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ey番外拓哉&成鍾篇※

 


冬天
電梯來到頂樓,打開門不出所料就是金明洙,成鍾光聽聲音就知道是他,所以連抬頭就省了,
低著頭看公文的他,突然感覺哪裡怪怪的,抬起頭瞬間差點沒從椅子上掉下去。


「成烈在嗎?」拓哉看著他問
「呃...裡面」成鍾站起身跑去門邊開門讓他進去
「謝謝,你忙你的吧」拓哉從門口走進去
「你、你要進去嗎?」成鍾看著還站在門口的保鑣,他搖搖頭,成鍾只好關上門走回位置


過了半個小時後,門打開了,成鍾敲打著鍵盤的手頓了一下,視線定格在螢幕的游標上,
兩個男人的對話聲傳入他的耳內,隨後變成皮鞋敲打在大理石上的聲音,他感覺到前方有個身影,
緩慢的抬起頭看著,是拓哉正在跟保鑣說話,往旁邊看去,成烈站在門口雙手環胸看著自己,
姿勢挺帥的,可是怎麼怪怪的,還有那個詭異的笑容,什麼跟什麼...?


「拓哉」成烈叫著
「嗯?」轉過頭看他
「我恐怕不能陪你去吃飯,晚上我忘記跟明洙約好陪崴葳去看電影」
「沒關係,下次,你忙吧」拓哉看著他


「可是餐廳都訂了,真的很抱歉」成烈走上前去
「退掉就好,反正自己家的」拓哉拍他的手臂
「不然...」成烈看著成鍾,成鍾一臉你幹嘛
「他陪你去,他最閒了!萬年沒有女朋友,當然也沒有男朋友!」


「呀!誰說我萬年沒有女朋友阿!」成鍾打抱不平站起身抗議
「喔!是我記錯了,反正就是你跟拓哉去啦!」
「我不要!」成鍾大喊過後卻把眼神飄向拓哉身上
「你這麼討厭我們家小拓哉嗎?嗚...」成烈可憐兮兮的抱著拓哉


「我哪有!」成鍾大叫著
「哥你不要鬧他了,不要在意」拓哉看著成鍾
「我去就是...」成鍾默默的坐下
「真的不勉強喔~」成烈持續鬧成鍾,拓哉看了苦笑


「你真的夠了」拓哉拍他
「你不是還要忙嗎?去吧!」成烈收起玩心,跟拓哉說著
「那我先走了,晚上見」拓哉用手指敲敲成鍾的桌子,成鍾垂著點點頭
拓哉進了電梯,成烈也回去辦公室,成鍾才抬起頭,瞪了辦公室的門板。


晚上七點半,成鍾整理好資料後下了班,當他踏出辦公大樓時看見一輛車子停在門口,
他不以為意的拿出手機要打給朋友時,手機響了,他看著陌生的手機號碼,輕輕滑開螢幕接聽。
「喂?」
「我是寺田拓哉」


「呃、喔...你好」成鍾看了手錶離約訂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他怎麼會?
「看來你下班了」
「嗯,剛下班,你怎麼有我電話?」成鍾疑惑著
「成烈給的」


「嗯,那...」你怎麼這麼早打給我?這樣的一句話問不出口
「我能跟你改個時間嗎?」
「哦,可以...」怎麼了嗎?
「現在」


「什麼?可是我還沒回家換衣服...」成鍾有些驚慌失措
「來不及了」
「什麼?等...」成鍾看著被切斷的電話
眼前的車門打開,裡頭下來個人,是拓哉,一身黑色正裝的他,就站在眼前,成鍾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他,拓哉走上前,來到他面前,拿走他手上的公事包,伸手將他過長的瀏海往耳後撥。


「雖然這一切有點唐突,可是都會好的」
「呃...」成鍾看著被他牽住的手,腳步跟上他的朝車子走去
兩個人上了車,並肩坐著,成鍾有些慌張的搓著手,眼神不時注意身旁看窗外的拓哉,
突然跟他對視上,就像被抓到偷吃的小孩一般,紅著臉低下頭,尷尬的咬著下唇,心跳加速。


不久後車子進入某棟已經過了營業時間的百貨大樓,車子停在停車場的電梯前,車門被人打開兩個人下了車,拓哉站在電梯門前等他走過來,成鍾跟著他走進電梯裡上樓,電梯來到某樓層打開,拓哉抓住他的手就往外走,成鍾驚訝的看著本來應該要全暗的樓層卻燈光明亮,就連服務人員也都各自站在專櫃前,拓哉帶著他來到服飾區,將他交給眼前的人,成鍾轉頭看他。
「我在這裡等你」只是簡短的一句話,成鍾卻感覺到拓哉給他的安全感,點點頭跟著服務人員進去。


