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的近期每日狀況都在這裡/*

想了解花花近期會有什麼狀況
請進來看看 :")

1746622484    

  

 

 

 

[120427]-

已經鼓起勇氣的PO文了!!
現在正陷入POWER!!!!!!!!!!!!
永才 ♥ 愛死你的聲音~~
阿尼阿尼阿尼呀~~~~♥

♥  

[120426]-

因為種種事故!!
在我把部落格大整修後
最新公告就是...
有兩大文章暫持不再繼續更文!!!
燦宰也結束了...
以上暫時這樣!!!!

因為我要去完成我的大任務!!!
要死不死的跟人家剪刀石頭布!!! (活該去死)
任務是...去BBTW PO新文!!!!!!!!!!!
我的TG阿.......... 而且是新文!!!!
為何不能舊文!!!! 抗議啦!!QAQ

 

[120414]-


最近莫名其妙忙的要掛點..

前天出現的鍾成...竟然意外大紅!!!
我真的意外到...!!
好吧~既然這麼好~
就這樣延續下去吧~
但是我其他文章快被遺忘了...安對!!!
我會盡量更的...

然後朵拉拉拉拉~~~~
你可愛的方先森頭像
我只有整理出一個..其他還在趕工!!!

方先森~昂~♥  
一樣點圖就可以連接!!!
如果有誤差或錯誤在跟我說喔~~

[120404] -


花花剛剛去花西卡那看東西~~
看到下面這個!! 我大笑!!!! 到現在停不下來!!!!

張東雨  你可以嫁了   

因為浩沅4/1號的安摳控
真的!!!我的天!!! 那個身材...
圭阿..脫衣下吧! 你會更紅!! (不)

  

[120403] -


四月份~ 新的開始 :")
好快喔..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過了充分的一個月..滿足
這個月讓我們繼續瘋狂吧~~♥ (誰理你!!)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吧
花花很多開始都用圖片代替原本製作的首圖了..
為了不觸犯韓網的規定.. 禁止二次更改飯拍!
其實可以用截圖或官圖.. 所以..都很少.. 這我之前有提過
那我就不再提了.. 就是這樣 ^__^

然後..
最近在忙FB社團的活動
準備獎品跟製作卡片信封盒子
所以不會常出現..請各位見諒 :")

PS. 如果我ㄧ次把文章PO完然後消失...會怎樣嗎?


花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