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開包/馴鹿/牛韜] ● 花落  

 

 

 

 

 

    

 

前世, 無論你的心交付給誰
今生, 只盼望.. 你能回眸望.. 對你癡心我

 

 

 

 

 

 


一名隨著蝴蝶奔跑的女孩兒, 身後跟著一名深怕她受點傷男子
[ 公主.. ] 男子叫喚著她
[ 喔? 你等等 ] 被喚為公主的女孩兒, 轉了個身, 伸手拔下一朵粉色花朵
走向那名男子, 將花朵掛上他的耳旁, 再後退了幾步
[ 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好美.. ] 女孩兒開心的蹦蹦跳跳著
[ 公主 ] 突然的聲音, 讓女孩兒停止跳躍動作, 轉過身看著不遠處的人
[ 哥哥~ ] 女孩兒揚起甜甜的笑容, 奔向那名男子懷中
[ 您該端莊點, 您可是公主.. ] 輕輕的將女孩兒推開
[ 是, 皇兄~ ] 女孩兒調皮的吐吐舌
[ 公主 ! ] 板起臉
[ 阿.. 您看, 那位是娘娘幫我找的新老師.. 漂亮吧! ] 女孩兒開心的炫耀著
男子抬起頭看著不遠處站立著的男子, 白皙的皮膚, 明亮的雙眸, 修長的身子...
發現對方正看著自己, 微彎下身子低下頭...
再度緩慢的抬起頭... 兩人對上雙眸..

 

 

 

 

 

 

 


[ 是誰! ]
頗讓人震撼的聲音, 正對著那發出細碎聲響的地方叫喊著
一個身影從草叢中走出, 手裡捧著一隻小狗兒..
[ 你, 是誰? ] 再一次對他丟出疑問
見他沒有回應之意, 往他的方向邁開腳步靠近
[ 說! ] 手裡的劍就這樣緊貼著他那白皙的頸子
[ ... ] 動了動嘴唇, 但依然一句話也不說
[ 不然我就殺了你! ] 劍刃又靠近了點, 頸子立即出現一道血痕
[ 不要! 皇兄不可以! ] 女孩兒抓著裙擺跑向那名男子面前擋下
[ 他是誰? ] 自然的警覺心, 將妹妹拉離那名男子
[ 他是我新的禮儀老師, 您不能這樣對待他.. ] 女孩兒拉開他的劍
[ 為何不告訴我即可? ] 將劍拿下, 看著他.. 這才發現, 他有雙令人動心的雙眸..
[ 即便我告訴您, 您也不過將在下的話當作謊言.. ] 恭敬的彎下腰身, 輕聲說
[ 你不說, 就不怕我殺了你.. ] 看了一眼他頸子上那條血痕
[ 不怕, 在下無做虧心事, 自然不用畏懼.. ] 緩緩的抬起身子... 兩個人就這樣無懼的看著彼此
 

 

 

 

 

 

 

 


[ 世子, 新任的禮儀老師和您新任的侍衛已經到來.. ]
[ 請他們進來 ]
[ 我不要! 說幾次都一樣.. ] 坐在一旁的男子將桌上的書本揮落地上
[ 這是為您好, 為何不能體諒父親的用心 ]
[ 是為你好吧.. 只要證明我學不會, 皇兄您就能正大光明坐上王位 ] 冷笑回應
[ 為何您總是要這般想像.. 誤解其中之意? ] 
[ 誤解? 那就看看最後到底是誰上到王位! 叫他們進來! ] 對著奴婢們吼著
過了一會, 兩人出現在門口處
[ 我到要看看是.... ] 抬起頭, 傻楞著早已忘記起初是要說些什麼...
[ 是? ] 隨從問著他
[ 是...不是該開始學.. ] 抓起桌上的本子亂翻著
身旁的皇兄看了一眼, 勾起笑容...
美麗外表的您, 是否讓他傾心? 又看向另一旁低著頭的男子
[ 把頭抬起來.. ]

 

 

 

 

 

 


為了誰動了心, 又為了誰動了真感情..
只愛江山不愛美人?
我願意為您, 放棄江山, 只為跟您.. 長相廝守..。 

 

 

 

 

♥    


我不告訴大家哪個是哪個CP
請自行組裝(?)
我坑一直開, 沒去填滿不要打我謝謝XDD
我為什麼自作孽的血古文=口=!!!!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