過一會,服務人員帶著成鍾走出,站在櫃子前看飾品的拓哉轉過頭看他,露出微笑,朝他招手,成鍾走上前去,拓哉抓起他那纖細的手腕,將手上的飾品戴上他手,那銀色的首飾襯托著他那白皙的手腕,拓哉滿意的看著,朝他伸手,成鍾緩慢的也伸手握上,兩個人並肩朝電梯走去,進到電梯後成鍾疑惑的看著往樓上去的電梯,快速的來到頂樓,拓哉牽著他走出,經過長廊來到外頭,一台私人直升機就停在那,他看著拓哉,拓哉轉頭看他,帶著他往直升機走去,保鑣將門打開讓他們進去,拓哉為他繫上安全帶跟戴上耳機才幫自己用著安全帶跟耳機,成鍾看著直升機往上,過了一下子,拓哉指著窗外讓他看,成鍾看著窗外那美麗的街景,就像一顆顆閃耀的星星正閃爍著,他揚起笑容看得無法言語。


直升機飛了一段時間後降落在某大樓的停機坪,拓哉替他解開安全帶跟耳機,牽著他下來,朝電梯走去,來到中間樓層,門打開是一間裝潢華麗而不失優雅的餐廳,服務人員帶領著他們來到包廂後離去,兩個人入坐後,拓哉再次站起身,拿起一旁的紅酒,緩緩倒入他跟自己的杯子裡,走回座位坐下後,看著成鍾輕酌了那酒,淺淺露出笑容。


「這...應該不是你們兄弟倆的相處吃飯吧?」猶豫很久才開口提問的成鍾不敢直視他
「的確不是」拓哉老實的回答
「所以是?」成鍾看他
「因為你而改變的行程」拓哉直視著他的眼睛


「我不是女孩子,這樣不會太浪費嗎?」成鍾苦笑著
「因為你是李成鍾就不浪費」拓哉輕輕微笑
「你都這樣把女孩子嗎?」成鍾調侃他
「你不是女孩子,女孩子不用這麼大費周章」拓哉說


「你應該交過很多女朋友吧,手段很高明」成鍾尷尬笑著
「我沒交過女朋友,可是有個女兒」
「嗯?」成鍾瞪大雙眼
「她是我領養的,我想她會喜歡你,如果你願意見她的話」


「有時間可以,我想她很漂亮」成鍾看著服務人員端菜餚進來
「跟你一樣」拓哉的話讓他嚇到,慌張看著服務人員,每個都沒有反應又走出去
「你瘋了嗎?」成鍾鬆了口氣
「為什麼要看別人眼光?做自己不好嗎?」拓哉切著盤中的東西說著


「不是,你這樣別人會用異樣眼光看你」成鍾看他端著盤子走到自己身邊
「你沒有用異樣眼光看自己,那才是重要的」拓哉將切好的放到他桌上,拿走他的回到位子
「你不懂,那種感覺很糟」成鍾說著
「那你就讓我感受一下那感覺吧?看有多糟」


「什麼?」成鍾看他
「有多糟,你告訴我吧」拓哉來到他身邊
「我怎...」成鍾瞪大眼睛看著正在吻自己的拓哉,頓時間無法反應過來,回神後伸手推開他
「很糟嗎?不過就只是人喜歡人這麼簡單,只不過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嗎?」拓哉看他


「你幹嘛...」
「我喜歡你」
「我、我要走了」成鍾站起身,拿著大衣要離開,被拓哉抓住手腕
「你喜歡我不是嗎?是我感覺錯了嗎?那個吻錯了嗎?」拓哉輕輕從身後抱住他


「沒錯,是我錯了」
「我知道你喜歡成烈,就算把我當替代品也不能嗎?」拓哉靠在他頸子上
「對不起」成鍾垂著頭說著
「原來,我連替代品也不如,對吧?對不起」拓哉鬆了手後退一步


「我說沒錯,是我錯了」成鍾轉過頭看他
「你沒錯,是我自己誤解了而已」拓哉不看他
「錯在,如果我把你當替代品就好了,錯在我發現我喜歡上你」
「李成鍾」拓哉看著抱著自己的他


「你離我太遙遠,你就像天空的雲飄浮不定我抓不牢,就怕抓牢以後你就走了」
「我願意為你留下,不當雲好不好?」拓哉緊緊抱著他
「不好,我不想要你改變,所以你當你的雲」成鍾抱著他說
「李成鍾,你不要考驗我的耐性」拓哉生氣的拉開他


「我去天空陪你不就好了」成鍾笑著說
「李成鍾你真的找死」拓哉上前搔著他的癢,他笑到跌坐在地上
「你從來不是替代品,而是代替愛情來臨」成鍾趴在他身上說著
「嗯,你可以先起來再講嗎?」拓哉看著他嚴肅的說,成鍾才意識到這姿勢似乎不太好...

 

 

├已完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拓哉與成鍾就這樣XD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