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 韓館高級學院 。      

 

 

  

 


[ 宿舍分配&人物介紹 →  ←點我 ]

 


      

 

 


開學典禮結束後
在校生各自看玩宿舍異動單回到房間將行李搬出
新生們則ㄧㄧ的搬入宿舍
開始新的校園生活...


 

 

♥ 編號 : 1-B

     
   

[ 呀!!! 李成烈!!! ]
[ 想殺我阿?? ]


成烈及時閃開朝他丟來的瓶子
才沒正重要害...


[ !!!! ]
但卻嚇到開門的兩人


[ 呃... 對不起.. ] 明洙慌張的看著他們
[ 沒事.. ] 尷尬的微笑著..


[ 你們是新生對吧? ] 成烈問著站在前頭的人
[ 摁... 我叫朴燦烈..他是邊伯賢... ] 燦烈拉出身後的人


[ 燦烈... 成烈... 大烈... 怎麼有烈的都長那麼高...  ] 明珠無言看著他
[ .... ] 燦烈跟成烈對看了一眼...同時大笑


[ 笑屁阿! ] 明洙踹了成烈一腳
[ !! ] 燦烈跟伯賢瞬間同時往後退了兩步


[ 呃... ] 明洙感覺到自己嚇到他們兩尷尬的看著他們
[ 他不會這樣對你們啦..放心! 這是愛阿愛阿!! ] 成烈笑開懷解釋著


[ 愛你的頭啦! ] 明洙又踹他
[ 呵呵... ] 伯賢跟燦烈同時笑了出來


[ 阿!! 你們兩個... 住那間.. 沒異議吧? 還是你們兩個...不方便? ] 成烈特別加強後面三個字
[ 阿? ] 燦烈跟伯賢同時愣住


[ 不要理他.. 進去吧..這是大門鑰匙 ] 明洙把鑰匙丟給他們
[ 謝謝學長.. ] 伯賢朝她鞠躬後朝著房間走去
明洙跟成烈傻眼看著一個人提兩份行李的燦烈


[ 你看看... 你辦得到嗎? ] 明洙不忘調侃成烈
[ 呀... 哪有人拿來比的啦!! ] 成烈不滿的吼叫著 


[ 等你變得那麼體貼再說啦! ] 明洙推開他走進房間
[ 金明洙!!! ] 成烈被他推倒在沙發上, 對著關上的房門叫著

 

 

 

 

 

 


[ 你一進來就倒...真是的! ] 燦烈看著倒床的伯賢
[ 累阿~~~~ ] 伯賢在偌大床鋪上打轉


[ 唉 ] 燦烈看著地上的行李, 是你累還是我累?
[ 幹嘛嘆氣? ] 伯賢爬到床邊雙眼啪眨啪眨看著他


[ ... ] 燦烈瞄了他一眼, 蹲下身打開行李
[ 幹嘛阿? ] 伯賢爬下床蹲到他面前歪著頭看他


[ 沒事 ] 燦烈低著頭整理行李內的衣服
[ 真的? ] 伯賢又靠近了一點, 彎下頭看著他的臉


[ 摁 ] 燦烈看他的舉動, 很想笑但不能笑
[ 但你看起來像生氣捏... ] 伯賢自討沒趣爬起身


[ 呃!! ]
燦烈沒料到他竟然走到他身後偷襲自己,
往後倒去壓在他的身上..


[ 朴燦烈!!!! 你很重!!!! ] 伯賢被他壓的哀哀叫
[ 是你自己搞得怪我... ] 燦烈無奈的撐起身體, 順手將他拉起


[ 幹嘛? ] 燦烈看他一爬起身就抱著自己不放
[ 不可以生氣! ] 伯賢仰頭看他微笑著


[ 我沒有生氣.. ] 燦烈伸手將他額頭上散亂的頭髮撥好
[ 那就好~ 我真的累了... ] 伯賢放開他又再度撲向床鋪


燦烈轉身看著他的舉動
嘴角不自覺上揚著...

 

 

 

 

 

 

 

 



♥ 編號 : 1-C



    

 


客廳內正坐著四個對望的四個人
尷尬的氣氛到達了頂端....


鹿晗緩慢的站起身提著行李走向右邊的房間
剩下的三個人...又對望了一會..


接著珉碩站起身.. 輕輕的抓起行裡溜進右邊房
並且關上門..


[ 所以.. 我要跟你睡的意思? ] 鍾仁看了身旁心不在焉的人一眼
[ 喔..] 眼神飄向右邊的房間門板..


[ 呀! 吳世勛!! 不要無視我好不好!! ] 鍾仁勾住他的脖子
[ 阿阿阿~ 知道啦!!! ] 世勛推推他..
站起身抓著行李跨過他走去左邊房間


[ 呀! ] 鍾仁站起身快速跟了進去
[ 左邊右邊? ] 世勛指著床


[ 呃... 不都一樣嗎? ] 鍾仁有衝動想拿東西丟他
[ 不一樣.. 門的距離.. ] 世勛指著門


[ 你是想幹嘛阿? ] 鍾仁不能理解看著他
[ 秘密阿... ] 世勛將食指放在唇上


[ 你又要東摸一下西摸一下了!! 不要惹到獅子我跟你講!! ] 鍾仁無視他開始整理東西
[ 沒辦法阿! 你我已經摸到不想摸了.. ] 世勛無奈的擇擺雙手


[ 呀! 說的好像我跟你怎樣!! 不要講這種讓人誤會的話不行嗎? 你不要貞操我還要!! ] 鍾仁抓起枕頭就丟向他
[ 貞操? 你有嗎? ] 世勛似笑非笑的看他


[ 吳世勛! ] 鍾仁瞪他
[ 我知道我很帥~ ] 世勛笑著


[ 呀!!!!! ] 鍾仁受不了又丟了第二顆枕頭
[ 叫小聲點~ 以免貞操沒了!! ] 世勛鬧著他玩


[ 我不想跟你講話了!!! ] 鍾仁不想再理會他
[ 嘿~ ]  世勛撲到他的身後黏著


[ 幹嘛? ] 鍾仁拍掉他掛在自己胸前的手
[ 你覺得阿~ 哪個還不錯拔~~ ] 世勛笑得開心極了


[ 哪個? 包子? ] 鍾仁第一個想到的是剛剛坐在他對面的珉碩
[ 不是啦.. 另一個!!! ] 世勛的手再度勾上他的脖子


[ 阿... 那個喔.. 很漂亮阿... 吳世勛!!你的手!!! ] 鍾仁推開他
[ 嘿嘿~~~ ] 世勛跳上床趴著


[ 改掉你那壞習慣拔.. 不然早晚會被吃死死的! ] 鍾仁好心提醒著
[ MO? ] 世勛坐起身


[ 他看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好惹.. ] 鍾仁說
[ 那又如何? 不重要! ] 世勛微笑著
[ 我等著看你死無葬身之地! ] 鍾仁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  

吐司&EXO
我詞窮了... 先這樣吧 (滾)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