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A.P_ 賢鐘篇 ] ★ 幸福定律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我們... 不是相愛的嗎?
離開我的你... 幸福嗎?


你...還愛我嗎?
可以...這樣問嗎?

 

 

 

 

 


因為外頭下著雨..
玻璃上形成一面霧狀..
手指輕輕的點畫著玻璃牆面


勾勒.. 形成一個微笑
微笑..你曾說過..那是我的標致..
但..你怎麼厭煩了?


音量加大
那是爭吵前的預告


如此大聲的吼著我..
那是第一次.....。

 

 

 


[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 ]
[ 我... ]


[ 真的很煩! ]
[ .... ]


[ .... ]
[ .... ]


溫度降到冰點..
從前的甜蜜, 就像被敲碎..


[ 我們分手吧.. ]


我的心就像被你揮落地板的小魚缸..
匡瑯一聲, 粉身碎骨.... 傷痕累累...


無視我臉龐上眼淚的你
無情的從我身邊走過...


碰,
門關上的聲音
重重的敲擊最後那一道牆..


碎到... 連殘餘都找不到...
我愛你.. 再多, 又怎樣... ?

 

 

 

 

 


[ 鐘業.. ]
放下玻璃上的手,
轉身看著站在門口的力燦


[ 該走了.. ]
輕嘆了口氣, 邁開腳步走出休息室
跟在力燦後頭走著..
一雙手搭上肩膀...


[ 容國哥.. ] 愣著看他
[ 不要再想了.. 活在回憶裡的人是輸家.. ] 容國勾著他的肩膀走著,
[ 摁... ] 鐘業輕輕的勾起嘴角..


笑? 多久沒有像以前那樣笑了?
自從離開你以後, 我已經忘了微笑..
已經戒掉, 你愛的那個笑容...


但對於你,
我還是戒不掉...

 

 

 

 

 

 


[ 呃! ] 
[ 幹嘛突然停下來!! ] 容國推了力燦
只見力燦緩緩的指了個方向..


[ ... ]


為什麼? 為什麼總要在這時候出現..
你就不能消失的徹底嗎?


[ HI... ] 力燦尷尬的抬起手
[ 好久不見... ] 永才也尷尬的回應


[ 容國...哥.. ] Zelo輕聲說著
[ ..... ] 容國撇開視線..


[ .... ]
[ .... ]


原來, 你連對我說話
都覺得厭煩...


簡單的招呼..
你也不願意說...

 

 

 

 


[ 時間來不及了, 走吧 ]
容國勾著鐘業的脖子,
用空的手抓住力燦的手腕快步走過他們...


[ 容國哥! ]
Zelo對著快步離開的背影叫著..
回應的只有不停往前離開的身影


眼淚就像開關開啟一般
緩緩的滑落...


[ 別哭, 還有通告 ] 大賢看著他
[ 乖.. ] 永才上前抱抱他..
抬頭了一眼大賢...
冷淡的表情..

 


原來, 你才是那個最無情的人...
是什麼讓你變成這樣...

 

 

 ♥  

有點短...Orz

待.....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