] 
[ 我是男人 ] 伯賢瞪他


[ 你美成這樣, 說是女人也信 ] 毫不客氣的將手撫上他的腰間
[ 放開 ] 伯賢冷語說著
[ 怎麼? 害羞阿.. ] 另一名想從他身上偷吻
[ 你..呃 ]


伯賢來不及反應的突然被一雙手拉近另一個人懷中, 伯賢抬頭看著那個人戴著金色面具
[ 金.. 是學生會長! ] 那幾個人像是看到鬼一般的連滾帶爬跑掉
聞言, 伯賢抬起頭看著他, 原來..他就是學生會長...那他... 


伯賢大膽的伸手朝向他的面具, 想拿下面具
拿開了點面具, 看見裡頭的面貌...
[ 伯賢 ] 聽見叫喚聲回過頭, 那個人轉身快速消失在人群中
[ 你在幹嘛? ] 藝興問
[ 沒.. ] 伯賢離開他身邊

 

 

 

 

 

 

 

 

 



隔天下課時間一名學生來到教室將一封信交給伯賢
伯賢拿著那封信來到了赴約地點 - 學生會


[ 我進去就好.. 你等我 ] 伯賢對著陪他來的藝興說
[ 有事情叫我 ] 藝興有些不安的鬆開他的手


伯賢微笑走進去
喀擦, 一踏進裡面門自動的合上, 門鎖上的聲音瞬間嚇到他
突然想起學校有說過, 學生會的門只要有人進入就會自動鎖上, 除了有密碼的人以外都出不去...


現在才想起的伯賢無奈的苦笑
回過神, 有個人正背對著自己站在窗邊
[請問? ]


那人轉過身來, 伯賢愣著看他, 是鍾仁..
鍾仁勾起以往的笑容, 走到了他面前
[ 意外嗎? ] 鍾仁問, 伯賢不能理解的盯著他


在關上門的瞬間, 藝興也愣住, 一會回過神要去開門, 糟了!
面對拉不開的門, 慌張又著急的他快速的拿起電話撥打給世勳
[ 快來就伯賢! 他被鎖在學生會裡面了! ] 藝興慌張的鬼吼鬼叫著
[ 我沒辦法阿! 有鑰匙的只有學生會長跟副會長...阿!! 找燦烈哥 ] 世勳說完也奔出教室去找燦烈


伯賢跟鍾仁面對面
[ 找出我, 不就是你的目的? 恭喜你..成功了 ]鍾仁靠在伯賢耳旁說
[ 不是這樣...唔! ] 話還沒說完就被鍾仁推向牆壁重重的撞擊


[ 這就是你的目的, 不用狡辯了, 謊言聽多了也會變聰明的 ] 鍾仁厭惡的看著他
[ 真的不是這樣... ] 伯賢不管背後的疼痛緊急的解釋


[ 不是的, 就是如此.. 這一切都是你的計畫根陰謀, 你要什麼? ] 鍾仁緊緊抓牢他的肩膀
[ 別這樣... ] 伯賢縮了縮被他抓疼的肩膀


[ 呀! 學生會長的人是吧? ] 鍾仁的話讓伯賢愣著, 他怎麼變這樣...
[ 那就成全你吧, 嗯? ] 鍾仁話一落, 用力的扯開了他的制服上衣


[ 阿!!!不要這樣!!!鐘仁!! 不要這樣!! ]
伯賢無論怎麼呼叫他的名字, 怎麼掙扎都無法推開已經毫無理智的鍾仁
[ 不要阿阿!!!恐怖...你好恐怖!! ] 伯賢的淚水就像水龍頭一般的滑落


碰! 門板狠狠的被推開, 燦烈快步的跑到他身旁把鐘仁抓開
[ 你幹嘛? ] 燦烈質問著鍾仁, 鍾仁一句話也沒說的冷哼了一聲走出學生會


燦烈脫下外套蓋到已經滿臉都是淚水蹲坐在地上發抖的伯賢身上
[ 沒事了... ]
[ 不要碰我! ] 燦烈才碰到他的手臂, 他就尖聲的大叫著


[ 好..不會碰你的.. 沒事了真的.. ] 燦烈退開了點
[ 真的不是我...不是我.. ] 伯賢環抱住雙臂不停顫抖


[ 我相信不是你, 你不會這樣的.. 沒事了好嗎? ] 燦烈不敢輕舉妄動靠近他, 只能不停的安慰他
[ 為什麼...為什麼他不相信我...我做錯了什麼...他要這樣恐怖的對待我... ] 伯賢越哭越兇


[ 我們先起來好不好? 地上有點冷, 我怕你感冒.. ] 燦烈朝他伸出手
伯賢先是看了他的手退縮了一下, 抬起頭看見他那溫柔的笑容, 膽怯的伸了手將自己交給他
燦烈將他拉起, 讓他坐在沙發上, 倒了杯水給他, 當水杯放到他手中明顯的感覺到他的害怕, 顫抖沒有停止過
[ 休息一下吧, 我會在旁邊 ] 燦烈幫他把快滑落的外套拉上, 走到離他有些距離的椅子上坐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__♥

連更兩天ˊWˋ
等等不知道有沒有更其他就是~

 

 


沒理由, 就這樣, 動圖替我解釋XDDDD
♥
tumblr_mqgx4iOSdi1r54tyro2_250
6a733120gw1e7lrd9yw03g204v04l7kh
6a733120gw1e7lrd44w8pg205k055hdt
6a733120gw1e7lrdf37qsg207c076e81
6a733120gw1e7lrdgyecwg205k0621kx  
♥
6a733120gw1e7lrdho0f6g205k067hdt
6a733120gw1e7lrdindvjg206y05f1ky
6a733120gw1e7lrdmatp3g207k0774qq
6a733120gw1e7lrdse6hjg207l09g7wm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